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45:找到邢东杰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看到张雷丰的这个样子之后内心很不是滋味,她很心疼张雷丰,害怕她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废掉,或者在这样的环境中彻底的坠落,但是自己又没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张雷丰帮助的。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范淼淼开车去公司的时候掉头去了公安局。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情吗?”接待室的警员对着范淼淼质问道。

  范淼淼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回答道:“我是来找邢东杰的。”

  警员对视了一眼:“我们大队长现在不在,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也是一样的。”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谁知范淼淼却摇摇头:“如果她不在就算了,这件事跟你们说没有用,这样吧,如果他要是回来了,你让他给我打电话,就说我是张雷丰的妻子。”范淼淼对着警员做出了自我介绍。警员听到张雷丰这三个字的时候,瞬间就从椅子上站起来,直视着范淼淼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原来您是张雷丰的妻子啊,那你上去吧,大队长昨天忙了一夜可能刚刚休息,所以我们才……”警员肚子和范淼淼解释道。

  范淼淼点点头:“谢谢你们啊,放心吧,我不会打扰他太久。”说完之后范淼淼走出了接待室,来到了邢东杰的办公室门外,站在门外犹豫了好一阵才抬起手敲响了房门。

  咚咚咚!咚咚咚!

  一阵阵敲门声传到了正在睡觉的邢东杰耳朵中,他猛然间从沙发上坐起来,用手胡乱的摸了一半脸,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后对着外面喊道:“进来吧。”

  范淼淼推开门走进去。

  邢东杰看到走进来的是范淼淼时顿时一愣:“淼淼?你可是从来不到我这地方来的啊,今天这是什么情况?”惊愕的对范淼淼问道,语气中透着一丝玩笑。

  范淼淼走过去对着邢东杰笑了笑:“老邢别拿我开玩笑,你这地方对于我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地方,不是犯法被抓就是有案子要报,我没事来这里做什么?”玩笑着回答道。

  邢东杰努下嘴,跟着范淼淼一同笑起来:“来来来啊,做吧,我去给你倒一杯茶。”邢东杰说着就要站起来,范淼淼急忙拦住了他:“不用了,不用了,刚刚楼下的警员说你一晚上没休息,我这来打扰你还挺不好意思的,我来就是有几句话想要对你说,说完我就走。”范淼淼对着邢东杰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邢东杰一挥手:“嗨,都习惯了,你说吧什么事。”

  “那个……”

  “老邢这件事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但是不说吧我这心里又不得劲。”范淼淼支支吾吾的十分不好意思的对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听完之后眯起眼睛,思考了片刻,对着范淼淼说道:“你是不是想来说关于张雷丰的事情?”他猜到了范淼淼来这里的目的,因为除了张雷丰之外她也不可能因为本人的事情来找到自己,在一个综合现在的情况,他肯定是为了张雷丰来的,毕竟自己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去找过张雷丰帮忙了。这家伙八成在家里又要憋疯了。

  范淼淼微微的点下头:“被你猜到了,本来我是不想来找你说这件的,可是张雷丰自从你不去找他之后他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是在家里窝着,而最最近他说话什么的都有些不一样的变化,这让我很担心他,我不是担心他的身体怎么样,只是我害怕他的内心会……你应该可以懂得他的性格吧。”范淼淼对着邢东杰说出了张雷丰的现状。

  邢东杰听完之后努下嘴,自己还真的没有想到张雷丰会变成现在的样子,之前就算是自己不去找他,他也可以接到很多奇怪的案子,怎么现在突然间一个案子都没有了呢?也怪自己这段时间有些忙,没有顾得上他。

  邢东杰对着范淼淼点点头:“没想到张雷丰能变成现在的样子,这件事我知道了,等我把手头的事情忙完了我去找他谈一谈,你放心吧。”十分爽快的就对着范淼淼做出了回答。

  范淼淼听完满脸的感激:“谢谢你啊老邢,我当初还以为你因为那件事跟我生气了呢。”

  “哈哈哈,怎么会呢,那是你们的选择。我去之前就已经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了,不过还是想要去试一下,没事的啊别多想,那么点小事我还至于跟你们生气嘛。”邢东杰哈哈大笑着回答道,从他的语气和回答的方式上来看确实没有生自己的气,这让范淼淼悬着的心可算是放下来了。

  范淼淼从邢东杰这里离开之后开车去了公司。

  邢东杰忙完了手头上的案子之后开车来到了张雷丰的家门口,站在门外看着安静的院子,邢东杰心想,曾经一度认为这家伙压根就坐不住,现如今看来他并不是坐不住嘛。

  叮咚!叮咚!

  抬手摁响了门铃,过了大约三分钟张雷丰从房间内走出来,打开院门看到是邢东杰的时候张雷丰的严重闪过了一道光,不过这道光转瞬即逝,一脸平淡的对着邢东杰问道:“没事了?”

  邢东杰眉头一皱:“什么没事了?我事情多得是,最近不是一直忙没有来看看你嘛,我害怕你小子在家里长毛了,所以过来看看。”没好气的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听完冷笑了一声:“人的身上要是不长毛就有问题了。”半开玩笑的回答道。

  说完之后邢东杰直接翻个白眼给他,这家伙真的是让我无语。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来房间,面对面坐下来,邢东杰对着张雷丰深吸一口气说道:“张雷丰你最近没有接任何的案子吗?”

  张雷丰耸耸肩:“如果要是有案子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跟你闲聊了。”十分不爽的回答道,明知道我没有案子还跟我说这件事,你还真的是会落井下石,往人家伤口上撒盐啊。

  “那你为什么不接案子?我想你一个堂堂的悬疑大神探最不缺的应该就是悬疑的案子吧?”邢东杰带着一丝疑问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