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9:新的案情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对着张雷丰翻个白眼,心想,这家伙真的是要回到之前的日子了吗?如果要是真的,我想还是算了吧,我可受不了他之前那副样子。说话气死人,对人超级冷淡,从来不和别人分享他自己的想法,永远都是说一句“按照我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我没办法告诉你们结果”或者就会说“我从来不喜欢说大概可能也许这类的词语,所以请你们也不要跟我这样说”。

  张雷丰挑下眉毛,看着邢东杰正在注视着自己感觉有些奇怪,没好气的问了一句:“哎,你看够了没有?看够了就赶快离开吧,还在这里做什么?难道不打算破案了?”

  邢东杰猛然一愣:“好好好,我现在就走,你小子要是无聊了千万别去找我。”带着怨气说完之后邢东杰转身快步的走出了张雷丰的家门。

  开车直奔死者所在的工厂,通过暗查走访得知在这个工厂里面有两个人和死者的关系很不错,一个是男性,一个是女性,虽然邢东杰感觉张雷丰所说的应该是女性,但是自己也不能放过对那个男性的调查。

  坐在警车里面,扭头看着出去调查的警员:“情况怎么样?”开口问道。

  警员翻开自己的记事本,对着邢东杰回答道:“大队长,通过我们的走访调查,这个名字叫罗浩的男人感觉有些不太对季你,自从这件事发生之后的那一天,他连续两天没有来上班,而且还没有请假。”

  警员说完之后邢东杰眯起眼睛,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罗浩还真是有重大嫌疑,不过此时还不能过早的下结论,对着警员点点头:“好,他最近除了这件事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可疑的地方?”邢东杰继续问道。

  警员摇摇头:“别人都说他和死者平日里关系好的就跟亲兄弟一样,两个人经常一起去玩钱,赢钱了永远都是一人一半。”警员随后继续说道。

  邢东杰听到玩钱这两个字就感觉这个案子有些不太对劲,如果两个人真的是一起去赌博,那么这个罗浩会不会因为钱这方面的事情跟死者发生了争执?

  或者说死者赢了一大笔钱,不想再跟罗浩对半分了,导致罗浩见财起意,想办法把死者约到了杂物间,然后把他给杀了?

  这个罗浩的嫌疑已经映客在邢东杰的脑海中。

  邢东杰微微点下头:“好,这个人有重大嫌疑,你们给我死死的盯着,看看罗浩每天的行动轨迹,如果能够找到他们赌博的地方之后马上通知我。”邢东杰随机下达了命令。

  “是,明白。”

  两名警员应答之后走下车,离开这里。

  随后邢东杰对着另外的两名警员问道:“那个翠红的情况怎么样?”

  “大队长是这样的,通过我们的调查发现翠红和死者的关系不太正经,他们之间一直保持着暧昧的关系,有人反映称曾经见过他们两个人一同从旅馆走出来,而且还有人无意间看到他们一同去过杂物间附近,但是有没有进入到杂物间他没办法确定。”警员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听完先是一愣,随后对着警员点点头,嘴里嘟囔了一句:“看来这个翠红真的是嫌疑重大。”

  “啊?”

  “没事,继续说。”

  “哦,在死者出事之后翠红请假了,她给出的理由是因为受到了惊吓所以要休息几天,毕竟是她第一个报的案。”

  “呵呵,受到了惊吓?好,翠红家里的地址有没有?”邢东杰冷笑了一声问道。

  警察马上点点头:“有,就在翠园小区。”

  “好,我们现在去看看这个被吓到的翠红。”邢东杰冷冰冰的说了一句,说完之后回过头去对着身旁的驾驶员说道:“开车,去翠园小区。”

  “好的,大队长。”

  汽车一路疾驰前往翠园小区,这个小区属于八十年代建的老小区,在这里居住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

  老人们每天都会在楼下打发时间,当他们看到有警车开过来的时候纷纷嘀咕起来。

  “哎哎哎,那边怎么来了一辆警车啊?”

  “啊?八成是谁家有事了吧,要不然警察也不会来咱们这里。”

  “谁知道呢,哎。”

  他们一边嘀咕着一边看着邢东杰他们的车停靠在三单元的门前,然后看到邢东杰他们一行三人从车内走下来。

  邢东杰抬头看了一眼这个小区,外墙都已经没有了原本的颜色,很多窗户看上去都被油渍给覆盖了,还有一些被子衣服晾晒在外面。

  “在几楼?”邢东杰对着警员问道。

  “六层。”

  “六层?这个小区是不是没有电梯?”邢东杰明知道这样的小区根本不存在电梯这一说,却还是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警察怒着嘴点点头:“我说大队长,就这样的小区怎么看怎么不像是能有电梯的呀。”小声的回答道。

  邢东杰回头怒视了他一眼:“我知道没有,问问还不行?你小子的屁话可真多。”没好气的呵斥了一句。

  警员对着邢东杰吐下舌头,几个人相继走进了楼道,爬上六层的楼梯来到了603房门外。

  “是这家吗?”邢东杰指着房门问道。

  警察点点头:“是的,是这家。”十分肯定的回答道。

  咚咚咚!咚咚咚!

  邢东杰听完警员肯定的回答之后,抬手敲响了房门,一阵敲门声在楼道内不断的回荡。

  过了好一阵里面才传来了询问声:“谁啊?”

  “我们是警察,开门跟你了解一点情况。”邢东杰对着房间内的翠红回答道。

  翠红听到是警察之后身体微微一颤,两手不停的在颤抖。

  房门外的邢东杰发现翠红没有开门,随后又敲响了房门:“翠红把门开开,我们就是来了解一下情况,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一下。”邢东杰对着房间内的翠红说道。

  翠红对着邢东杰回答道:“你们想要问大可的事情吧?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现在谁也不想见,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走吧。”

  房门都没有打开直接就给邢东杰做出了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