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女儿,威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4》

  “女儿,你是说我的女儿?你确定?”李晨笑听着林娜娜的问话,有些疑惑着,女儿,她李晨笑连婚都还没有结哪里来的女儿,再说了他不过才二十几岁,她都有女儿了,那么还要人家那些单身人士怎么活!

  林娜娜咬牙切齿的看着李晨笑那副‘装模作样’的模样,胸口就一阵起伏:装是吗?那我就让你装啊,反正孩子在我手里,我就不信了,你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受苦,哼,我看你还能装多久!“那个你是姓李吧,昊天和林姨他们都叫你笑笑,我应该比你大,那我就叫你笑笑妹妹吧!妹妹啊,其实呢不是说我要说你什么,但是这是真实的东西,你想要藏着掖着也藏不住啊!对吧,我相信你有孩子林姨他们不会怪你的,毕竟他们都是通情达理的人,但是你再不愿意你得承认啊!这是事实啊!”

  李晨笑不悦了“那你倒是说说这孩子从哪儿来的啊!你这个得给我说清楚吧!孩子,孩子,我这个当妈的都不知道我有个孩子了,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李晨笑一字一句的问道,她还真的是不知道她居然有个孩子了,那么这个孩子是从哪儿来的,这个总得搞清楚吧!她都还没结婚就出现了一个孩子,估计等她结婚的时候,该抱孙子了吧!

  林娜娜看着李晨笑以为她想装疯卖傻蒙混过关,可是她那里知道李晨笑早就忘了她有个孩子她还真的没想到她真有一个“女儿”不过现在她还真不是装疯卖傻,林娜娜一脸怒气,看着李晨笑忍不住想要给她一巴掌,可是看着这么多人都在,也不能动手,咬咬牙从嘴里吐出几个字出来“李欣妍,你认识吗?说吧,你当着大家的面儿说,这孩子是谁的孩子啊!”

  “欣妍,欣妍,你是说欣妍,她现在在哪里?”李晨笑有些慌了,虽说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是,毕竟是看着她从那么一个小小的镪褓中慢慢长大的,要是这个死女人敢威胁到欣妍,她真的会让她后悔,一定会!

  刘昊天听着林娜娜的话,看着李晨笑捏紧的拳头,一把抱住她“笑笑,笑笑,不要着急,不要慌,有我,有我在,好吗?”刘昊天看着李晨笑泪眼婆娑的样子,简直心疼到了极点,转身走到女人面前,一把掐着她的脖子,双眼有些微红大吼道“说,孩子在哪里?说啊!”

  林娜娜感觉到自己呼吸不了,呛的直咳嗽,踹不过气,手用力的扒开男人粗壮的手臂,女人捏捏拳头说道“阿昊放开她!”李晨笑叫出口,刘昊天听着李晨笑的称呼,一愣手却一松,女人滩软在地上,李晨笑对着刘东阳和林静鞠了一躬说道“叔叔阿姨,如果你们信我,我会解释,如果不信,那么没有必要了!”

  林静伸出手,眼里含着泪水,吸吸鼻子道“笑笑,无论怎样,阿姨都信你,阿姨都信你,阿姨只要一个答案,只要一个解释,不是阿姨多想,阿姨是一个**,可是真的是为了小天……”

  “阿姨,我知道,你放心,我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的!”李晨笑转身走到林娜娜面前说道“孩子呢?我承认,李欣妍就是我李晨笑的女儿,还有问题吗?孩子呢?”李晨笑赤红着双眼吼道,她现在只想知道孩子是否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