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搞定恶女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29》

  公司里,三三两两的人低着头,听着刘昊天说的话,众人都点点头,也知道事情的重要性,没有一个人不耐烦,全都恭敬的听着,刚刚一说完,刘昊天就下令把那个女人拉走了,众人都抬头看看那个不知世事的女人,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后背感到一丝凉意。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下令就把那个叫做小意的女人让下属架着走了,本想叫住他们的,可是,刘昊天拉住李晨笑就走了,转身踏进电梯里,一下子却又走了出来。李晨笑疑惑带着不耐烦看着他,这是要搞什么啊?

  只见刘昊天径直走到前台边,看着自己公司的员工,吩咐道

  “请你们睁大你们的眼睛看仔细了,这位小姐可以自由出入我们公司,可以享受我所能享受的一切,不管我在干嘛,不管我有任何事情,她都可以参与,都可以随时来公司找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到我办公室,听清楚了吗?”

  俩个员工吓的直打颤,声音也有些发抖,点点头:

  “是!刘总。”

  刘昊天抬眼看了他们一眼,几乎用吼道“你们是没吃饭还是公司饿着你们啦,还是哑的呀!啊?不然我也可以换换员工了,见你们见得都要审美疲劳了!”

  听着刘昊天丢下的这句话,两人立刻整理好声音,大声说道“是,刘总,我们保证完成任务!不会给公司丢脸,不会为公司摸黑!”

  刘昊天淡淡的看了一眼他们,径直走过去,拉住李晨笑的手,李晨笑却很不给面子的把手一甩,刚刚的事情还没好好的说完呢!哼,现在就来谈谈刚刚的事情,她李晨笑就想听听,刘昊天会怎么解释解释……

  看着李晨笑一脸的不悦,刘昊天知道,她是现在是在和自己赌气呢!刚刚的事情,她一定不会想那么多,肯定她以为,他不会把那个女人的命留下来吧!是啊,她不知情的,那么就给她好好解释解释吧,直到让她高兴起来,让她知道,自己都是尊重她的意思来办事的!看着李晨笑一脸不开心,刘昊天却一脸笑嘻嘻的看着她,顺手把自己的手搭在她的肩上,只见李晨笑却是一让,扑空了,不过,最后还是顺利的搭在了李晨笑肩上,轻轻的贴近她的耳边,温柔的说道

  “我知道你担心她放心吧,她死不了,你说过会留下她的命,我怎么敢不听话呢?,对吧!不过,脱不脱层皮,我不知道,但是必须得受点皮肉之苦啊,不然你放过她,我可不会放过她的!”

  李晨笑听着男人对外话语,明白了他的心思,说来说去,就是得给自己报仇,虽说不会伤的性命,可是这皮肉之苦肯定得受,不然,就这么把她给放了,她也不长记性,这下倒好,教教她长长记性,李晨笑很清楚,这已经是这个男人最大的让步了吧,不然估计那女人当场就没法“跳”了,居然那么的无耻,算了,算了事情也过去了,何必再去自寻烦恼呢?李晨笑觉得自己耳边一阵的微弱的气息,痒痒的,麻麻的,看见男人和自己的姿势,一阵脸红耳赤,赶紧推开他“我知道了,你离我远点”,刘昊天咪咪眼睛,看着李晨笑脸红的样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只见男人先入为主,吻上那红润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