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病情缓和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7》

  福利院里,一条林荫小道上,男人牵着女人的手,一步一步的走着,彼此并没有说话,谁也没有打破这份沉默,只是互相牵着对方的手,向着前面走着。

  一条长椅缓缓出现在了眼前,李晨笑走过去坐下来,呆呆地看着这个熟悉的地方,看着看着眼眶就情不自禁的红了,眼睛也湿润了,刘昊天看着她的眼睛红红的,心情也不禁低落下来,唉!始终是陪着那孩子长大的,笑笑本来就很善良,肯定把那孩子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看待的,不用说,现在,她肯定心里特别难受,可是看她又不哭,一次又一次的把眼泪憋回去,刘昊天真的是很心疼

  “笑笑,你可不可以不要逼自己?要哭就哭出来吧,别憋着,我心疼,好吗?”

  只见李晨笑转过头,轻轻的拉他坐在自己的旁边,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肩上,双手环住男人的腰,依旧还是安静,刘昊天也什么也不说,只是双手有力的搂住李晨笑,沉默不语的李晨笑最终还是打破了这份沉默,声音沙哑的开口道

  “你知道吗?这里是欣妍最喜欢来的地方,小时候欣妍最喜欢黏着我,我也问过她为什么会喜欢黏着我,而我并不是陪她最长时间的人,她说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我,她说我是对她最好的人,让她知道了被人喜欢,被人爱护是什么感觉,可是,欣妍以后,可能再也看不见我,她再也看不见这个世界,再也看不见这条小道上的风景,再也看不见这些落叶,她再也不能开心的随着落叶跳舞,可是我却不能为她做点什么,她叫了我那么久的‘妈妈’了,可是我并没有给到她妈妈应该为她做的事情,我觉得我根本就对不起她叫了我这么多年的妈妈……”

  李晨笑说着往事,感叹着自己并未为孩子付出过什么,可是孩子却把她当成自己的亲人,欣妍也特别珍惜这个‘妈妈’,刘昊天听着李晨笑讲起往事,觉得那是自己错过了的,他觉得孩子和李晨笑真的是把对方看的不是一般的重要吧,至少他认为,毕竟孩子和她亲近,而且李晨笑也是看着孩子长大的,多少的感情啊,没有妈妈的孩子,好不容易有了‘妈妈’虽然不是自己的妈妈,这比任何什么都重要。

  “笑笑,我知道,欣妍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可是,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最重要的,知道吗?当然欣妍也重要,我们是相互的,所以,你现在得把自己去照顾好,我听青丽说从上午你过来就没有吃一点点的东西,是吗?我从那边过来的时候给你带来了一份粥,你乖乖的把这个喝了,好吗?”

  刘昊天让人把粥拿过来,递给她,李晨笑本想不吃的,她根本就吃不想,也不想吃,可是在刘昊天好说歹下,她还是吃了一点,剩下半碗,刘昊天也不强迫她吃,只有她能吃一点总比没吃的好,一直到了晚上,李晨笑说她不回去,她就在这儿守着欣妍,刘昊天也留下陪她,把青丽安排回去了,旁边有床也有沙发,李晨笑不合眼是看着孩子,万幸的是在半夜的时候,孩子的烧终于退下去了,李晨笑松了口气,叫了医生检查,看欣妍的病情,折腾了大半夜,刘昊天让李晨笑去床上睡,他说他躺沙发上就行,可是李晨笑觉得这样子对刘昊天不好,于是就让他躺在床上一起睡,起初刘昊天还不怎么信,看见她一直往床里面挪过去,他连忙点头,翻身上床,抱着怀中的人,一起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