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一家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2》

  “啪”的一声,男人的眼角出现一片红肿,李晨笑和刘昊天和谐的画面顿时停顿住了,男人默不作声的离开李晨笑的唇,抬手摸摸被打的地方,眼里是藏不住的怒火,慢慢的蹲下来,伸手捡起地上的弹珠,一双快要喷火的眼眸顿时看向二楼的琴房窗边……

  “刘兮媛,你看我要不要收拾你,你给我等着……”院子里面充斥着刘昊天的吼声,李晨笑连忙捂住耳朵,看着男人胸口不停的起伏,和那握的紧紧的拳头,只见手背上满是青筋,看着很是吓人,李晨笑知道他现在是很生气的,见他也没什么动作,也没有管他,径直走到青丽身旁,看了看李欣妍,仔细的把她检查了一番,一把抱住李欣妍“欣妍,怕不怕,刚刚有没有吓到你,你好好的给妈妈说好不好?”

  李晨笑放开她,抬手为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看着孩子精致乖巧可爱的脸蛋,李晨笑顺手就在她脸上捏了捏,肉嘟嘟的脸蛋儿让人爱不释手,轻轻抚上她的脖子,看见她脖子上明显有些伤痕,可是孩子却一声不吭,李晨笑顿时眼泪憋不住了,一颗晶莹剔透的泪从眼中滑落,李欣妍有些紧张的看着李晨笑,以为是她自己把李晨笑给弄哭了!

  “妈妈,妈妈你别哭了好不好,妈妈,你是不是哪里疼,欣妍给你呼呼,欣妍呼呼就不疼了,妈妈……”李欣妍伸手一边给李晨笑擦眼泪,一边安慰她,说着说着,自己也开始哽咽起来,大颗大颗的眼泪不住的留了下来,李晨笑一把狠狠的抱着她,眼里还是不住的留出,声音略带哽咽的说道:“欣妍,对不起妈妈不是一个好妈妈,妈妈不能给你一个完美的童年,直到现在也不能给你一个家,妈妈也不能好好的保护好你,对不起,欣妍,妈妈对不起……!”

  刘昊天看着抱在一起哭的不能自已的‘母女’俩,还以为她们发生了什么事,连忙走过去,可是听着她们所述说的话,自己不禁也有些自责,他身为一个男人,却不能给到她们母女想要的生活,甚至还让她们随时陷入威胁之中,虽说他在a城几乎可以只手遮天,可是他对于这种家务事却没有任何一点了解,他也不知道女人勾心斗角严重性,他以为就像商场一样,都说商场如战场,可是他打下了这个战场又怎样,他依旧不了解她,不了解她们……

  刘昊天走到两人旁边轻轻地蹲下去,伸出手抱着她们,她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是欣妍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人,所以爱屋及乌,她们都是他生命中重要的人,看着哭花脸的两人,刘昊天抬起手为李欣妍擦干净一脸的泪,李欣妍拿起纸巾为李晨笑擦拭干净,终于憋住泪的两人还有些哽咽:笑笑,相信我,欣妍相信爸爸,我会保护好你们的,我保证,像今天的事情我再也不会让它发生了,你们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我会拼尽全力去保护好你们,好不好?”

  “爸爸,你知道吗?你没有出现的时候,妈妈为了我吃了好多好多苦头,我从小身体不好,一生病都是妈妈整夜整夜的照顾我,我也好想像其它小朋友一样健健康康的,我不想妈妈那样辛苦,可是我做不到啊!可是上次我的眼睛生病了,妈妈照顾我,可是我看到你照顾妈妈,所以我才会叫你爸爸,我以为你会生气,没想到你很高兴我这样称呼你,我知道我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我不想妈妈为我操劳,有爸爸你照顾好妈妈,我好开心,好高兴,爸爸不管有什么事情我都相信你!因为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