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遇小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2》

  林静想了想觉得女儿说的也有道理,既然大家都喜欢笑笑那么就让笑笑对着他们都把这些瞒着他们的事情都告诉他们,那么如果没有,或者说是有人故意挑衅,那么这种事情不就好办多了吗?

  林静想着也对,便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李晨笑,刘东阳看她开始打电话了,把她手机拿了下来,说道“打给昊天吧!看看小天怎么说,让他把笑笑带回来!”林静看着刘东阳都发话了,点点头,也好大家都在,那么不就可以解决这件事情了吗?

  林静拿起手机心里很乱的拨打着电话,可是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一阵阵响铃,她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声声清脆,声声响亮,“咚咚咚――”的听着心跳声,林静忍不住的紧张起来,可是,电话却一直在无人接听的状态,打不通也不行啊!

  刘兮媛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也有些担心,她拿起林静的手机开始给刘昊天和李晨笑他们打电话,还是没有人接,哥哥和嫂嫂干嘛去了,接电话啊!赶快接电话,几番过后,电话终于被接通了,听着电话里有些不悦的男声响了起来,刘兮媛赶紧递给林静,林静接过来,赶紧清清嗓子说道“喂,小天,你在哪儿?笑笑和你在一起了吗?”只见林静有些急切的问道,刘昊天听着自己**的声音带着些急切,皱了皱眉头,答道“我们在家,干嘛?”

  林静心里暗暗担心的说道“那么,你和笑笑回来一趟吧!”刘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直接答道“妈,你是一天到晚闲的慌吗?我没时间,你能不能留点私人空间给我们,算我求求您了!好吗?”林静刚想说些什么,刘东阳接过电话就一阵吼“你马上给我回来,记住把笑笑带着,立刻马上回来!”刚刚一说完,刘东阳就气恼的挂上电话,怒火还不能平息,胸口一阵起伏不定,刘兮媛赶紧跑过去给刘东阳撒娇,希望爸爸能够不那么生气,刘东阳深呼吸一口气,摸了爱女的头发,露出笑容!

  刘昊天听着刘东阳的语气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可是父亲的话不能不听,要知道父亲生气可是有些吓人的,爸妈都让把笑笑带回去,笑笑是哪里惹他们生气了吗?明明爸妈见到笑笑的时候是很开心的,就在他疑惑的时候,手机再次响起,只听见电话里一个稚嫩的声音响了起来“

  哥哥,你和嫂嫂回来的时候要小心哦,我总觉得有个坏女人会捉弄你们的,而且我觉得她是嫂嫂的情敌,拜拜咯,我是背着爸妈给你打的电话!”听着妹妹稚嫩的声音,刘昊天刚毅的脸上也露出柔和之色,原来是这样啊,看来还真的是自己的原因让笑笑吃了这么多苦头,他刘昊天不仅仅是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儿子,更疼爱老婆的好丈夫,如果选择的话,他宁愿选择后者……

  刘昊天也不在墨迹,赶紧带着李晨笑回家,刚刚一进家门,李晨笑就感觉到一阵“杀意”,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女人,李晨笑也不在意,只是径直和刘昊天坐在沙发上面了!

  “笑笑啊,累不累,抱歉啊,阿姨也不想叫你们回来的,待会儿我们聊完你和昊天好好的休息休息吧!”林静一脸笑意的看着李晨笑,有些抱歉的笑了一下!

  李晨笑只是摇摇头“阿姨,您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没事的,反正在哪儿也是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