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76章时间耽搁不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并没有受伤,不过婚礼就被延误了时间,而且经历了这么一场闹剧,总觉得不太吉利。

  好在一对新人都是老师,所以也不会太迷信,好在后面的环节都十分顺利。

  只是因为吴镇长也被带走了,所以最后婚礼的主持人还是田倩倩,并且x先生也留了下来,和东东坐在一起。

  东东特别激动,除了和其他同学一起唱个祝福张渐和李朝以外,几乎都和

  周宇浩在一起,不过他也是聪明的孩子,并不会在表面上和他太过亲近。

  只是这样挨着坐在一起,就已经让他很开心了,毕竟在他的人生里,爸爸是最伟大的人!

  交换了戒指以后,李朝应该亲吻张渐的,很多人都在下面笑,也有起哄的,可是李朝却不好意思,他还是比较传统的,最后还是张渐主动吻了他。

  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但是却让李朝的脸瞬间就红了,下面的人也笑的更厉害了,毕竟这是乡下,这种事还是要偷偷摸摸进行的。

  张渐的个性一向比较外向,所以并不以为然,她爱一个人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婚礼结束后,一对新人也对送进了他们自己的新家,对于这个家,他们两个人也是陌生的。

  虽然不及以前在大城市的房子,可是张渐在住了那么久的漏雨的破屋子之后,突然感觉这里就是他们的天堂!

  田倩倩安排了他们的父母之后,便和周宇浩还有东东一起坐车去了市里,周宇浩在那边已经订了酒店。

  今天他们一家人也要好好的团圆一下了,田倩倩还要参加明天的开学仪式,然后下午就和东东一起回去了。

  因为东东也要开学了,时间耽搁不得,但是这一次有所不同的是周宇浩也会跟他着他们一起回去。

  进入房间之后将门关好,东东也终于可以释放自己的天性了,他一下子就扑到了周宇浩的怀里,却没敢太大声音的喊了一声:“爸爸!”

  其实他内心特别激动,之所以没敢大声的交出来,也是怕隔墙有耳,被别人听见了。

  周宇浩抱着东东,将面具摘了下去,脸上其实有一道卡痕,不过这也是没办法,为了见他们,他只能如此。

  “老公,你怎么又回来了,小白呢?”田倩倩问他。

  “我们回去以后,小白去看了尚景,然后就走了,我一个人无聊,刚好苏一昂提到这边的状况,他一个人过来也是过来,所以我就申请跟着一起过来了。”周宇浩回答。

  “真的没关系吗?这里虽然偏僻,可是万一被拍到了,或者有什么不好的报道,怎么办?”田倩倩问。

  “没事,我现在就是x先生,都是可以解决的。”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那她就放心了,周宇浩有这样的决心扮演好一个角色,自然没有问题。

  一家人难得的团聚,自然有说不完的话,直到很晚东东才洗漱睡觉,房间很大,有两张床,东东睡了以后,周宇浩便和田倩倩到另外一张床上去了。

  他们这对小夫妻也有很久没有这样安心的抱在一起睡觉了,就像那句话,久别胜新婚,所以内心还会有一种说不出的小紧张和激动呢!

  第二天早上,他们很早就起床了,田倩倩还要带着东东赶回镇上去,周宇浩不太方便出席这次活动,不过他也跟了过去,然后在车上等他们,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就直接出发回家了!

  本来以为活动会很简单,结果到了学校才知道,还需要剪彩和上台发言,一场开学仪式恐怕要二个小时结束。

  而且开学以后的学生还是很多的,并且除了本地的老师之外,全国各地都有毕业生主动要求过来支教,他们过来的时间可能不长,但是也有可能会像李朝一样扎根下来,而张渐以后就不在是学校的老师了,因为她是没有资格证的。

  不过因为她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所以她仍旧是学校点滴进步的记录者,有拍摄还发视频的权利。

  现场的人还是很多的,学生和家长都来了,学生们都站着不太整齐的队伍,特别开心,这样好的学校,对于他们来说怎么可能不向往呢?

  各级领导讲完话之后,田倩倩也简短的说了几句,她只是希望孩子们可以珍惜学习的机会,好好的努力,将来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活动结束之后,本来校方还想留田倩倩一起吃饭,但是田倩倩着急赶回去,所以饭也没有吃。

  张渐特别舍不得她,自己的父母明天也回去了,她的内心其实还是有些失落的,如果他们可以一直在自己的身边就好了。

  “渐渐,你一定要好好的幸福幸福下去,现在我们每天都可以打电话了,手机也有信号了,你的视频我会一直关注的,好好加油!”田倩倩其实也很舍不得她。

  但是她心里却是放心的,李朝是个不错的男人,至少值得依靠,不会有什么花花心思,张渐和他在一起至少不需要在男女感情方面操心。

  “我会好好的,你也是,我觉得那个x先生不错,以前也听说你和他的事情,周宇浩已经不在了,如果真的觉得好,就试试吧。”张渐也劝她。

  “你就别管我了,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做,那我就走了。”田倩倩完全舍不得也是要离开的啊!

  李朝见田倩倩真的要走了,也摆摆说:“路上注意安全,以后有时间过来玩,相信那时候这里会更好!”

  “一定会更好,你要好好照顾好渐渐!”田倩倩嘱咐。

  李朝的父母和张渐的父母也过来送别,这次婚礼之所以可以圆满,也多亏了人家呢!

  东东也和他的那些伙伴们一一再见,有些孩子都哭了,特别不想东东离开,最后,东东将自己可以送他们的都送了,还留了自己的号码,之后又留了地址,他们也可以给他写信。

  不得不走了,东东哭得稀里哗啦的上了车,他的样子让田倩倩心里也很不好受,眼泪也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再见!”

  “再见!”

  这一声再见,真的不知道何时才会相见了,田倩倩在关上车门以后的那一瞬间,泪水便模糊了双眼。

  以后还有机会来吗?她不知道,张渐以后有时间回去吗?她也不知道,往后余生,希望他们都可以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