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插足者上线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3》

  别墅,客厅里!

  众人一阵沉默,没有任何一个人在说话,这份宁静谁也不知道该如何打破,只见林静和刘东阳都一脸忧色,两人都不知道该怎样开始,林娜娜看着这个气氛,虽然面不改色但是心里却焦急起来,怎么能这样呢?不应该这样的啊!难道林姨都不发火的吗?

  就在林娜娜正在想着要不要先开口打破这个气氛的时候,林静却清了清嗓子,优雅端庄的坐了坐,开口道“笑笑啊,其实呢阿姨和你叔叔也没什么事情,就是,只有几个问题,你能如实回答我们吗?”林静有些忐忑的问道,悄悄的看了看李晨笑,只见她并没有多余的表情整个人显得很温柔,恬静!

  李晨笑看着林静,见她很忐忑的问话,轻轻的眨巴眨巴眼睛,点点头轻启红唇,大方得体的回答“阿姨,您问吧,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告诉你,放心我一定会如实回答,请相信我!”林静看着李晨笑都点头了,心里一喜,只要笑笑如实回答,那些事情都没什么影响了,毕竟这样一个有担当的女孩子真的很少见了!

  李晨笑一脸真挚的看着林静和刘东阳两老们,林静想问却又问不出口,看着李晨笑很真挚的眼神觉得自己应该相信笑笑的,就是应该相信她的,可是看了一眼儿子,林静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这是为了儿子的幸福,不管怎样,只要是为了儿子,她只能狠狠心了!

  只见林静暗暗准备,刚刚张开嘴说道“笑笑啊……”李晨笑看着她,只听见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和刘昊天的声音有些相似,可是却显得沉稳年迈许多,刘东阳拉住林静的手拍了拍,对着她点点头“我来问吧!”

  刘东阳转过头来看着刘昊天和李晨笑,缓缓开口道“笑笑啊,叔叔和你阿姨只想问一件事情,就是,你有没有,有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的?这让我们很困惑。”李晨笑见刘东阳的问话明显就是话中有话,不知道他们指的是哪件事?李晨笑想了想蹙起眉头,还是点了点头,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点下的头只是挑了挑眉,他知道她的一切事情,可是她还真不知道他爸妈问的是哪件事情,要是可以,他也可以替她回答啊!

  林静见李晨笑点下的头,心里是一半忧愁一半喜啊!毕竟有事瞒着他们,他们心里会怎么想肯定大家都会心里不舒服,包括她自己,但是这样洒脱率性的女孩还真是有担当啊!居然一问就承认了,不知道这种性格是该喜还是该忧啊!林静悄悄的看了一眼刘昊天,只见他手握着报纸根本就像是个没事人一样!

  李晨笑看着他们有些惊讶的感觉顿了顿开口道“阿姨,叔叔,你们是想问我的真实身份吗?”这不开口还好,这样一开口就造成了更加恐怖的气氛,林静和刘东阳疑惑的看着李晨笑“笑笑,你是说,你的身份也有假?笑笑啊,这可不是开玩笑,你得说清楚啊!”李晨笑一脸不知所措,“难道你们想问的不是这个?”此时,林娜娜忍不住吼到“李晨笑,你还想要瞒着我林姨和叔叔多久,你还有瞒着昊天多久?你难道不知道我们想问你的是什么吗?李晨笑啊李晨笑,你别装了,你说说吧!这个孩子是谁的,啊!你说啊,你的女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