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70:案子有转机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父亲联系了一名律师让他马上去找张雷丰。

  张雷丰坐在刑警队翻看着当时的案发现场,每一张相片都看的非常仔细,看完之后交还给邢东杰。

  “如果这些相片都是真实的,那么我更可以肯定这不是故意杀人。”张雷丰对着邢东杰说道。

  “废话,这些相片肯定是真实的,而且绝对是第一案发现场。”

  “那就好。”

  等了大约四个多小时,张雷丰父亲派来的律师给张雷丰拨通电话。

  收到电话,张雷丰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先去见一下他的父亲。”对邢东杰说完跑出房间。

  来到楼下,看到了那位穿着职业装的女律师。一头棕色长发,戴着一副圆形眼镜,身材嘛还算可以,就是大腿有一点点粗。

  “您好,我是何晓华。”她伸出手对张雷丰问好。

  张雷丰斜视她一眼,象征性的握了握手:“走吧,上车。”说完之后独自坐在了驾驶座位。

  何晓华心里嘀咕几句,绕到车的另外一侧坐上去。

  两个人开车一路来到监狱。

  何晓华从始至终都不明白张雷丰到底是要做什么,当看到自己的车停在监狱门前的时候,愣了一下,急忙对着张雷丰说道:“我只会处理民事案件,你这要是刑事案件我可处理不了啊。”

  张雷丰冷笑一声:“呵呵,我让你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进这道门,我只需要看到被告你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两个人办理了相关手续,被告知只能一个人去见被告的时候,张雷丰十分果断的选择了自己,当然也只能选择自己去。

  坐在会见室,张雷丰等待着小宝的父亲到来。

  吱吱吱!

  对面的一扇铁门被打开,小宝的父亲带着脚镣和手铐被一名狱警带进来。

  将他锁在椅子上之后狱警后退到了一旁。

  小宝的父亲看到张雷丰时皱起眉头:“我从来没有找过代理律师。”开口说道。

  “我并不是你请来的,我是你女儿小宝请来的。”张雷丰回答道。

  提到女儿这个词的时候,小宝父亲脸上的肌肉都在跳动,满眼都是悔恨:“我……我女儿没事吧?”

  “她很不好,在你出事的这段时间她的外公去世了。”

  小宝父亲听到这个消息,把头低下去。

  “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都是我造成的啊。”咬着牙说道。

  当当当!

  张雷丰敲了敲桌子。

  “我今天来不是为了听你忏悔,我只是想要问你一件事,你想不想改判?”

  小宝父亲猛然间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改判?改判什么?就算是改判我这辈子也都只能在监狱度过,与其这样痛苦的生活还不如趁早让我解脱。”

  张雷丰点点头:“是哦,你趁早解脱,然后把你所犯的错全都扔到一个只有几岁的孩子身上,让她给你承担对不对?”说完这些话,张雷丰都感觉很费解,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现在还有种想要骂人的冲动。

  小宝的父亲听完张雷丰的这番话,变得有些不知所措。

  “我告诉你,现在小宝已经成了一个无处安家的孩子,如果你要是在死了,那么你就彻底的让她变成了一个孤儿,而且是带着伤痛的孤儿,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三天之后我会像法院提交新的文件,如果你执意想要死,就当我从来没找过你。”

  张雷丰说完从椅子上站起来。

  狱警带着小宝父亲也站起来,在他们即将要离开房间的时候。

  张雷丰突然间说道:“有句话我很想告诉你,如果你真的死了,下辈子不要在当人了,你不配。”

  咣!

  说出这句话,张雷丰感觉整个身体都如释重负一般的轻松。

  呼呼呼!

  长呼一口气。

  哎,不对啊,这可不是我的风格,受害者,凶手,跟我从来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为什么这次我会忍不住的想要骂他呢?

  张雷丰苦思冥想也想不明白,走出监狱大门,回到车内。

  律师开口问道:“事情已经办完了吗?”

  张雷丰斜视她一眼:“没有,你这几天都需要在这里。”说完启动汽车向自己的家中驶去。

  “哎,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样?我不管你跟老板是什么关系,我现在必须要马上回去,那边还有事情等着我处理呢。”何晓华在路上不断的对张雷丰提出抗议。

  她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坐在自己身旁的男人是自己老板的儿子,还是唯一的儿子。

  张雷丰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父亲的电话:“何晓华我需要多借用两天,她的工作你先找其他人代替一下吧。”说完挂断电话,潇洒的把手机放进自己的兜子里面。

  何晓华坐在一旁看的是目瞪口呆。

  叮铃铃!叮铃铃!

  自己的手机传来响声。

  拿出手机看到是自己部门的主管,急忙接通电话。

  “主管您好。”

  “小华你在那里好好的帮他忙,这边的工作你不用操心啊,什么时候忙完什么时候回来。”主管出奇的这么爽快,要知道在平时请一天假都很费劲的。

  何晓华一头的雾水,扭头看了看张雷丰:“主管,我……”

  “别你你你的了,我只告诉你一件事,那个让你去帮忙的张雷丰是我们老板的儿子。你知道该怎么做了?”主管说完挂断了何晓华的电话。

  何晓华彻底的有些懵了。

  “你是我们老板的儿子?”指着张雷丰不可思议的质问道。

  张雷丰咧下嘴:“呵呵,这些都不重要,放心我最多就需要三天,三天之后你肯定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了。”

  “不用,不用,我几天都可以,几天都可以。”何晓华一改往日的面貌,急忙做出回复。

  刚开始张雷丰对她还有点喜欢,现在看到她变成这样嘴脸,顿时就有些讨厌她。

  同样都是人,怎么感觉他们活的都那么累呢?

  自己是老板的儿子怎么了?又不是他们的老板。

  这帮人别的本事没有,溜须拍马倒是一浪更比一浪强。

  开车回到家,范淼淼看到了何晓华,何晓华看到范淼淼,两个人全都是一愣。

  “这位是?”

  “哦,这个是律师,我需要让她帮我走一些程序。”张雷丰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