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38:女人失踪【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你说周兵这个时候在做什么?”邢东杰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肯定在拿小孩子质问。”回答道。

  此时此刻的周兵正在房间里面一脸严肃的坐在哪来,他的儿子两手贴在裤子上低着头站在他的面前,孩子的身体因为恐惧在颤抖。

  周兵点燃一根烟深吸一口气,对着他质问道:“这些警察是不是你去找来的?”

  小男孩摇摇头:“不是,我从来没有去找过警察。”十分肯定的回答道,他知道自己如果要是承认了这件事,那一定会遭到父亲的毒打,所以打死他也不能敢承认这件事。

  啪!

  自己的话音刚刚落下就遭到了父亲一记响亮的耳朵。

  “他么的,如果不是你找来的那是谁找来的?难道是我找来的吗?你妈曾经离家出走了多少次?那一次有警察上门过?怎么就偏偏这一次有警察来了?小兔崽子我劝你最好跟我说实话,要不然老子今天我打死你。”说完一把就将小男孩拽到了自己的面前。

  “说,到底是不是你找来的?我没有在家的时候,你都对他们说了些什么?”周兵一边说着一边用烟头慢慢的摁在小男孩的手臂上。

  小男孩咬着牙忍着剧烈的疼痛,他对着父亲摇摇头:“我什么都没有说,这些人也不是我找来的,你就算是打死我,我也不知道。”

  周兵点点头:“好啊,好啊,我他么的让你不承认,让你不承认。”叫骂着用手不断抽打着小男孩的脸,用拳头捶打他的胸口。

  小男孩从始至终都没有发出一丝喊叫声,他在忍着,他在忍着自己长大,他的内心对父亲早已经痛恨到了极点,他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那样父亲就不可能再打自己了,也不可能在打自己的妈妈了,小男孩身体上所承受的痛苦远远不如内心所承受的痛苦。

  把小男孩打到在地上,看到他鼻青脸肿的样子后周兵冷哼了一声:“从今天开始你哪都不能去,就他么的给我老老实实在家呆着。”说完转身关上了房门,并且还用一把锁将小男孩锁进了房间里面。

  小男孩用力的晃动着房门,但自己的力量还是太小了,晃动了一阵之后他停下来,放弃了这个想法。依靠着房门坐在地上,眼泪一滴一滴的向外流淌。

  “妈妈,你在哪啊?妈妈,你在哪?我好想你,妈妈。”嘴里不断的小声喊道。

  周兵在离开房间后在村子里溜达了一圈,发现警察的车子已经不见了的时候,心里才算是平稳了一些。

  晚上十一点钟,村子里面的多数人都已经睡觉了,只有极少数的几个人还没有休息,其中就有周兵,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无法入眠,总感觉这件事还有些破绽,想来想去还是不太放心,他害怕警察真的会找到什么,于是在思考了许久之后从床上翻身坐起来穿好衣服离开了家。

  一个人悄悄摸摸的绕过村子进了山。

  正在埋伏的警察听到了脚步声,马上摁下了对讲机:“大队长,有人上山了。”用极小的声音汇报道。

  听到他的汇报,邢东杰立刻就从地上站起来:“好,我知道了,继续观察。”

  “收到。”

  “他来了。”邢东杰转身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也从地上站起来。

  周兵上山之后三步一回头,不断的向后看着往前走,很快他就出现在了邢东杰和张雷丰的视线中,两个人并没有动,也没有叫周兵,只是看着他的背影悄悄跟上去。

  周兵绕过一个小山头,来到了一座高山的脚下,站在这里环顾一圈,然后向右侧走去。很显然他这是在确定尸体被掩埋的地方。

  周兵停下来,俯下身体用手电四处看了一眼,确定这里没有任何被翻动的痕迹后长呼了一口气,站起来转身往回走。

  刚一转身便看到站在他面前的张雷丰和邢东杰还有另外两名警察。

  “周兵谢谢你啊。”张雷丰走过去冷笑着说道。

  “谢……谢我?谢我做什么?”周兵的额头冒着冷汗,身体颤抖着对张雷丰质问道,他现在应该可以清楚的体会到他的儿子在面对他时那种恐惧,虽然性质不同,但是感受是相同的。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谢谢你帮我找到尸体啊,要不然这么一片山,我们得需要多久才能找到呢?”张雷丰的话里充满了对周兵的讽刺。

  周兵突然间想要拿起手中的手电就要砸向张雷丰,不过被两名警察给制止了,他们将周兵戴上了手铐,然后邢东杰拿出电话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很快现场勘和支援的警察全都来到了这里,通过对现场的挖掘,他们看到了那一具尸体,一具满是伤痕的尸体,周兵看到事情败露了,彻底的瘫软在地上。

  他的内心十分悔恨,自己为什么要上山,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可惜一切都已经晚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就算是他不来到这里,警察依然会找到他。

  周兵被带上了警察,邢东杰让队员马上去对周兵进行连夜突击审讯。

  看着警察依次离开了村子,邢东杰拍下张雷丰的肩膀:“嘿,想什么呢?赶紧走吧。”说道。

  张雷丰摇摇头:“我在想周兵的孩子。”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愣了一下:“什么意思?”不解的问道。

  “我们还是去看一下吧,我总感觉还是有些不对劲。”张雷丰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按照张雷丰之前的作风可从来不会这样,在他的心里一直都是以破案为目的,什么时候变得还会关心其他人了?

  这小子的改变也太大了。

  两个人来到周兵的家,站在院子里面,张雷丰喊了一句:“小子,我是张雷丰,你在什么地方?”

  小男孩听到张雷丰的喊声,马上站起来,对着他回答道:“你小点声,别让我爸听到了,我在这里。”

  邢东杰和张雷丰对视了一眼,心想,你爸是不可能听到了。

  顺着声音他们来到了房门前,看到了门外挂着的大锁,邢东杰对着张雷丰伸出了大拇指:“今天要不是你说这些,我想我们可能会害死一个孩子。”

  张雷丰努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