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49章让你受苦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老板娘真的是急坏了,如果这些人讲道理,她也不会被欺负成现在的样子了!田倩倩果然是外来的人,根本不懂这里的规矩!

  “带走!”林所长也不管那么多,既然田倩倩不见棺材不落泪,那就让她知道知道什么是这里的王法。

  老板娘还想说什么,田倩倩阻止了他,然后很有自信的点了点头,好像并不畏惧的样子。

  看着他们上了车,老板娘两只手来回的搓着衣服,这可如何是好。

  田倩倩被带到了派出所,这里的派出所条件也不是很好,田倩倩被关进了一个不大还有些发霉味道的房间里,并且还将她的手机给收走了。

  房间里有个木凳子,除了这个之外什么都没有,而且灯光特别暗,进来以后有些阴暗潮湿。

  田倩倩就这样被关在了里面,许久都没有人过来搭理她,这让田倩倩有些意外,该不会就这样将她一直这样关到天亮吧?

  “请问外面有人吗?”田倩倩反复的拍着门问。

  “安静点!”外面终于有人应了一声,不过态度很不好。

  田倩倩听见有人说话,立马大声问了起来,“请问今天我就一直被关在这里吗?这样不合常理吧?”

  外面没人搭话了,不过很快,田倩倩就听见了似乎有很多人在吃饭的吵闹声音,而且还飘进来了火锅的香味。

  大半夜的,看来他们这是吃宵夜了?怎么庆祝将自己给抓了进来吗?

  田倩倩用力的敲门,他们这样执法肯定是不对的!如果自己出去了,一定要上报!就不行没有人值得了她们!

  “外面有人的吧?我告诉你们,你们将我关在这里,有没有合适的理由?就不怕我出去以后告你们吗?”田倩倩在里面大声的嚷嚷。

  结果外面的人却哄堂大笑,就好像听到了一个极其好笑的笑话。

  “都不要搭理她,这个女人有点本事,饿她两天,看她还有什么本事!”这是那个二忠子的声音。

  还真是没有王法了!田倩倩又用力的敲门,不过已经没有人搭理她了。

  最后,田倩倩吵也吵累了,感觉手都要敲断了,干脆也安静了下来,自己好像是高看这些人了,就不应该轻易的跟他们过来,这下子东东可怎么办?

  田倩倩越想越为东东担心,毕竟她和那个老板娘也是初次见面,万一她没有好好照顾东东呢?

  有些人看着像好人,可是并不一定干好事,至少那个老板娘很忌讳二忠子兄弟两个,毕竟以后她还要在这里生活。

  现在,田倩倩只能将希望都寄托在苏一昂的身上了,希望他足够靠谱,办事足够有效率。

  就这样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田倩倩靠着门口坐下来,不知不觉抱着膝盖就睡着了,等她突然惊醒的时候,感觉从门缝里透进来一些亮光,那是阳光的温暖感觉,天亮了!

  田倩倩站起来,透过门缝,虽然看不清外面,不过至少知道白天了,这些人还这么嚣张,就说不过去了!

  “外面有人吗?”田倩倩又开始敲门。

  这一次可能是用力过猛,当然也是因为太黑了,所以没发现门上竟然有个钉子,自己的手一下子就给扎了进去!

  “啊!”田倩倩感觉一阵钻心的痛,将手从钉子上面拔下来,顿时就可以感受到黏黏的鲜血流了出来。

  怎么这么倒霉啊!昨天拍了那么久的门都没有拍到,今天一下子就中招了!

  外面根本没有人说话,应该是没有人,田倩倩又喊了两声,莫名的开始感觉有些绝望了!

  就在这时,突然她替听见外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有人大声的训斥着什么,声音越来越近!

  田倩倩一下子又来了精神,站了起来,刚要喊叫,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随即一道亮光照了进来,她不太习惯的用手遮挡了自己的眼睛,刚好就是刚才那只受伤的手!

  “天啊!太不像话了!竟然还敢对我们的贵客用刑!”一个说着当地方言的老人家大声的训斥。

  “没有,刘县长,我哪敢啊!”林所长知道自己这次算是真的栽了。

  而且田倩倩现在的样子看上去真的很惨,因为在小黑屋关了一夜,没有休息好,所以田倩倩脸色憔悴,手上的血还滴在了衣服上,地上也是一大滩,看上去触目惊心的。

  “您是县长吗?”田倩倩看着面前站着的中年男人,低声询问。

  “是的,让你受苦了!赶紧的,先将我们的贵客送去医院!”刘县长大声的命令着。

  田倩倩一头雾水,怎么就是贵客了呢?难道他们认错了人?就在她的疑惑中,之前还趾高气扬的林所长让手下将车开过来,然后点头哈腰的让田倩倩上车。

  田倩倩还没上车,就看见张渐和一个男人急匆匆的跑了过来,见到她,张渐都要哭了。

  “倩倩,这是怎么搞的,你怎么就突然来了?”张渐看着田倩倩受了伤,自然心里不舒服。

  “我没事,你们怎么来了?”张渐过去扶着田倩倩,然后检查她身上有没有受伤,之后看向了刘县长,带着哭腔的说:“县长,她虽然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也为咱们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就这么对待自己的恩人吗?”

  “小张啊,这次的事,我一定会严加处理的,你放心,绝对不能让咱们的贵客寒了心。”刘县长急忙表态。

  “那就好,我先送倩倩去医院了。”张渐说着和田倩倩一起上车,然后看向了李朝,“你先了解下情况,咱们随时联系。”

  “好的。”李朝点点头。

  田倩倩也特意多看了一眼,这个张渐看上的男人,还真是有些特色,长得不是特别帅,但是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个子很高也很瘦,却很结实,最主要的是人看上去就老实,不会玩什么花样。

  上车之前田倩倩还是和李朝主动打了招呼,李朝也礼貌的回礼,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不过对方都在张渐的口中也算是如雷贯耳了。

  “倩倩,东东呢?你把他丢在哪里了?”上了车以后,张渐才想起来。

  “对了,不行,我不能去医院,我得先去接东东!”田倩倩害怕东东为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