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03说完了吗?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快点给人家办呐!磨磨蹭蹭做什么?!”一旁的一个男人看不过去了。

  这个采购部的负责人已经让他不爽很久了。只要他一出现,绝对会给人找不痛快。要不是念着他是军方的人,他早就带着小队的人找个机会给他套麻袋了。

  “就是!快点办!别人赶时间呢!”另外一个汉子也跟着嚷了一句。

  “兄弟你先来,你们明天任务重!”一个排在最前面的人干脆把位置让给了萧挚。

  萧挚冲着那人点了点头,“谢谢。”

  随后一把从负责人手里抢回空间玉石,去排队了。

  伙计看着萧挚递过来的空间玉石,接也不敢接,眼睛直往不远处的负责人脸上瞅。

  “快点!这么多人排队呢!”后头的人开始催促起来。

  伙计望着负责人的眼神越来越着急。他做不了这个主呀!

  “收不收?不收我走了!”萧挚有些不耐烦了。

  “萧队长,您的物资太多了。您跟我来,咱们跟以前一样单独处理!”负责人一下子跑到了萧挚身旁来,笑得那是一个讨好。

  目前的情形看来,是万万不能再得罪萧挚了。至少得把人稳住,不能把他往欧阳基地那边推。

  萧挚脸上闪过一丝不悦来。

  但是他手里的物资的确太多,要是在这里排队,估计得占用大家不少时间。

  看了那负责人一眼,萧挚跟着他走到了一旁。

  负责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萧挚转身瞥了一眼欧阳岚,示意他跟上。随后朝着负责人办公室而去。

  欧阳岚赶紧跟上,走到负责人身边时,还瞪了他两眼。

  负责人摸了摸鼻子,也跟了上去。

  办公室。

  负责人亲自端了茶来,给萧挚和欧阳岚一人一杯。

  “萧队长,昨天的事情是我处理欠妥了。我在这儿给您道歉。”说着负责人立正站好,冲着萧挚鞠了一躬。

  “往后咱们这儿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收您的物资的。您就别跟我一般见识了。”负责人笑得十分讨好。

  “切——先前不是逼着人家出售空间玉石么?现在装个什么劲儿呀?!”欧阳岚在一旁酸溜溜的道。

  负责人立刻把不悦的目光看向了欧阳岚。这个欧阳基地的人跟着跑到他们军部来做什么?电厂的事情听说就是他们欧阳基地的家主欧阳阙搞出来的。这人是欧阳阙的弟弟,真是跟他哥一样讨厌。

  “瞪我做什么?你们做得出来还不允许人说呀!”他是那种可以让人随便瞪的人吗?

  “萧队长……这个——您也知道空间玉石对咱们军方的重要性。就算是您不能把空间玉石搭配着物资一起卖,但是好歹也卖我们一些嘛。”负责人忽略掉欧阳岚,开始苦口婆心的劝说起萧挚来,“您看,您把空间玉石卖到欧阳基地去,那对咱们南山基地来说,不也算是一种损失吗?”

  “说完了吗?”萧挚淡淡的回了一句。

  听得一旁的欧阳岚想拍手表扬。

  负责人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要就把物资清点核算了,我今天事情很多。”萧挚淡淡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