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71:人时我杀的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翠红听完之后先是一愣,随后一脸惊讶的看着邢东杰,她微微皱起的眉头足以说明她是在想如何才能够解释清楚这件事,她的大脑里面全都是杂物间里面摆放的东西,可是她根本就不太清楚杂物间里面到底有什么。

  因为在那之前她从来没有进去过那个地方。

  翠红一时回答不上来,坐在椅子上不停的在思考。

  邢东杰冷笑了一声:“翠红啊翠红,你真的是傻得有点让人心疼,为什么要给别人当枪用呢,为什么就不能说出真实的情况呢?难道你真的想要替别人背下这个罪名?”邢东杰对着翠红开始进行心理攻势。

  翠红听完之后又是一愣,两眼登的很大直勾勾的看着邢东杰:“您为什么要这样说呢?这件事跟我真的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啊,一点关系都没有。”翠红对着邢东杰拼命的解释道。

  “呵呵,你说跟你没有关系?那好,我问你到底去杂物间找什么东西去了?杂物间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是你要用到的?你来给我解释清楚这件事。”邢东杰一拍桌子对着翠红低声的呵斥道。

  声音如雷贯耳,吓得翠红浑身一颤,她不停的颤抖着双手,脑子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去那个该死的杂物间,又是为了什么会看到大可的尸体……

  翠红的心态一点一点的崩塌了,邢东杰并没有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继续说道:“你真的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和大可之间的关系吗?你真的以为这件事我们一点都不知道吗?翠红那你就真的太小看我们警察的能力了,你和大可的每一次开房记录,每一次的偷情我们都可以十分准确的给你说出来,你信不信我们都知道这些事情。”邢东杰的语气变得非常严肃让翠红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我……你们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翠红很显然还是不太相信邢东杰他们会知道这件事,因为自己和大可偷情几乎没有人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罗浩,不过罗浩肯定不会告诉警察这些事情的。

  邢东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对她回答道:“我噶搜你翠红,这个世界上就就没有不透风的墙,我不仅知道你们两个人这样的关系,我还知道你们两个人曾经为了这件事还发生过很多的争吵,大可想要让你离婚跟他过对不对?你没有同意,他曾经还说过要杀了你男人和你的孩子对不对?我们现在大可以怀疑你是这些事情所以才要杀害大可对不对?”

  邢东杰这一连串的话说完之后翠红拼命的想要从椅子上站起来,想要挣脱自己的束缚,嘴里不断的大声叫喊道:“大可不是我杀的,他不是我杀的,你们冤枉我,冤枉我。”对着邢东杰他们撕心裂肺的哭喊起来。

  邢东杰听得耳朵嗡嗡作响,啪,用力的拍下桌子,翠红顿时安静下来。

  “我告诉你翠红,如果我们要是真的确定是你做的这件事,那么今天跟你谈话就不会用这样的方式,你明白不明白?不过如果你要是在跟我们这么紧闭着嘴不说话,那就别怪我用别的办法来了解这件事了。”邢东杰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威胁的语气。

  现在翠红被带到警察局的消息很快就会被罗浩知道,一旦罗浩销毁了证据或者出逃,那这件事在坐起来就不会这么顺利了,所以邢东杰必须要尽快拿下翠红的口供,来确定这件事的真正幕后黑手是谁。

  过了大约五分钟,翠红还是一言不发,邢东杰深吸一口气:“翠红看来你是真的打算替罗浩扛下来了,那好吧,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只能请你的老公来一趟了。”邢东杰说完之后转身看向身旁的警员,对他说道:“去通知翠红的老公,来公安局协助调查。”

  警察站起来点点头:“好的,大队长,我现在就去。”说完转身就往房间外面走。

  翠红看到这一幕,彻底的坐不住了,她急忙叫住了警察:“不要让我老公来,不要让我老公来,我说,我说。”

  邢东杰对着警察点点头,警察回到位置上坐下来。

  “说吧,把这件事从头到尾给我说一遍。”邢东杰对着翠红说道。

  翠红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深吸一口气,对着邢东杰说道:“大可是我杀的。”此话一出邢东杰和警察顿时一愣。

  明明这个案子不是她做的,她为什么要这样说?

  “你杀的?”邢东杰眯着眼睛对翠红问道。

  翠红点点头:“是的,是我杀的,你们枪毙了我吧。”

  “枪毙不枪毙那是法院的事情,既然你说是你杀的,那就把你的作案过程全都说一遍吧。”邢东杰继续说道。

  “那天晚上大可给我发消息说想让我陪他,可是那天我老公在家我根本没办法出去,所以我就说出不去,但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找到了我们家里面来。”

  翠红说到这里的时候脸部的肌肉都在抽动,变得有些狰狞,让人看上去就感觉很恐怖。

  邢东杰心想,难道自己真的判断错误了?难道这个案子真的是翠红做的?

  翠红冷笑着说道:“呵呵,呵呵呵,你们不要瞎猜了,这个案子就是我做的,是我杀了大可,是我杀了这个王八蛋,混蛋,我说出来了,真的是舒服太多了。”翠红完全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这让邢东杰他们不得不感叹女人的变化真的是让人有些害怕。

  “翠红,我们现在知道是你杀的大可了,那么就说一说你杀害大可的过程,你用的什么办法杀害的大可?”邢东杰对着翠红继续问道。

  翠红努下嘴:“毒药。”十分果断的就做出了回答。

  邢东杰点点头:“那好,你用的是什么毒药?”继续问道。

  “毒鼠强。”翠红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邢东杰皱了下眉头:“毒鼠强?这个药国家早已经明令禁止了,你是从什么地方找到的这样的药。”继续对翠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