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3合作谈妥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虽说军票发行权在他们军方手里,但是也有发行节制的,要是乱发,估计整个南山都得乱套。

  冷清含笑着看向了肖雄,“雄哥是朋友,十万军票是有些贵了。”

  “是是是……”肖雄搓了搓手,感觉心里踏实了些。

  张晓晓则是有些郁闷的望着冷清。送上门的大肥羊,不宰白不宰哦……

  “就算八万军票一枚吧。”

  肖雄一张脸变成了苦瓜状。

  张晓晓则脸上漾开了笑容,心里为自家男神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就不能……”望着冷清那人畜无害的目光,肖雄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好吧!”砍价的话没有说得出口。

  这些空间玉石价值巨大,八万军票也算不得贵。小清已经让了两万军票了,要是他再砍价,怕是坏了和气。

  经过这件事,他觉得自己不得不再次对这家人另眼相看了。往后,更得与他们走得近些才行。

  “这些玉石我全部定下了,钱的话,你们和我一起去军方财政那边领。”

  冷清含笑着点了点头,“具体的让晓晓跟你对接吧,我等会儿还有些事要出去办。”说着冷清示意了一下张晓晓。

  张晓晓心里自然明白是什么事。

  立刻上前来,把桌上的空间玉石全部收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肖雄羡慕不已。但是随后摸了摸自己刚得的戴在手指上的宝贝,又扬起了笑来,心里乐滋滋的。

  “那男神你先忙,我这就跟雄哥先去把事情办了。”

  冷清点了点头。

  接着张晓晓和肖雄离开了。

  冷清伸了个懒腰也跟着离开了书房。

  回房间换了身衣服就准备出门去市集了。

  “姨,书房的餐盘你去收一下。我去市集那边办点事。”走到楼下,冷清冲着在厨房忙活的胡妈道了一句。

  “好!”

  “怎么没见到我大哥他们?”冷清四下看了几眼,确定家里没人。随口问了一句。

  “吃过早饭二爷就拉着大家外出了,说是下山去弄点东西。”胡妈从厨房里出来,“房车也开走了,说是晚上才回来。”

  冷清摸了摸鼻子。这么坐不住?这倒是他二哥的性格。

  “好吧,家里麻烦你了。”说完冷清就出门了。

  院子里胡叔正在伺候菜苗儿,见到冷清出来了,立刻笑眯眯的冲冷清打了招呼。“少爷要出门?”

  “去市集办点事。”

  冷清顿了片刻,随后道:“要是你得空,等会儿来市集人才中心那里找我吧。”

  自从市集开始运营以来,军方便开设了一个巨大的人才中心。有人的地方便有生意,有了生意便需要人手,解决居民的就业问题是军方的一项重要工作。

  冷清想着,等张晓晓拿到了钱,他便可以开始着手准备盒饭铺子的事情了。找铺子,招人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好!”胡叔停下了手头的事情。

  看样子少爷又要给他差事了。比起伺候菜苗儿,做点别的事儿对他吸引力更大。何况,家里就这么大一点儿地方,菜苗儿地里的事儿他早忙完了。今天也是闲着无事,想着再弄得精细一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