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271、怨气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说到李纪元,赵林先是呸了一下,随即说道:“夏大人您是不知道,这李纪元在十年前就是坤西城之首了,当然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这么强的实力,也压不住平南寺,都是靠着他和张一闻张大人一起联手才能和平南寺扯平,那个时候,他还和张大人兄弟相称。”

  “没错,那个时候的李纪元还装的很心善,每一件事情都公事公办,而且和张大人也经常饮酒叙情,李纪元和张大人被坤西城乃至整个西南道都评为是真兄弟。”一人插嘴道。

  夏黎看了他一眼,见那个狼牙卫武者也是一惊,赶紧说道:“抱歉夏大人,属下不该插嘴的。”

  夏黎笑了笑,说道:“没关系,我来的目的就是了解这些,你们继续说,都说清楚点,我听着。”

  得到了夏黎的首肯,其他人也是七嘴八舌说了起来。

  “呸!当初他和张一闻大人实力都是真武境中期,真打起来他还不如张一闻大人,所以他就对张一闻大人百般尊崇,认其为兄,还对外宣称他们是坤西城的主要力量,真不要脸!”

  “之后这李纪元突破到了真武境后期,实力比张一闻大人强了,他就在也不提兄弟这茬了,甚至之前说的认张一闻张大人为兄的这件事情,他也绝口不提了。”

  “大概是两年前,那个时候平南寺闹得欢腾,张一闻大人和李纪元一起出手和平南寺之首交战,之后张一闻大人因为失误漏了一招,李纪元居然当着所有坤西城和其他地方来的人面前辱骂张一闻大人是蠢货!当时可是有上万人在的,那场面就别说了,就是张一闻大人这种老实人都差点红了脖子!”

  “李纪元这个不要脸的,当众辱骂自己的兄长之后还不安分,之后更是对我们狼牙卫百般打压,导致了在这坤西城之中,我们狼牙卫虽有其名却没有权力,城主府的人一个个的都比我们牛起来了,甚至城主府的一个丫鬟都敢对我们狼牙卫指手画脚,这滋味您可就别提了!”

  “哎,谁怪我们张一闻大人实力不够呢,这李纪元别的不说,突破的速度还不慢,明明张一闻大人是比他先进入真武境中期的,可是李纪元却先到了真武境后期!”

  “谁能想得到呢,当初看起来平平无奇的李纪元居然突破到了真武境后期,成了顶住一城安危的高手了,就连在西南道狼牙卫总舵那边都很受重视,加上他在坤西城的人脉,简直无可撼动啊,坤西城内的所有宗派基本上都和他有交情,这还怎么办?”

  “他突破的问题不大,问题是他不把我们狼牙卫当主子啊,谁不知道是狼牙卫统治整个皇朝的,怎么到了我们这狼牙卫就快成了下人了?这凭什么?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张一闻大人窝囊?还不是因为李纪元这个禽兽过分?”

  “实力为尊啊,在这坤西城之中,我们狼牙卫的的实力不如城主府,也只能如此了,只是李纪元做的太过分了一点,别的不说,就那次当众辱骂张一闻大人的事情,我就想活剐了他了!”

  “是啊!他当时辱骂的可不仅仅是张一闻张大人,还有我们整个狼牙卫啊,这是在打我们整个坤西城狼牙卫的脸啊,可惜张一闻大人还那么窝囊,不敢说话,哎!”

  “说话能说什么,打也打不过,而张一闻大人当初也确实是失误了。”

  “你在为李纪元那个禽兽说话?”

  “谁帮那个畜生说话了,问题是我们实力不够,只能这样啊,我们之中要是真有一个实力李纪元更强的,还用得着这么窝囊的憋气么?”

  .....

  说到最后,众人的话都如同江水一般遮拦不住了,不过也是能理解的,这就像是一家之中,原本下人忽然当了主人,而主人却成了下人一样,而且当初主人是善待下人的,等下人成了主人之后,反而对主人当做奴隶驱使!

  这种反差才是让众多坤西城狼牙卫无法接受的原因。

  你李纪元之前实力不强的时候,我们张一闻大人把你当兄弟,还经常帮助你城主府,现在你实力比坤西城狼牙卫强了,你倒是当众辱骂你大哥,而且还不断打压我们狼牙卫?这算什么事?没良心的也没有你这种畜生啊!

  这就是众多坤西城狼牙卫的心声,包括张一闻也是这样,夏黎在到达坤西城,一直到去狼牙卫这一路上,张一闻一共也没几句话,而且还只是跟在李纪元的身后,如同一条狗一样,原本是坤西城狼牙卫首领的他,好像就是个奴隶,连说话的权力都没有。

  所以张一闻内心对李纪元肯定也是有怨气的,只是没有抱怨出来的机会,毕竟他身为狼牙卫的真武境正印捕头也是有着自己的尊严的,被如此当众辱骂,何人能受得了?

  泥人尚有三分火气,更别说张一闻了。

  等听完了这些狼牙卫所说,夏黎也基本上就明白了坤西城狼牙卫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不用怀疑的问题,整个坤西城狼牙卫和城主府完全两极分化,坤西城狼牙卫对城主府可谓是厌恶至极,而城主府的人则是把坤西城狼牙卫的人当成是下人看待,甚至城主府一个小丫鬟都敢对坤西城狼牙卫指手画脚,可就可见他们的地位已经是低到了什么程度。

  这也难怪这么多坤西城狼牙卫愤怒了,这是个人都得发火啊,谁受得了这种事。

  所以夏黎就喝了一口酒,笑道:“诸位不必心急,这些事情我都知道,这李纪元对狼牙卫很苛刻,我也清楚,但你们放心,只要夏某在坤西城一天,那就没有李纪元欺压狼牙卫的机会,否则我就把李纪元给办了!他的官职毕竟没有我高,我要办他也并不难。”

  话到尾处,夏黎自然要给众人一记强心针,否则他这一趟来的就没有意义了,他要做的就是让下层狼牙卫对他有十足的信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