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75章收收你的口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呃,这个……”吴镇长点着头,十分为难的说:“今天是李老师和张老师的婚礼,你们看看要不要就先回去?你们对乡亲们的好意我们都心领了,红包改日再发,好不好?”

  田倩倩一愣,说话这也太客气了吧?简直怀疑镇长和他们是一伙的!

  二忠子嘲讽的看了一眼田倩倩,然后将镇长拉到了一边,暗示性的说:“吴镇长,我们这次能出来,可见我们的本事,您放心,我们若是飞黄腾达了,自然少不了您的好处!”

  “二忠子,你看你们是不是有些过分了?这新郎新娘就要来了……”镇长话没说完就看见花车到了。

  田倩倩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赶紧让人放鞭炮,李朝将张渐从车里接下来,她的脸上只是一层薄纱,这种朦胧美,跟更是让人惊艳!

  二忠子当时眼睛就直了,两只脚不自觉的就往前走了几步,所有人看着他,都为李朝和张渐悬起了心。

  “二忠子,你给我站住!”田倩倩当即出手,一把将他的手臂给反转在了背后。

  “哎呦,来人啊!打人了!”二忠子痛的喊起来。

  张渐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刚才还有些娇羞的她,一下子就头纱给掀开了,看了过去。

  她这一看不要紧,正在痛苦中挣扎的二忠子,更加眼直了,他就没在这里见过这么美的女人!

  之前以为田倩倩就惊为天人了,这会儿才知道果然是人外有人啊!

  “收收你的口水吧!”田倩倩说着更加用力的扭转了他的手臂。

  二忠子的大哥和镇长都急了,不过他们一个是吵吵嚷嚷,一个只是原地干跺脚。

  让田倩倩没想到的是就在她控制二忠子的同时,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出来几个打手,现场一下子就陷入了混乱。

  “这是怎么回事?”

  “不得了了,二忠子又要打人了!”

  人群里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李朝也看出了这个二忠子是看上了张渐,想要跟他抢老婆了!

  说不定他在心里还歪歪了一些不堪入目的想象呢!想到这些他就生气,正要上前理论,张渐却将他给拉住了。

  田倩倩当然不惧怕那些打手,只是奇怪之前那位大叔不是说了会派人过来的吗?怎么是骗自己的

  这些打手其实都不怎么厉害,自然也不是田倩倩的对手,东东本来一直在里面,听到外面的争吵声,本想出来,可是其他孩子都害怕,被其他老师看着,所以他便也没出来。

  这会儿听说自己的妈妈被欺负了,他可忍不住了,直接就从里面冲出来,看见有人要从背后偷袭田倩倩,便冲了上去,然后腾空一脚踹上了那个人的屁股,结果那个人当时就是一个狗吃屎!

  很多人都被东东利落的身手给惊讶到了,人群里更是发出了阵阵的喝彩声和笑声。

  “东东,谁让你出来的?”田倩倩当然会担心他,毕竟东东年纪还小,这些可都是穷凶极恶的坏人。

  “我不允许有人欺负我妈妈!”东东义正言辞的说。

  这倒是让田倩倩很感动,可是感动归感动,她还是担心东东的,对方刚才被东东踢到臀部的那个人,自然感觉脸面过不去,所以十分生气的冲上来。

  就在这时,一辆车开了过来,所有人都看过去,这辆车真的太拉风了,一看就是有钱人才买得起的车。

  二忠子兄弟嘴里也都骂了一句什么,惊讶的看过去,这辆车怎么也要上千万吧?

  那辆车停下来之后,从车上下来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身材高大健硕,穿着一身笔挺的定制西装,即便戴着面具,也无法掩饰他绝好的气质。

  田倩倩看见他莫名的激动起来了,是周宇浩来了,他来的还真是时候啊!

  东东看见这个人,即便戴着面具,也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他刚要大叫,田倩倩急忙拉住他的手,然后提前一步喊了一句:“x先生,您怎么也来了?”

  “我来接你!”周宇浩走过来,看了看那些不太友好的眼神,活动了一下手腕。

  他的气场实在太强大了,所以那些人看见他都自觉地后退了两步。

  “都他呀的给我上啊!”二忠子有些气愤的瞪了那些人一眼,就这么一个男人,有什么好怕的!

  “算了吧,二忠子。”吴镇长上一次见过这位x先生,虽然只是远远看过一眼,却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个人可是得罪不起的。

  当时他看到是就连武装部的领导都是对他毕恭毕敬的,可见他的来头一定不小!

  当然他并不知道周宇浩的真实身份,自然也不敢说太多,二忠子兄弟仗着背后也有人撑腰,自然也不会将他放在眼里。

  周宇浩来了,张渐其实也是有些疑惑的,这个被田倩倩成为x先生的人,不知道哪里像极了周宇浩!

  接下来的几秒钟,那些人为了拿到钱,自然要全力以赴,可想而知,周宇浩出手,他们便都玩完了!

  田倩倩将东东拉到了一边,东东嘴角都是满足的笑容,还一个劲的让妈妈看。

  “x先生很厉害吧?”田倩倩只是为了提醒东东,不想他揭穿了爸爸的身份。

  “妈妈,x先生真的好厉害啊!”东东也是聪明的,自然明白田倩倩的意思。

  周宇浩将所有人都给打倒了,二忠子和他的大哥也害怕了,他们可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这么厉害!

  正想上车逃跑,不过却发现四面八方都是警车开了过来,开车走恐怕是不行了!

  他们现在也顾不得其他了,干脆直接慌不择路的两条腿跑走了,甚至也没时间看对方往哪边去了。

  不过他们当然插翅也难逃,毕竟已经天罗地网的布控下来了,所以很快所有参与他们来捣乱的人都被抓住了!

  苏一昂从一辆警车上下来,走了过来,田倩倩还是第一次看见他,他也戴着口罩,和黑子的鸭舌帽,一身运动装,竟然还有几分拽拽的气质。

  “嫂子,你没事吧?”苏一昂只能假装和周宇浩不认识,因为他和x先生可没有什么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