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3真的喝醉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扬起一抹笑来,拿起筷子朝着一颗花生米夹去。

  奈何,试了几下都没成功。

  于是看向了身旁的萧挚,“萧挚,你来喂我。”

  一时间桌上三个男人面色大骇。这……还真是不避讳啊。

  最生气的当属山屠。他的梦中情人竟然当着他的面让他的“奸夫”喂他吃东西!

  啊啊啊!他看着好刺眼,但是又觉得打不过“奸夫”怎么办?!

  众目睽睽,被人盯着,萧挚却半点不自然的感觉都没有。

  拿了自己的筷子,夹着花生米,一颗颗的送进了冷清嘴巴里。

  连着吃了几颗,冷清脸上洋着淡淡的喜悦。

  “好了,我还要吃那个菜。”可能真是醉了,竟然完全不顾忌了。干脆心安理得的当起了“废物”,任由萧挚伺候。

  欧阳阙看了方安一眼。

  你小子,还等什么呢?

  方安给了欧阳阙一个眼神。看兄弟的!

  “冷少,我刚才想了想。若是你同意卖100枚空间玉石给我,我还可以比八折更优惠一些。我这山卡基地里70平米以下的铺子,可以给你10个,你看怎么样?”方安灼灼的望着冷清。

  “好啊……”冷清笑嘻嘻的回答。仿佛根本没有把方安的话经过大脑。

  萧挚瞥了方安一眼,“说了,不要在这个时候谈生意。”

  按照冷清给军方空间玉石的报价,方安提供的价格还要稍微好一些,从这点上看倒是没有坑人。

  不过,现在小清给这三个基地的信号都是不准备继续售出空间玉石了,方安用这个价格来买,倒是不奇怪。

  “别吵!方老大这个建议很好。山卡基地多好玩儿,要是咱们在这边开店了,便可以经常都过来玩了。”冷清瞪了萧挚一眼。

  “那是那是!我们山卡基地永远欢迎二位。”方安从兜儿里把先前安排写好的合同拿了出来。

  “合同我都拟定好了,冷少,要不咱们今天就把事情确定下来吧。”说着讨好的冲着冷清笑。

  欧阳阙瞪向了方安。

  你小子敢吃独食?!

  “我看老大也挺想你去欧阳基地发展生意的,他也出相同的价格。这是两份合同。”说着方安把上面一张纸拿开,露出了下面一张纸来。

  欧阳阙的脸色这才好看了些。算你小子识相!

  “好啊!我们现在就签……呵呵……”冷清依旧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模样。

  萧挚刚想阻拦,却被冷清挥手打开了他的手臂,“大少那里那么多军火,可以换些给我嘛……上次……我上次买的那些都快用完了。”

  “行!你拿空间玉石跟我换,我给你7折。”欧阳阙眸子闪了闪。

  冷清挥了挥手,“不不不——你的铺子我不太想要,给我军火就行了……”

  萧挚的神色这才好了些。现在他有点怀疑,小清他……是真的喝醉了吗?

  “别啊……方安的你都要了,可不能厚此薄彼啊。”欧阳阙着急了。他欧阳基地也需要发展商业的,冷清要是肯去,那绝对是好事。再说了,他的生意在他地盘儿上,以后关系更好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