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677章没有怀疑对象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周宇浩是开车来的,所以也要开车回去,一路上大概需要十八个小时,而且还要去市里接上苏一昂。

  本来是打算买机票回去的,可是最后发现飞机起飞的时间和到达的时间和他们开车的时间竟然差不过,那就给东东多一种体验,虽然这种体验很辛苦,不过也很新奇有趣。

  到了市里,苏一昂当然不愿意给他们一家人当电灯泡了,所以很识趣的以太辛苦为借口而选择了买机票。

  周宇浩很满意,这孩子就是不错,脑子特别好用!

  和苏一昂告别之后,他们就正式的踏上了回家之旅,田倩倩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车上响着浪漫的音乐,如果没有后面的小电灯泡或许会更好吧。

  东东一个人坐在后面,情绪还没有彻底的缓过来,他看着背包里,其他孩子送给他的东西,然后一样一样拿出来看。

  说实话都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可是他好喜欢,比如亮晶晶的石头,甚至有的石头上面还有好看的花纹,还有弹弓,那是他觉得最有趣的东西。

  他看着看着,心里就不舒服了,还有人画了一张大合照,里面有所有的二十几个同学,画的不是特别好看,不过却可以看出来谁是谁。

  这幅画是在数学本子上画的,而且因为人多,所一将四张数学本上的纸撕下来用胶带粘在了一起,然后画的。

  更有趣的是,上面的东东站在最中间,所有的人都围着他,或许怕他将大家给忘了,画的反面还在每个人的脑袋部位写了名字。

  当然也有人给东东写了一封信,同样也是怕他将自己给忘了。

  田倩倩本来坐在前面,感觉有些困了,突然听见了后面的抽噎声,她和周宇浩几乎是同时回头看了一眼。

  “东东,你怎么了?”田倩倩感觉不对劲,回头问。

  “没事,就是心情不太好。”东东抽了抽鼻子回答。

  “为什么?”田倩倩见他怀里抱着背包,瞬间明白了什么,“你是不是想那些小伙伴了?”

  “嗯!”东东点头。

  “宝贝,回头妈妈让张渐阿姨多拍一些他们的照片,这样你就可以看见他们了,还可以给他们留言!”田倩倩说。

  东东立马觉得有道理,因为张渐阿姨以前就拍了很多视频,只是自己之前没有好好看过,反正回家的路上没事,倒是可以好好看看。

  田倩倩将手机给他,张渐之前已经发了几十个视频了,而且现在她的粉丝特别多。

  之前喜欢听她唱歌,或者喜欢她推荐的商品的人也转而关注了她,同样还会支持她,并且觉得她现在比以前还要让人喜欢了。

  东东在后面看视频,一会儿惊喜的说看见了自己认识的人,一会儿笑着说他们这群小傻瓜太可爱了。

  田倩倩回头,看着他一会哭一会儿笑的样子,不禁摇了摇头,果然还是孩子啊!

  周宇浩稍微看了一眼田倩倩,感觉她似乎对东东也很宠爱,她真的将他和芳芳都当做了自己的孩子一样。

  这也是为什么孩子们对她也特别依赖和信任的原因吧。

  “老婆,这次回去有什么打算?”周宇浩问。

  “我能有什么打算,工作室因为之前的事情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我妈所已经调查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刚好我回去,她也会亲自过来追究责任,具体的情况又不告诉我,闹得我人心惶惶的,难道又是我工作室这边出了问题?”田倩倩叹了口气。

  “你的意思是说殷夫人要过来了?”周宇浩也觉得奇怪。

  如果说已经发现了端倪,那么就要及时处理了。这个时候跑到国内来,可见这个鬼就在国内!

  所以说田倩倩的怀疑也不是没有道理,可是如果是他们工作室的员工,或许也没有这个能力,那么背后一定有人指使,这样一想事情就大了。

  “你有没有怀疑的对象?”周宇浩又问。

  田倩倩皱起眉头,她其实最初有这样的怀疑的时候也有认真的考虑过,感觉谁都没有这个可能性!

  “我就是猜不到才觉得苦恼啊!

  我觉得我们工作室的人都很好,不至于这么做啊!”田倩倩的确很苦恼。

  “你这么信任他们?”周宇浩没想到田倩倩连怀疑的人选都没有,那就只能等殷夫人来了。

  “是啊。”田倩倩说着又嘿嘿笑着说:“你不知道我们这些小女孩都挺不错的,剩下的都是精品,那些不太好的都被开除了。”

  这个说起来也是尚景的功劳,因为他之前给她把好了关,所以现在他们才会这么好管。

  而且都特别善良,没有太有心眼的人,对于田倩倩来说,跟他们在一起工作是很快乐的。

  距离背后的城市越远,田倩倩的内心其实也会莫名的沉重,毕竟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对这里的人也是有一定感情的。

  她没有跟所有人告别,本来离开的时候想去看看那个老板娘的,结果也没有赶上时间。

  但愿自己还有下一次过来的机会,那时候,自己一定要将每个印象深刻的人都去看一看。

  不过提到这个,她又想到了修路的事情,这件事她一个人可搞不定,需要大家一起的努力。

  当然,值不值得做也是要和周宇浩一起商量一下的,毕竟他比自己更有经验。

  “老公,我之前其实又和张渐还有李朝提起过给他们这里修路的事情,可是这个毕竟是大事,你有什么建议吗?”田倩倩问。

  “修路啊?”周宇浩微微皱眉,然后说:“这当然是好事,不过需要从长计议。”

  “为什么?”田倩倩不解的问。

  “因为这个地方虽然不大,贪官却不少,很多时候,钱可能到了他们手里就缩水了。”周宇浩回答。

  “是哦!”田倩倩也觉得的确如此,他们如果投资修路,自然不想一分钱浪费在和修路无关的事情上面。

  可是具体要怎么操作才会避免这些事情呢?田倩倩当然没有主意,她只好看向周宇浩,希望他可以给出更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