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58接下来有的忙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若是可以,我们想跟你谈分期或者抵扣。”方安说着和欧阳阙对视了一眼。

  “怎么说?”冷清眉头微皱。

  “你也知道咱们三方接下来都会入股超级丧尸基地项目,那个烧钱坑投入巨大,肯定会给基地经济带来压力。若是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来买空间玉石,到时候基地的情况便是雪上加霜了。”方安皱着眉道。

  “我和大哥都是基地的一地之主,钱肯定是不会赖你的。我想的是,若是你能看上我山卡基地的铺子,你可以直接选我的铺子抵债。若是看不上,我这边就分12个月,每个月偿还一部分钱给你,当然,利息一分不少全给你算上。”方安道。

  欧阳阙点了点头,他也是这个意思。

  冷清心里一沉。

  方安想分期付款,还是分12期,一年之内偿还。这个条件他肯定是不乐意的。

  丧尸会越来越强,高阶晶核的能量远远大于低阶晶核。换句话说,一阶晶核的购买力是在不断贬值的。

  别说一年,现在就已经凸显出贬值的势头来了。

  至于铺子。

  他上次已经跟他签约买下一批了,短时间内他根本没必要继续拓张在山卡基地的生意。

  可是,让他放弃这个大单,他心里又觉得万分可惜。

  毕竟刻空间玉石只是出卖他一些劳力,玉石本身并不值钱。

  这算是个一本万利的生意。

  以后等到空间异能者慢慢成长起来,早晚会出现新的空间异能强者同他一样能够刻出空间玉石来。

  到时候他这门儿生财的技艺便没什么作用了。

  “方安老大你这边分期是不行的。铺子的话,我想明天去看看。你这边的货款可以用铺子来抵。但是我做生意是用不了这么多商铺的。后面商铺处理的话,具体的得由我自己来决定。”山卡基地的商铺价值不菲,他先拿到手里,缺钱的时候再卖掉,直接变卖就行了。

  “这是自然。”方安表示同意。

  “至于大少这边。我可以接受你首付2成,另外的全部折算成军火。分半年,每个月给我对应的量。”欧阳基地的商铺,他真没怎么感兴趣。但是军火这个东西,却是他需要的。

  “我可以把商铺的价格给你算低2成。”欧阳阙沉着脸道了一句。

  目前他兵工厂出来的货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他巴不得把全部军火都拿来变成钱。

  而且欧阳基地本身就需要招商引资,能够把商铺多处理出去一些还是好事。

  “商铺我够用了。大少你可以再考虑一下我的条件。”冷清很直白的道了一句,便宜2成,他也不要。

  欧阳阙沉默了片刻,随后点头答应了下来。

  “加上先前的100枚空间玉石,你得统共给我800枚。”欧阳阙说了一句。

  冷清点了点头,“两周之内把货交给两位。”

  接下来有的忙了……

  方安眸子闪了闪。

  没有现货……那东西也许真是人为制作出来的。

  欧阳阙看冷清的目光也多了几分深意。

  “得先完成之前说好的100枚。”方安道。

  “对。”欧阳阙也跟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