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48章我这就找人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突然明白了这个男人和老板娘之间的关系,自己似乎不应该插手,可是看着老板娘似乎又十分可怜,应该是受了男人的胁迫。

  “到外面去说,不要影响了我的客人。”老板娘焦急的轻声说。

  “客人?”男人皱起了眉头,“你是不是藏了什么男人?”

  “哪有什么男人,你不要胡说!”老板娘急红了脸,反而看起来像是心虚一样。

  男人突然一巴掌甩到了老板娘的脸上,老板娘闷哼了一声捂着脸竟然没敢说话!

  田倩倩实在看不下去了,她大步的走了过去,老板娘看见她,似乎被吓到了,她脸色苍白的迎了上来,似乎担心那个男人对田倩倩不利。

  可是男人已经回过了头,看见了田倩倩,并且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起来。

  “田小姐,不好意识吵到你了,赶紧回房间去!”老板娘几乎就是往回拼命的推着田倩倩。

  “老板娘,怎么回事?他是什么人?”田倩倩并不怕,这样无理取闹的人,对于她来说不算什么。

  “哎呀,”老板娘局促的不知道怎么才好,根本顾不上脸上的疼痛了。

  “这就是你说的客人?还真有住宿的?”男人走了过来,脸上带有让人厌恶的笑容。

  他转过来,田倩倩才看清,这个男人长得其实很难看,而且看上去还特别猥琐,让人反胃。

  真不知道老板娘这么体面的女人怎么会被这样一个人男人给缠上了。

  “这是我的客人,你可别乱来!”老板娘将田倩倩护在了自己的身后,“她还带着一个孩子呢!”

  “你给我起开!”男人一下子将老板娘给推倒了一边,靠近了田倩倩。

  田倩倩这才闻到男人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原来是趁着酒劲来闹事的!

  “二忠子!你再敢乱来我就报警了!”老板娘也是真的急了,声音颤抖的说。

  “你妈的还敢报警!老子这几天又没给你数皮子了是吧?”被称为二忠子的男人撸胳膊挽袖子的又要打老板娘。

  老板娘抱着脑袋不敢看他,也没有反抗,田倩倩却哪里允许他当着自己的面再动手!

  之间田倩倩一个箭步上前抓住了二忠子的手腕,然后将他的手反转在他的背后,然后痛的男人大叫了起来。

  老板娘诧异的看着田倩倩,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手忙脚乱的站在一边,帮不上什么忙。

  “报警!”田倩倩几乎就是命令。

  “啊?”老板娘愣住了,她似乎有些犹豫,不敢报警。

  “没事,这几天我都在,看他还能怎么样!”田倩倩说。

  “他大哥就是派出所的所长!”老板娘的意思很显然,意思就是报警了也没用。

  “这就是他这么豪横的理由?”田倩倩这才明白了老板娘到底怕什么。

  这时,二忠子似乎有些醒酒了,扭着脑袋向田倩倩叫嚣,“你赶紧放开我!不然我一个电话你就完了!”

  “我倒是很想看看我是怎么完了的?”田倩倩松开他的手,顺势将老板娘拉到了自己的身后。

  “行,臭女人,你给我等着!”二忠子揉着胳膊踉踉跄跄的跑了出去。

  老板娘没想到会闹到这种地步,一下子就慌乱了,在原地直打转,脸色越发的难看。

  “你怕什么?这种无赖就是要好好的惩治,他哥不就是一个派出所的所长吗?有什么了不起的!”田倩倩说。

  “你不知道,在我们这里,派出所的所长也算是不得了的人了,他若是给我找麻烦,我这个旅店也就关门大吉了!”老板娘都要急哭了,两道柳叶眉都要拧到一起去了。

  “是吗?那我倒是看看他们是怎么官官相护的!”田倩倩说着拿出手机,然后打起了电话。

  本来是想打给周宇浩的,又怕影响他,所以打给了苏一昂,好在苏一昂倒是很快就接听了。

  “嫂子!”苏一昂似乎有些惊讶,田倩倩这么晚给她打电话。

  田倩倩将她在这边遇到的事情说了一下,虽然隔了千万里,不过田倩倩想,苏一昂总该有办法吧。

  “有这回事,你等着,我这就找人去!”苏一昂当然义不容辞。

  “那就辛苦你了。”田倩倩心里踏实了一些。

  田倩倩放下手机,老板娘诧异的看着她,“你给谁打的电话?”

  “总要找人解决问题啊!”田倩倩微笑着说完,就听见外面的门被人撞了进来。

  老板娘的脸色瞬间又苍白了一些,她跑上前,点头哈腰的对着领头的人说:“林所长,都是误会,是我的客人刚才和您弟弟发生了一点冲突,你看看,还劳烦你亲自跑一趟,我去给你泡壶好茶!”

  “我看看是什么人,敢打我的弟弟!”张所长迈着方步走向田倩倩,他的身后除了二忠子,还有几个人,看意思都是便宜的民警。

  田倩倩看了他们几眼,这位林所长和他弟弟长得倒是挺像的,都不太好看,同时也有几分猥琐,即便是警察的身份,也丝毫不能提高他的气质。

  “是我!”田倩倩不卑不亢。

  “还真是一个女人!”林所长回头看了一眼弟弟,似乎觉得他还真是没用,连个女人也搞不定。

  “先带回去再说!”二忠子也觉得丢人,所以为了挽回颜面,提议将田倩倩给带回去。

  “你们凭什么带我走?”田倩倩觉得起码也是派出所的人,总要讲点道理吧。

  “二忠子可是我们这的执勤人员,你将他给打了,怎么?还想推卸责任,带走!”林所长一声令下,他身后就有两个人窜了上来。

  “等一下!”老板娘又一次挡在了田倩倩的前面,“林所长,消消气,都是误会,也不是什么大事,这样,我做东,请你们各位吃饭,今天都辛苦,我看就算了!”

  林所长看了一眼老板娘,笑嘻嘻的说:“我知道你跟二忠相好,不过咱也要讲原则吧?”

  “我跟他们走!”田倩倩倒要看看他们还敢怎么样?

  “你不能跟他们走!”老板娘一把抓住了田倩倩的手臂,真的是吓坏了。

  “没事,帮我照顾一下我儿子。”田倩倩拍了拍老板娘的手,然后看向他们,“走吧,不过事情调查清楚之后,我希望你们可以向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