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一份份关心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9》

  李晨笑看着刘静怡和刘昊天看着他们俩人的笑脸,正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小姑,可不带你这样子调侃人的,你们再笑,再笑的话我就生气了,听见了没有?”李晨**着鼓起自己的腮帮子,刘昊天看见他那可爱的样子,想笑也不能笑了,害怕她真的生气了,到时候吃亏的可是自己,连忙憋住笑意,看了一眼刘静怡,意思是说让她也不能再笑了,笑笑生气可是很恐怖的,我可不想受那份罪,见刘昊天都已经憋住了,刘静怡也憋住了笑意,真的要是自己把媳妇气走了,那么她的罪过就大了。见他们都憋住笑意,李晨笑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一点。

  只见刘昊天缓缓神,一脸认真的看着李晨笑笑笑说真的,你知道吗?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要孩子,我不想要你受苦,因为我真的怕,每一年的新闻都有因为生孩子出事的,包括我妈,你知道吗?那年我妈生我的时候,差一点就醒不过来了,我也差一点就见不到我妈,幸好幸好医生抢救的及时,她挺过来了,我才有机会见到她,不然我可能出生就见不到我妈……”

  李晨笑的眼眶微微有一些湿润,看见一个男人说出他心里的担忧,以及他的成长后,他的经历,她知道他的心里是真的有她,不然他不会连孩子都不要,李晨笑知道他是把她的安全放在了任何东西之上,听见一个坚强的男人说出他的内心更柔软的地方,李晨笑真的很感动,她再也不会问他,喜不喜欢孩子想不想要孩子,这样的事情还早等到以后也顺其自然就好,只见李晨笑微微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听懂了他说的话“恩,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我懂你!”

  听见李晨笑说的话,刘昊天心里一征,是啊,一句我懂你包含了多少的感情,多少的信任,就一句我懂你,就够了!刘静怡去了一趟洗手间,刚刚回来,看见两人已经吃完饭了,也已经收拾好了,打了电话,让人把药拿了过来,递给了李晨笑,刘静怡看她单薄的衣服,摸摸她的额头“衣服多穿点,不要着凉了,着凉了就不好办了,尽量自己注意点……,小姑最近几天要出国一趟,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等小姑归来你q我希望你把自己养的差不多了!”李晨笑顺手把药放在了桌子上,看着刘静怡就像妈妈一样叮嘱了一大堆东西,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这份关心并不比自己的**少,她李晨笑到底是何德何能让他们这样费心了!

  和刘静怡拥抱了一下,刘静怡为她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而刘昊天则检查还有没有什么东西落下的“小姑,你就这两天走吗?”刘静怡点头,看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就走了,刘静怡一路看着他们两人上车,才安心的笑了笑,看着李晨笑对着自己招手,刘静怡也对着她招了招手。看着车一路驶出了老远,刘静怡才回过头来,无聊的走出办公室里,想着去看看医院各部门的情况,想着就一路走了过去,正巧,刘昊天接到了程宣的电话,他快招架不住了,公司这一整顿,还真有些事抖了出来,刘昊天听着这些,脸色微微的有些难看,抱着李晨笑的手臂,不自觉的用力,听着火冒三丈的事情,刘昊天说他马上就快到了,把手机一挂,想着烦心事儿,好不容易可以有时间陪着笑笑玩儿一下,这下什么心情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