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11相关属性刺激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吸收错误的晶核会由于能量无法纾解而爆体。过量吸收晶核会对脑部神经造成损害,影响到后面异能者的异能升阶。”张教授冲着冷清道。

  他们得出的这些结论其实也只是印证冷少的说法而已。严格来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这些自愿者普遍是平民,现在这里与其说是研究异能,还不如说是帮助普通人觉醒异能。”张教授笑着道。

  冷清忍不住勾起了唇来,“这也算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好事了。”毕竟有了异能便相当于多了一份自保能力。

  “嗯。”

  “另外,我们最近研究发现,一些相关异能属性可以促进异能增长。”

  张教授笑着冲冷清道:“听说萧队长已经是雷系三阶了,老电厂被毁的事情应该没那么简单吧。”

  冷清一愣。

  随后给了张教授一个“瞒不过你”的表情。

  “方便的话,跟我说说情况呗。”张教授顿时来了兴趣。

  军部创建这里的意义主要有两点。

  第一,了解丧尸,抓住他们的缺点。

  第二,了解人类异能,让人类迅速变强。

  相关异能属性能够让异能者变强,这也算是个相对较有价值的发现了。

  “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当我赶去的时候,萧挚和欧阳阙被电在了半空中,巨大的电量不断的往他们身体面倾注。当时他们两个面目狰狞,身体承受着巨大的痛楚。”冷清如实道。

  “他们是怎么获救的?”张教授拿着本子开始记录起来。

  “我破坏掉了发电设备。”冷清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教授这些就别记了吧。”他怕军方来找他要赔偿。

  “你放心,我只记对我实验有帮助的部分。你继续。”张教授笑眯眯回了一句。

  “发电设备被破坏掉之后,他们便从电网中出来了。随后他们身体里的电力开始暴躁,我便拿了晶核让他们调理。”

  “根据他们的说法,他们两个被电流攻击的时间最低不少于18小时。萧挚从雷系二阶直接进到了三阶巅峰,用掉的紫色晶核和无色晶核不低于1500颗。至于欧阳阙,他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我当时给了他1000颗无色晶核。”

  张教授奋笔疾书。

  “这种靠相关属性刺激来提高异能的办法风险性可能会比较大。可是,相对的,对异能的刺激也更大。”冷清分析道。

  “嗯。”张教授点了点头,“我准备招募自愿者,从低能量的相关属性开始,看看能不能在这方面有什么突破。”

  “嗯。”冷清点头表示赞同。

  “咱们去看看下一个实验室吧。”张教授把笔记放进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含笑着冲着冷清道。

  “好。”

  于是,张教授领着冷清继续往前走,两人进入了下一个实验室。

  刚进入实验室,冷清就被几只用铁链拴住的丧尸给惊到了。

  “冷少别担心,我们做了严密的防护措施,它们跑不出来。”张教授笑眯眯的把冷清领到了一只丧尸面前。

  “这只是雷系异能丧尸,军方花了不小的代价才把它捉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