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平常的午后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0》

  办公室里,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依旧有些绯红的余晖还挂在天边,感觉是离得那么近,可是却又那么远……

  李晨笑托着腮,看着天色,睡意来临,头一点一点的,眼睛也快要睁不开了,看着男人认真的办着公,看着终于要完工了,伸手捏捏自己的眉头,抬眼就看见李晨笑打瞌睡的样子,她怎么会这样没精神,轻轻的走过去,见她的下巴快要瞌在桌上了,连忙伸出手,接住了李晨笑的脸,还好,没有吵到她,可能是太无聊了吧,看着桌上水杯旁的一大叠资料,刘昊天把李晨笑轻轻的放在沙发上,走到那一大摞的资料旁。

  修长的手指伸出,随意拿起一份,看了看,就这样,一份,两份,三份……,直到差不多已经全都看完了,原来她都批注好了,所有的细节都批注的很仔细,哪怕一点点的错误都几乎找不出来,刘昊天算明白了,原来她才是她家公司的操持人啊,怪不得啊,对外她所有都说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老师,地位低下,可是在她们家公司就算她爸没怎么管也会屹立不倒,原来都是她的功劳啊!

  可是这么劳碌的生活,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白天上班,晚上工作吗?他是想都不敢想啊!这么一个女孩不应该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吗?可是她却承受了这么多,看着手里的文件,刘昊天体会到了李晨笑的不易,刘昊天放下文件走到李晨笑的身旁,慢慢的蹲了下去,看着她熟睡的面庞,紧闭着的眼,挺翘的鼻,小巧诱人的唇,看着看着就想要吻上去了,可是在还有一丝理智的时候,把自己拉了回来,咽了咽口水,舔舔自己的嘴唇,现在的嘴唇上还有一丝血腥味儿呢!

  这个女人就像只小野猫似的,张牙舞爪的看着很开心,开朗的女孩可是承受的却这么多,不管了就算她再咬自己一次也得再吻一次,想着说干就干,刘昊天小心翼翼的亲吻着李晨笑的唇,见她微微的蹙蹙眉头,刘昊天连忙离开那张让自己迷恋着的唇,瞒足的笑了笑,站起身,刚刚一转过头,看见杨澜正站在门外,刘昊天咳嗽了两声,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不动声色的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了下去,杨澜也走了进来,看了看刘昊天的嘴唇,唇上也有些微微的红肿,杨澜憋着笑意,走到刘昊天的面前低下头,不看他的脸,免得憋不住笑意,不然总裁估计不会让他好过了。

  可是忍不住还是肩部一抖一抖的,微微颤抖,刘昊天黑了黑脸看了杨澜一眼,不管他,接过他带来的文件,打开看了一眼,顺手丢了过去,扔在了他的面前“下去,重做!”杨澜眼前差点一黑,顿时一阵儿脚软,一脸苦瓜像看着刘昊天“少爷,少爷,你不至于这么记仇吧,啊!再做一份,那得多久啊,本来我还下,想说晚上去酒吧泡妹呢!你看我都单身这么多年了,你都找到你的另一半了,我呢?”刘昊天看着杨澜委屈的像个怨妇似的,忍不住的挑了挑眉,是有点惨,可是这是他自找的,不能怪别人呀!

  “再不去就得两遍。”“少爷啊,少爷!”“那就三遍,或者四遍,五遍,都可以,多一分钟多一遍。你继续!”杨澜一脸委屈的走出总裁室,看着手里的文件,默默叹口气“都怪自己嘴贱啊,笑什么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