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4、这钱来得可真是容易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对,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说,上刀山下油锅我也跟你一起去。”其他人也迫不及待地跟着说,只有唐国栋拉长脸不做声。

  “既然这样,咱们兄弟之间就不用多客气了,这点钱,就当我加入咱们那个基金会的,以后大家需要什么我帮忙的,尽管出声。”叶猜开始找回了一点前世的豪迈。

  “猜少万岁!”

  “猜少万岁!”

  “猜少万岁,万岁,万万岁!”

  面对大家的吹捧,叶猜强心情毫无波动,毕竟这样的情况他前世遇得多了,倒是突然发现一直没有怎么作声的唐国栋正阴着脸不停地上下打量着自己。

  自己突然变得有钱了,难免让人怀疑,况且自己一下抢了唐国栋的风头,他心里不爽也是正常的。

  不过,叶猜可没心思去管唐国栋的心思,毕竟现在自己有了超能力,以后有的是钱,像唐国栋这样的人连给自己提鞋的资格都没有,哪里需要再去搭理这样的人。

  李年他们也发现了唐国栋的心思,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毕竟以前一直是他当老大。就在这个时候,又有人送外卖来了,李年为了缓和尴尬,连忙跑出去接外卖。

  送来的是唐国栋之前点的那些川菜和小吃,但刚吃完海鲜大餐的同学们,对这些东西已经完全提不起劲,让唐国栋更加脸上无光。

  唐国栋这几年一直是这些人的老大,在班里也威望极高,现在见大家这副巴结叶猜的模样,心里越想越气,一恼火便摔门而去,临走之时,还特别有深意地再次上下扫视了叶猜。

  唐国栋发火走了,大家居然也没当回事,一个个都继续讨好起叶猜,因为大家心里都清楚,从现在开始,在这里,乃至在班上,叶猜以后才是真正的老大。

  不过叶猜现在心里也有些不爽,倒不是因为唐国栋不给自己面子,而是仔细打量自己,浑身上下确实是非常寒酸。

  跟大家再闲扯了几句,叶猜便离开了。他快步离开学校,直奔附近的一个大商场。

  人靠衣装马靠鞍。叶猜前世从头到脚都是世界顶级名牌,重生以后每天穿这些廉价的衣服,早就受够了,现在有钱了,当然不能再亏待自己。

  不知道是心情好,还是刚吃饱,叶猜边走边再试了试自己的超能力,发现现在只要使足劲,一下就能得到三四十块钱,比之前一下多了将近一倍。

  哈哈,看来我的超能力进化的还挺快。

  叶猜高兴极了,一边大步流星地走在,一边全力使出超能力,当他踏进商场大门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已经又给自己得到了将近两千块钱。

  这钱来得可真实容易啊。

  叶猜心里乐得很,停下用超能力,准备认真去挑选些好看的衣服和鞋子,可刚进去没几部就被人叫住了,原来是小额贷款公司的人在摆摊拉业务。

  刚重生的时候,叶猜四处借钱想用来创业,也曾找过银行和贷款公司,哪怕利息高一点都不怕,但人家完全都不搭理他。

  这次也是奇怪,贷款公司的人像是换了人似的,见了叶猜非常热情,好吃歹说,就是想贷款给他。

  听贷款公司的人说,只要办理贷款,随时都能提供给自己五万块钱花花,随借随还,以后还可能根据信用情况调整额度,叶猜感觉还挺有用,毕竟他现在一下子拿不出太多钱,偶尔拿来周转也不错。

  至于那些对于普通学生来说高得有些惊人的手续费和利息,叶猜根本就不在乎,反正现在钱对他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他需要的只是时间。

  钱是王八蛋,花了还能赚.

  叶猜马上同意办理贷款,贷款公司的人动作也很快,不一会就办好了,五万块钱瞬间就到账了。

  钱到手了,叶猜如无其事地离开了,而贷款公司的人看着叶泳的背影,原先灿烂的笑容立即变得阴险起来。

  而在不远处,还有一双眼睛紧盯着叶猜不放,在上前跟贷款公司的人确定叶猜办了贷款以后,这人脸上也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立即跑过去跟贷款公司的人询问起来。

  要知道,贷款公司钱可不是那么好借的,除了非常高的手续费和利息,如果不能准时还贷,还得收取违约金和罚息,钱生钱,利滚利,一笔小钱很容易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数字,让不少丢以轻心的大学生泥足深陷,不能自拔。

  贷款公司之所以敢借这么多钱给像叶猜这样的大学生,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用担心叶猜还不起。公司里的人表面上文质彬彬,翻脸就可能变成X社会,很多还不起钱的大学生都成为了他们的廉价劳动力,甚至还有女学生被逼去卖X的事情发生。

  不过叶猜完全不用担心这些,几万块钱现在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事。没想在商场里走里没多久,他又遇上一间贷款公司,轻车熟路,很快又贷到了五万块,算起来,他现在手里一下有了十万。

  叶猜在商场随便转了转,很快就买了几套名牌衣服,都是选最好最贵的买,剩下的就是一双好鞋子。

  看着自己脚下那对穿了好久的回力,叶猜立即就想要换了它。

  正好眼前有一间Nike的专卖店,叶猜立即走了进去,朝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运动鞋看了起来。

  “帅哥,想买什么款的?”一个女售货员走上前。她叫陈莉莉,微笑着招呼起叶猜,眼里却不停扫视着他,特别是他脚下那双破旧的回力。

  叶猜现在可不是个好伺候的主,他左看右看,总感觉这些鞋子有令自己不满意的地方,不断挑着各种毛病。

  尽管如此,陈莉莉还是热情地向叶猜推销起各式各样的鞋子,可无论她怎么说,他都是不满意,再看看他那副穷酸样,让她不禁心里有火。

  “这里的鞋子都一般,有什么更好鞋介绍一下?”叶猜有些漫不经心,继续挑剔着,现在有了钱,要买什么鞋子还不容易,当然希望选择更贵更好的。

  “好鞋?”陈莉莉心里已经确定叶猜是根本买不起鞋子,再这拿自己穷开心,便一改刚才的热情,轻蔑地笑了笑,转身指着一边的角落哼了哼,“那些就是换季和断码的,你过去看看吧,要买就赶紧,都是特价,卖完了就没有了。”

  “你误会了。”叶猜原本想怼陈莉莉的,但见她是个女生,就忍住了,耐着性子说,“我的意思是,你们这里最有型最受欢迎的鞋子是那些?”

  “最有型最受欢迎的鞋子?”陈莉莉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半会才不耐烦地指着货架最显眼位置上的鞋子说,“这些都是我们最新款的,不过,可都是很贵的,大部分都得一千多,最便宜的也要七八百,你别嫌贵,还不打折。”

  叶猜也懒得计较,自己上前看了看,感觉这些最新款的鞋子还算凑合,拿着手里,正准备下单的时候,却发现陈莉莉像盯贼一样看着自己,像是怕自己偷了或者弄脏了一样。他不禁心里有气,把鞋子放回去以后,故意大声问:“这些鞋子都还算可以,但我想要更好的,你们这里有吗?”

  陈莉莉一听,就以为是叶猜买不起,故意以此给自己找台阶下,想气一气他,便回头对柜台上喊了句:“店长,这里有位先生想买咱们店里最贵的鞋,快来接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