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55邱老板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欧阳基地虽然算是强悍的,但是比起军方管辖的南山基地来,还是要弱上许多。若是在南山置产,也算是给欧阳基地留些后路。

  等他回去了,得跟老大商量商量这件事。

  冷清瞥了欧阳岚一眼。

  看样子除了自己变了,欧阳也变了。欧阳虽然好像还是跟以前一样玩世不恭,但是已经开始懂得为家族考虑,并且亲自动手参与了。

  欧阳岚有了这些心思,心里就忍不住开始盘算起来。本来想着找个地方躲起来,等老大走了再出来的,但是现在想来,他有必要跟老大见一面。

  欧阳岚有了盘算,便不跟张晓晓吵了。尽管张晓晓偶尔还是怼他,他也是安安静静的,想自己的事情。

  张晓晓见欧阳岚也不搭理自己了,也没了和他吵的兴致,这样子一行人算是安静下来了。

  不多时,几人就到了中介处。

  一下子见到三个穿着贵气的俊男靓女,中介感觉视觉冲击有点大。

  赶紧的,就丢下手里的事情,来招呼冷清等人了。

  “不坐了,上午你说的那个业主联系上了吗?”冷清淡淡的道。

  “人我已经约好了。要是你们着急,我们现在就可以去。”

  中介笑眯眯的道:“中午我去的时候得到消息,他家儿子病重了,据说需要一大笔钱。这次他主动降价,只要100万军票,只是要现钱。”

  张晓晓眸子闪了闪,“他先前要多少钱?”100万军票可不是个小数字。

  “先前要120万……”中介有些尴尬的道。

  “先去看看情况吧。”冷清淡淡的笑道,算是缓解了中介的尴尬。

  “那带路吧!”张晓晓看向了中介。

  于是一行人跟着中介去到了市集中央的一家店铺。

  毕竟是市集中央,尽管是下午了,这里依旧是人来人往。

  中介指了指对面一家正在售卖杂货的店铺道,“就是那里。”

  一行人顺着中介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老板是个中年男人,此刻正坐在门口,满脸都是愁容。

  虽然他这店铺位置好,不过他的货物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吸引力。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并没有顾客在他店里。

  “邱老板。”中介上前笑着跟那中年男人打了个招呼。

  “小王啊。”见到中介,中年男人脸上的沮丧之色散去。等到看到中介身后的冷清等人,赶紧就站了起来。

  “这几位是来看铺的?”

  “是的。这是冷先生,张小姐还有欧阳先生。”中介原本只想介绍冷清和张晓晓,但是欧阳岚一脸的贵气逼人,他也不敢忽视。买铺子这件事,应该是冷先生和张小姐拿主意吧。

  “这位是邱老板,这家铺子的业主。”接着中介又介绍了中年男人。

  两边的人相互握了下手,算是认识了。

  中年男人带着冷清等人进了铺子去参观,又介绍了下周围的情况,显得还是比较热情。

  从交流中,冷清可以看出,这个邱老板对这家店铺还是十分不舍的。想来要不是他儿子病了,估计还真舍不得把铺子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