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36:女人失踪【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对于男人如此的回答,张雷丰表示很是惊讶,自己的媳妇丢了竟然在他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的着急和担心,反而是一种非常无所谓的态度,这也太离谱了。心想,如果要是范淼淼丢了一天都不行,自己就算是找遍全城也要找到她。

  张雷丰抿抿嘴,刚要说话的时候邢东杰开口说道:“那是你媳妇吗?”很显然邢东杰对于男人的这个回答也是充满了惊讶和费解。

  男人挑下眉毛:“是啊,要不我给你找结婚证看一下?我们可是合法夫妻。”男人十分不屑的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那你媳妇失踪了几天了?”强压着自己内心的愤怒对他继续问道。

  “失踪?我都说了警察同志她不是失踪,最多就是离家出走,一般超不过一个星期就回来了,哎,我媳妇离家出走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再说了这种事情我都没有去找警察,你们怎么还能主动来找我呢?”男人不仅没有丝毫打算配合的样子,反而还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出自己的反感。

  张雷丰的眼珠子转动了一圈,对着男人说道:“好,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先走了。”说完之后转身对着邢东杰使了个眼色,几个人一同离开了这里。

  离开这里之后警员有些费解的问道:“我们就这样走啦?”

  “我们现在去找周三。”邢东杰和张雷丰不约而同的说出了这个名字。

  通过打听找到了周三的家,来到房门前敲了敲门,很快院子内就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回应声,伴随着脚步声的传来女人打开了房门,当他看到是警察的时候顿时一愣:“那个……警察同志你们找谁?”试探性的对着张雷丰他们询问道。

  “周三在不在家?”张雷丰开口对女人问道。

  女人摇摇头:“没有,他出去做工了,你们找他有什么事情吗?是不是这家伙犯法啦?”女人一听警察要找自己的男人,顿时就慌了,不断的发出询问。

  张雷丰和邢东杰相互对视了一眼,他们绝对留在这里等着周三回来,于是绕过女人直接走进了院子里面,周三的家比那个小男孩的家要好很多,院子里面铺满了地砖,而且房间的外墙上也都贴上了墙砖,看上去生活的还算不错。

  张雷丰站在院子内环顾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转过身看向邢东杰。

  “周三一般什么时候回来?”邢东杰对着面前的女人质问道。

  “六七点钟吧,也没准,有时候十点多钟才回来,警察同志他到底犯什么事了?”女人现在最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张雷丰可以理解她的焦急,毕竟家里就这么一个挣钱的人,如果要是凡事被抓起来了,那这个家可就没有什么收入来源了,这对于她来说应该才是最关心的问题。

  邢东杰对着女人回答道:“我们来只是问点事情,谁说他犯事了?”语气中带着一丝质疑。

  女人听完后皱起眉头思考了一下,心想,警察来找他稳点事情?问什么事情?这家伙在外面是不是知道什么事情?如果要真的是的话,我得告诉他千万不能说,万一得罪了别人在让人报复,不行,我还是现在就去告诉他吧。

  想到这里女人对着邢东杰和张雷丰笑了笑:“那个警察同志你们在这里坐一会吧,我去给你们倒水喝啊。”说完女人就急急忙忙的往房间里面走。

  邢东杰对着两名警员点点头,他们两个人一同跟着女人走进了房间。

  女人来到房间刚拿起电话还没有拨打过去的时候,就被其中一名警员把他的手机抢过去,在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周三这两个字。

  女人眼看着警察发现了自己的动作后立马就慌了,急忙解释道:“警察同志,警察同志,我只是想要让我家的老头子早一点回来,这样你们问完事情了也能早点离开,我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啊,真的没有。”她的这番解释就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

  两个警察相互对视一眼,对着她说道:“我们不着急,可以慢慢等。”语气十分的严肃冰冷。

  女人只好咬着牙点点头:“哎,好好好。”她不答应也没有办法,毕竟自己也不敢跟警察去作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邢东杰抬手看下腕表此时已经是下午的七点钟,就在邢东杰打算跟张雷丰说话的时候,张雷丰突然间从椅子上站起来:“他回来了。”对着邢东杰低声说道。因为张雷丰已经听到了院子外面的电动车声音。

  话音刚落下,就有人推开了院门,然后就传来了一声喊叫:“做熟饭了没有?老子都快要饿死了,今天真他么的倒霉,碰到了一个……”话还没说完,周三转身看到了身穿警服的警察,顿时就愣在了原地。

  “警察?”惊愕的喊了一声。

  “你是周三?”警察开口问道。

  周三机械版的点点头:“是我,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周三一脸茫然的反问道。

  “赶快进来吧,我们来找你了解一点情况。”警察说完带着周三来到了房间里面。

  当周三来到房间里面看到张雷丰的时候她就知道警察来的目的了,只是他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到自己,而且自己千叮咛万嘱咐让那个小崽子不要说这件事跟自己有关系,结果他还是说了,看我到时候怎么收拾你。

  张雷丰看到周三的面部表情变化后对他说道:“周三你最好不要想一些别的,我知道你想要做些什么。”冷冰冰的对着周三说道。

  周三苦笑了两声,用手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呵呵,我什么都没想,我能想什么呢?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对着张雷丰故作镇定的回答道。

  张雷丰发出了一声冷笑:“是吗?如果我要是没有说错的话,你刚刚心里一定在想我们为什么这么快就找到了你,而且你在想是不是那个小男孩告诉了我们这些事,我告诉你那个小男孩什么都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