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37:女人失踪【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至于为什么会找到你,因为那个小男孩所认识的人里面就你去我家做过工,只有你知道我的住所,所以我找到你太正常了。”张雷丰语气非常急速的对着周三做出了回答。

  周三听完之后猛然一愣:“好吧,好吧,您真的是大神探,太厉害了,这都能够猜出来,既然你什么都可以猜出来,那来我家做什么呢?”周三明显是在跟张雷丰叫板,而且是直截了当的叫板。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对着周三回答道:“我从来不找没有用的人,我既然找到了你就肯定有事,现在来给我说一说,你为什么要让小男孩去找我?又为什么教他对我说那些话,还教他去伤害我?你知不知道你这属于教唆未成年人犯罪?这要是按照刑法来叛你的话,够你在监狱里过两年的了。”张雷丰的这一番话让周三强硬的表情顿时就发生了变化,他虽然文化不高但还是知道监狱那种地方可不是一个好地方。

  “我……我没有教他说那些话,我更没有让他去伤害你,我怎么可能会那样做呢?”周三故作镇定的回答道。

  “是吗?看来我们所在的这个环境你是不会说实话了,邢大队长我们要不换个地方跟他谈?”张雷丰转身对着邢东杰问道。

  邢东杰听完后点点头,从沙发上站起来:“好,那我们就去公安局谈一谈吧,周三我们现在就红玉失踪一案依法对你进行传唤,带走。”不得不说邢东杰的这番话说完之后,两名警察来到周三身旁的时候,他的心里防线直接就崩塌了。

  他急忙对着张雷丰说道:“我说,我说,我什么都说。”

  张雷丰努下嘴:“好,既然你决定要说了,那就痛快一点,把你知道的所有事情全部给我说出来。”说完后和邢东杰他们坐回到沙发上,开始听周三讲述自己所知道的事情。

  周三站在那里深吸一口气,不断的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

  周三在沉默了一阵之后开口对着张雷丰说道:“这件事要从半个月前说起了,当时我们这里来了一个收购山货的商人,你知道的我们这里的山货能够卖出去确实不容易,大家都想把自己家的山货卖出去,于是表面上什么事都没有,但是都在背地里搞鬼,那天晚上我记得我看到了红玉从她们家走出来,当时我还问她这么晚了去干什么?她什么都没有说,就从我身边走过去了。”

  “我当时也是因为好奇,就悄悄的跟着她,我发现她竟然去了山货收购商人临时居住的房子里面,不一会里面就传来了喊叫声,我那时候才知道红玉是去做什么了,他们家竟然为了卖出山货去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周三说到这里的时候无奈的摇摇头。

  “然后你回来之后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你的媳妇,你媳妇又告诉了其他人,当村子里面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之后收购山货的人只好放弃他们家的山货,收购了别人家的,对吧?”张雷丰直接替周三说出了后面的那些话。

  周三听完之后猛然一愣,然后低下头:“我当时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那个婆娘的嘴就没有个把门的,谁知道他会这件事情给说出去。”周三一股脑的吧责任全都推到了自己的媳妇身上。

  在一旁听着的媳妇顿时就站起来,对她做出了反驳:“周三你什么意思?不是你让我说出去的吗?现在有事了,全都怪在我的头上了是不是?你什么意思啊?”

  “哎呀,你别说话,赶快出去给我做法。”

  “我给你做个屁,你还想吃饭。”女人生气的跑进了另外的一个房间,用力的关上了房门。

  张雷丰听到这里基本上也就知道红玉去了什么地方了,当满村子的人都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红玉的老公是不可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在这里生活的,他一定会爆发,因为爆发而和红玉差生了吵架,于是才有了小男孩所听到的那句话,陪人家。

  “你还知道什么?”邢东杰对着周三继续问道。

  “说啊。”邢东杰看到他在那里支支吾吾的样子忍不住的呵斥了一句,吓得周三身体一颤。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有天晚上去外面……看到了周兵鬼鬼祟祟的上了山,具体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跟着他,后来过了没几天他家的孩子就问我有没有看到他母亲,于是我就猜测是不是周兵那家伙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但是我又不能瞎说。后来我想起来了这位神探的家地址,我就告诉了小男孩,但是我又害怕小男孩去了他不帮,然后我就胡乱的教他说了一些话,但是伤害你的事情那可真的是我说的,我在怎么做也不能让他去伤害你啊。”周三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听完后点点头。

  “我们走吧。”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和张雷丰一同离开周三的家之后,直接就去了周三所说的山,因为天色已经黑下来了,他们根本没办法看清这里的一切,更别说去找一个有可能都不存在的尸体了。

  “我们要不明天来?现在天色这么黑,我们还没有携带手电……”一名警员开口说道。

  张雷丰摇摇头:“我们不需要去找,等会就会有人带着我们去了。”神秘的对着警员说道。

  警员愣了一下,十分费解的看着张雷丰,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在说些什么,什么等会就有人带着去找了。

  邢东杰去听明白了张雷丰的话,而且他也想到了这一点,于是马上对着两名警员做出了部署:“你们两个在这里找地方埋伏起来,只要发现周兵上山马上就告诉我,但是千万不要惊动他,我们必须要让他带着我们找到尸体。”

  警员听完恍然大悟,立马点点头,找地方埋伏起来,张雷丰和邢东杰则继续往山里面走,走出去大约二十米的距离后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