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41被击飞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传来的响动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队员们纷纷朝着门口望去。

  山屠刚想破口大骂,对面冷清一张错愕的脸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真……这可真他妈的好看啊!

  他仿佛听到了自己心脏“砰砰砰”的跳动声,那节奏像是要一下子从胸腔里跳出来似的。

  萧挚高大的身子站了起来,不悦的把冷清往后拉了拉,上前挡住了山屠射向冷清的视线。

  “找事儿?”萧挚眉毛挑了挑,不悦的看向了身高跟他差不多,但是比他壮不少的山屠。

  山屠脸上闪过一丝暴躁。这人真是讨厌,阻挡他看美人了。

  “二爷,就是他!他就是这帮人的头儿!”混混凑到山屠身旁,指着萧挚痛恨的道。

  “二爷,就是这个人调戏我们小韩的!”龚姓男人也跑到山屠身旁告起状来。

  小韩看了萧挚一眼,随后眼睛里挤出来两滴眼泪,做害怕状,躲在了山屠手臂后面。

  要是往常,山屠肯定已经把小韩拉进怀里,好好安慰一番了。

  但是他现在却一点想安慰小韩的想法都没有,甚至希望他能离自己远一点。

  想着,身体竟然真的移开了一些。

  小韩面上一惊,不可思议的看向了山屠。顺着山屠的视线看过去,面色瞬间变得惨白。

  跟山屠有一阵子了,他喜欢哪种男人他心里多少有谱儿。那个少年长得太好了,而且那种长相正好是山屠喜欢的类型。

  原本他的计划便是让山屠把那少年弄走,自己好脱身。同时,找机会勾搭上他喜欢的那个男人,跟着他离开山卡基地。

  现在一切都在照着他的计划行进,可是为什么他有种心慌和恐惧的感觉。

  “咳——咳咳——”山屠轻咳两声,调整了下自己的表情,让自己尽量显得和善一些。随后朝着冷清和萧挚走去。

  这美人真是越看越好看啊。

  老天爷啊,他到底是怎么设计出来这么好看的人儿的。这简直就是他的梦中情人那一款啊!

  他山屠今天真是走了狗屎运了,竟然碰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他一定要把他留在身边,他要跟他结婚,一辈子都在一起。

  萧挚绕过茶几,走到了山屠面前来。再次挡住了山屠看冷清的视线。

  山屠的脸瞬间黑了。

  这男人真是讨厌。先前他碍于美人的面子,没有跟他计较。现在他居然又来捣乱了。

  “滚——”

  “开”字还没说出口,萧挚已经快速出拳。

  拳头直接冲上山屠的下巴,把壮如牛的山屠给击飞了出去。

  “啪——”的一声,山屠落在了地上。

  一时间房内鸦雀无声。

  山屠擦掉鼻子里流出来的血,从地上爬了起来。

  “不错嘛,有点儿能耐。”他长这么大,能把他一拳打趴下的,这是第一个。

  从现在开始,他可以把他当成是对手来看待了。

  队员们一个个惊愕的望着山屠。

  这个大块头胆子真是大。

  先是踢了他们的房门,然后是当着队长的面儿直勾勾的盯着冷少看,现在被揍了一拳竟然还不识趣。

  不过,能抗住老大一拳,还能爬起来,他也算是厉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