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表白3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46》

  李晨笑只是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道“上次明明我就看见你在电影院里面抱着一个美女,你是当我眼睛瞎吗?我虽是近视但是我并不瞎,就凭这一点你就不合格,更别说其他的,你觉得呢?反正啊,做了就是做了呗,难道你还能找其他的借口?”

  李晨笑有些气愤,难道他还是不准备承认吗,明明就是做了的事情,那么,这样子他根本就不符合自己男朋友的标准,所以就这样吧,也没有在谈下去的必要了,还说什么喜欢我,连自己之前做的事情都不承认,那这样的人还有可信度吗?答案显而易见,d是没有啊,既然这样,就从这里终止吧,别在前进了,这样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李晨笑觉得就是因为刘昊天做了却不敢承认,在心里的印象大大的给他打了折扣,“呵呵,做了的事却不敢承认,那么请问你有什么理由来追我,看来啊,我们注定是不合适的,所以,求放过,好吗,这样我们还能是朋友。”李晨笑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希望面前的男人也能够认可她的想法,刘昊天没说话,只是站起身来,拉着她往外走,李晨笑本能的想要推开,只是男人背后像是长了眼睛似的,对着她说道“跟我走吧,带你去一个地方,别推开我,也别挣扎,如果你想要用我的方法带着你走,那随你”有些霸道,有些威胁的说道,李晨笑想着本小姐又不是被吓大的,用的着怕你吗?依旧推开他,甩掉他的手,可是怎样挣扎男人就是纹丝不动,李晨笑都有些累了,依旧甩着手,男人似乎也有些耐心用完了,一把拉过她,抱在怀中,李晨笑还是有些懵的,直到走了出来,又羞又怒对着男人耳边说道“放我下来,快点,放我下来,我要下来,我自己有脚,我会走……”只见男人依旧没有要放下自己的意思,李晨笑怒了“你就算带我去,我不看,不玩儿,你依旧拿我没办法,我反而会生气,你觉得是哪个效果好一点,你要是现在把我放下了,本小姐还会考虑一下子的,嗯哼~,自己想啊”看着人越来越多,李晨笑使出杀手锏,看你tm要怎样,哼,得罪我,你死定了,我不管,心里是怎么样都抚不平了,刘昊天站定,缓缓的把她放下来,只是拉着她的手,李晨笑只是蹙眉,想把他的手也弄下去,可是,刘昊天却开口“放下你,是我最大的让步了,不能挣脱我的手,知道了吗?”两人一路出门,为避免发生刚刚的事情,刘昊天让程宣去把车开出来,而自己和李晨笑在门口等着,出来的时候所有的事已经解决好了,连地上的一些血迹也清理干净,仿佛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看着车缓缓驶来,刘昊天带着李晨笑一起坐了进去,在车里,刘昊天也没有要放开李晨笑的意思,一直拉着自己,李晨笑不解“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我可没有同意你可以一直拉住我,还有现在我们去哪儿,我想要回家睡觉了,跟着你们是一直一路的颠沛流离,到处逛,我才没有那闲功夫”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等到了你就可以看到了,何必急于这一时呢?”

  另一边,房间里,布置好了《冰雪女王》主题的梦幻城堡,到处都是关于女孩喜欢的东西,就等着拥有它的主人来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