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40:一声长叹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的改变让邢东杰很是费解,不过也让邢东杰很开心,最起码自己已经开始和一个正常的张雷丰沟通了,如果他要是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话,那自己岂不是美滋滋,以后既可以破案子,还可以开心的聊天,一举双的何乐而不为之?

  叮铃铃!叮铃铃!

  正在开车返回的路上,邢东杰的手机传来了响声,邢东杰拿出手看了一眼,看到来电号码是范淼淼之后直接就把手机扔到了张雷丰的身上:“我说你手机又关机了?”没好气的问道。

  张雷丰拿过手机看了一眼,看到是自己媳妇打来的电话,马上就接通了电话:“老邢,那个张雷丰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呢?”电话内传来了范淼淼的询问声。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没想到都这个点了,范淼淼竟然还没有休息,还在等着自己,这可真是一个傻女人,这样的傻女人怎么就让自己给碰到了呢,按照现在最流行的一句话来说,自己上辈子肯定会是拯救了银河系,要不然绝对不会有这样的好运。

  “淼淼,我是张雷丰,我们现在正在往回走,我想最多一个小时我就可以到家了。”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范淼淼听到是张雷丰的声音还一度认为自己大错电话了,看了一眼手机确实是邢东杰的电话,马上就对着张雷丰发出了埋怨:“张雷丰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给手机关机?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打不通电话有多着急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让我很担心啊。”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一顿训斥,这训斥的声音都被旁边的邢东杰给听到了。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努努嘴,一脸委屈的对着范淼淼回答道:“我们刚刚在等待凶手,我害怕声音会惊动他,所以就给关机了。”这一番解释在范淼淼那里压根就没有一点用。

  “那为什么邢东杰没有关机?你就不能调成静音?还有,你在等凶手?等什么凶手?你在什么地方?”范淼淼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的冒出来,搞得张雷丰一时间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之好对着范淼淼说了一句:“等我回去好好给你说,我现在马上就要回家了,等会聊啊。”说完不等范淼淼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长呼一口气。

  ”邢东杰都是因为你,我又被骂了。”然后对着正在开车的邢东杰埋怨起来。

  邢东杰眉头一皱:“什么就因为我啊?大哥,你就算怪罪也不能怪到我的头上来吧?这件事还是你拉着我来的,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手机关机了啊,再说了,谁让你关机了,你就不能弄个静音或者飞行模式……哦,飞行模式跟关机一个样啊,那你静音不就好了嘛,非要关机,我告诉你啊,你挨训了别对我埋怨。”邢东杰一本正经的对着张雷丰做出了回击。

  张雷丰听完两眼一瞪:“废话,我从来都是关机根本就没有调成静音的习惯。”没好气的回答道。

  “那怪谁?”

  “怪你。”

  “我去,你小子别没完没了啊,回去好好跟你媳妇解释一下就行了,以后就调成静音。”邢东杰翻着白眼回答道。

  心想,这家伙还真是会找撒气的地方啊,我好歹也是堂堂的刑警队大队长,竟然成了你小子的出气筒了,我得罪谁了?这我可不能忍。

  邢东杰把车开回道警察局之后张雷丰开车离开这里,返回到家中的时候天色都快要亮了,他看了一眼时间此时已经是凌晨的四点多钟,停好车子之后走下来伸个懒腰,活动一下自己的骨骼,嘴里嘀咕了一句,看来自己是真的老了,这才多长时间就开始感觉到浑身不舒服了。

  来到院门前打开门走进院子,抬头便可以看到那盏还在亮着的灯,想必范淼淼肯定在房间里面在等着自己回去老实交代。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推开房门走进去。

  刚一进去正在摸索着客厅的开关时就听到了范淼淼的声音从客厅传过来:“你回来了?”

  听到这个声音吓了张雷丰一跳,打开灯走过去:“你在这里怎么不开灯啊?”对着范淼淼关心的问道。

  范淼淼斜视了张雷丰一眼,指了指自己一旁的沙发,示意他坐下来。

  张雷丰乖乖的坐过去,看着范淼淼,等待着狂风暴雨的来袭。

  范淼淼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对他呵斥,而是十分平静的对着张雷丰说道:“事情都办完了?”

  张雷丰点点头:“嗯,办完了。”

  “那个小男孩的母亲被人杀了?”范淼淼继续问道。

  张雷丰依然是点点头:“是的,被杀了,不过凶手已经被抓住了。”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范淼淼听完皱了一下眉头:“凶手是谁?”

  “小男孩的父亲。”张雷丰的回答让范淼淼一愣。

  “他的父亲?他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妻子?如果要是这样的话,那小男孩岂不是要成为孤儿了?”范淼淼的母爱在这一瞬间迸发出来,她表情十分震惊的看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长叹一声:“哎,这件事真的是说不清楚,你是没有看到小男孩被他父亲毒打过后的样子,而且当时他的父亲把他反锁在了房间里面,如果不是我和邢东杰回去找他,估计在过几天他就会死在那个房间里面。”

  “啊?”

  “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这也太可恶了吧,这种人就该死,该把他千刀万剐了。”范淼淼咬着牙狠狠的说道。

  “以后我不管你在做什么,请告诉我一声,如果你要是在等凶手那也要提前告诉我,我可以不联系你,但是你最起码要让我知道你是安全的,你如果以后要是在这样对我,小心我回来毒打你。”范淼淼说完从沙发上站起来。

  张雷丰身体向后一仰,两手环绕在胸前摆出了一副恐惧的样子对着范淼淼说道:“你要家暴我?”

  范淼淼被张雷丰的样子搞得忍不住的笑了一声:“你越来越没有正形了,行了,赶快洗个澡去休息吧,看你身上那股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