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55:进入现场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无奈的咂咂嘴:“好吧,既然你不相信,那你在家里等一下,我现在就回去。”说完之后张雷丰挂断了电话。

  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警察,犹豫了片刻。心想,正好你们在这里,还能给我证明一下,我张雷丰还是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我不是一个没用的人,我更不是一个家庭煮夫。

  想到这里,张雷丰对着面前的警员说道:“我可以去协助你们,但是现在必须要先跟我回家一趟,我媳妇不相信我在帮助警察,所以…….需要你们帮我做个证明。”

  张雷丰的话音落下,警察立刻就点点头:“好的,没问题,我们现在就就去吧。”说完转身就走出了房间,对于他们来说破案才是关键,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珍惜,张雷丰倒是被这几名警察的雷厉风行精神给震到了。

  曾经也看到过邢东杰这样,但是好像没有他们更简单直接。

  跟这样的人打交道张雷丰感觉到只有轻松,这要是跟一些墨迹的人打交道张雷丰非要被气死不可。

  警察开车按照张雷丰的指引来到了自己的家中,坐在房间里面的范淼淼听到大门响声,马上就站起来走到窗前向外看去,当她借助着月光看到大门外停放的哪辆警车后愣了一下,心想,难道邢东杰真的开始找张雷丰帮忙了?这也不对啊,要是邢东杰的话直接给自己打个电话就好,何必要跑来家里一趟呢?

  正在自己苦思冥想的时候范淼淼突然间发现跟着张雷丰一同走进来的警察并不是邢东杰,自己对他们一个都不认识,这些人看上去非常的面生。

  此时的张雷丰已经走进了房间,警察看到这房间的装修还有家具之后纷纷露出了惊讶的目光。

  张雷丰看透了他们的心思急忙说道:“这里的一切可都是我用的自己干净钱,你们可不要多想啊。”语气中透着一丝半开玩笑的气氛。

  警察纷纷笑着摇摇头:“哈哈哈,你想太多啦,我们知道你们家族有一个产业,我们只是对于这样的装修表示羡慕啊。”警员玩笑着回答道。

  张雷丰努努嘴,示意保姆给他们倒杯水,然后独自一个人走上楼,推开范淼淼所在的房间房门后看到了一脸呆愣的范淼淼正站在那里。

  “他们来了,你出来看看吧。”张雷丰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急忙走过来一把就拽住了张雷丰的手:“张雷丰我告诉你啊,私自改装警车和装扮警察时犯法的,你赶快让他们把衣服和车子销毁。”一本正经的对着张雷丰说道。在范淼淼看来,这一切都是张雷丰给自己演的一出戏,肯定是为了让自己明白就算是邢东杰不找他,也有别的警察会找他,对,一定是这样的。

  张雷丰听完之后咧下嘴,忍不住的笑了两声:”呵呵,范淼淼你对我难道还不了解吗?我再不济也不需要用这样的方法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吧?更何况这些人确实是警察,如果你要是不下来的话,那我们就出发了,他们现在发生了一起案子需要我去协助一下。”张雷丰没想到范淼淼竟然会这样想自己,我堂堂的悬疑大神探张雷丰真的还需要这样的办法来证明自己吗?很显然这协办方都是小孩子玩的,自己压根就不需要。

  张雷丰说完之后走出了房间,范淼淼跟着张雷丰一同走出来,两个人来到了客厅之后警员马上站起来,对着范淼淼说道:“嫂子好,我们是XXXXX刑警大队的,我是警员何勇。”给张雷丰打电话的何勇对着范淼淼做出了自我介绍。

  “你们真的是警察?”范淼淼皱着眉头一脸不相信的问道。

  何勇马上就拿出了自己的经查证件递给了范淼淼:“这是我的证件,你可以看一下,如果不信的话还可以给我们公安局打电话查询一下,我是真的警察,我这次来确实是需要张雷丰为我门提供一些协助,因为这个案子在我们那里的影响很大。”何勇丝毫没有任何停顿的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接过来看了一眼,看完之后递还回去:“你们需要让他去多久?”继续对着警察问道。

  警察看向张雷丰,这个问题需要张雷丰来回答,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张雷丰需要多久就能够搞定这个案子,当然也不是全靠张雷丰一个人来完成,只是张雷丰可能会起到一个很关键的作用。

  张雷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对着范淼淼说道:“我想最多就需要两天,有什么话等我回来之后再谈可以吗?”

  范淼淼深吸一口气,点点头:“好吧,那你去吧。”

  张雷丰跟着何勇一同离开了房间,开车直奔另外一座城市。

  来到这座城市已经是上午的九点多钟了,何勇让一名警员带着张雷丰先去休息一下,自己去购买一些早餐回来,张雷丰直接做出了回绝:“不用了,我一想到抛尸的地方就吃不下任何的东西,我想我们还是尽快去案发现场看看吧。”张雷丰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回答道,其实抛尸现场对于张雷丰来说丝毫的没有任何作用,在恐怖的案发现场张雷丰都看到过。这些事情并不会丝毫的影响他的食欲和睡眠质量,张雷丰之所以要这样说就是为了能够尽快的破掉这个案子,好回去跟范淼淼谈一谈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警员听到张雷丰这样说只好答应下来:“好吧,那我们现在就先去案发现场。”

  说完两个人离开了警队,开车来到了城乡结合部的公测外面,这里的警戒线早已经被拆除了,人们对于这件事却丝毫没有忘记,当他们看到有警车来的时候纷纷凑过来:“警察同志,案子破了没?你们这要是在不破了,我们上厕所都害怕了。”一名群众开口说道。

  “可不是嘛,现在我都不敢在这里上厕所了,生怕自己在被人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