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5人才市场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他把能找到,弄到的石头全部都弄来了。今天早上五点钟就来这里等着了,晚了就怕是占不到位子。

  本以为这少年会提前来的,谁知道超过了时间也没出现。左右卖东西的人都换了好几拨,只有他一直在这里等。

  旁边的人都奇奇怪怪的看着他,他不卖东西却一直占着位子,跟他说话他也不搭理。

  他是答应了昨天那个女孩儿的,当然不敢把东西卖了。至于不搭理他们,他这生意可是个秘密,越少人知道越好,他当然不会往外说了。

  原本他是信心满满的,可是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他心里也焦急起来。要是昨天那少年不来了怎么办?

  还好还好,人总算是来了。

  “有事耽搁,来晚了些。”冷清淡淡的道。

  这次这中年男人带来了整整两筐晶核,每个筐都套白色的布袋子。筐口是遮起来的,倒是遵循了昨天晓晓说的,没有想着卖给别人。

  冷清揭开白布,看了看里面五颜六色的晶核。

  “多少数目,点了吗?”

  “一共是一千两百颗。”中年男人哈着腰,笑嘻嘻的回道。

  冷清点了点头。从空间里取出来一大叠军票。

  点了点,随后把军票递给了那中年男人。

  一旁的商贩见着,差点给惊到。

  到底是什么宝贝,竟然这么值钱?

  “以后你下午六点来吧。还是在这儿。我会安排人过来取。”冷清凑上前,冲着中年男人小声道。上午人的确是太多了,有些扎眼了。

  “往后我让我家婆娘来,成不?”中年男人一双眼睛瞥了瞥两旁好奇不已的商贩,小声回了一句。

  他发财的秘密一定要守住,等会儿他得赶紧溜。

  还有,火葬场那边他必须得去看着,不然就不好搞宝贝了。虽然一起工作的都是些熟人,但是他经常这样外出,怕是会引来不满和怀疑。

  今天又赚了大钱。等会儿溜回去上工,给大家带些好吃的回去。这个时候可得跟大家打好关系,这样往后才好财源滚滚啊。

  “行。六点准时。最好是每天都给我送一些来。”

  “好嘞。您放心。”只要他一直在火葬场,这东西少不了。

  冷清把晶核收进空间里,朝着市集中心而去。

  等到冷清一走,一旁的几个商贩一下子就围了上来。

  那中年男人哪里肯说出自己的秘密,推开众人就急匆匆的走了。

  走到人才中心门口,冷清才发现这里真是人山人海,根本就挤不进去。

  “招工的人直接进去,找工作的这边排队!请大家依次排队登记!”一个士兵拿着喇叭在喊,维持着现场秩序。

  众人赶紧争先恐后的去排队了。看这么多人,估计得从这里排到街口去了。

  冷清扬起一抹笑,朝着门口走去。

  “你是招工的?”那士兵一下子拦住了冷清。

  冷清点了点头。

  “少爷——”

  听到胡叔的声音,冷清回头看去。

  胡叔几步跑了过来。

  “你们两个一起的?”那士兵上下打量了两人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