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温暖的片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1》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就像人的心情一样,渐渐的被笼罩着,看不清楚自己的内心,总是那样模模糊糊的!

  李晨笑坐在车里一言不发,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刘昊天看着她不说话,脸颊上有些微红,伸出手,探了探她的额头,李晨笑顺势转过来,看着他,刘昊天见她没事,手拿了下来,看着男人淡淡的吐出一口气来,认真的开着车,李晨笑本想说些什么,可是嘴唇微微张了张,最终什么也没有说!

  刘昊天看着她的反应,本想听听她会说些什么,可是她却什么也没有说,两人谁都没有打破这份宁静,只是各有各的心思,刘昊天心里一直在害怕,下午的他是不是吓到她了,对她差一点就越过了自己的底线,他对于任何女人从来都不会这样,可是,对于她,他却没有任何的控制力,真该死!本来就拉进了的关系,现在却被自己搞成这样,他还真的是个混蛋,他给自己约束过,都说了在她没有同意之前,他一定不要碰她,可是,自己当时的脑子是有问题吗?在想什么?要是这样,让她远离了自己,那么,这样不就是把她推开吗?

  刘昊天心里烦闷,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发泄的出口,只见手紧紧的握紧方向盘,眼睛紧紧的凝视着前方,可是憋不住这样的氛围,看了一眼李晨笑道“笑笑,你喜欢什么音乐,放首歌吧!你来!”李晨笑看了看刘昊天,拿出自己的手机,接上蓝牙,搜索着自己喜欢的那首歌:

  “……毕业后你不是我的,别再回头了,也该想想以后了,我们的世界开始不完整,再渐渐陌生,心隐隐疼……”

  李晨笑听着听着,有些动容,他们的世界还会完完整整的吗?就像歌里说的,是不是到了那个时间段,他们也会分开,里面到底有多少的无奈啊!李晨笑抬起头,看着男人认真的开着车,想着他为自己的所做所为,心里隐隐作痛,她到底在干嘛?这个男人哪一点不是在为她着想,哪一点不是在宠着她,哪一点不是在护着她!心里越想越烦恼,可是嘴里却说不出话来,眼睛轻轻的闭上,听着歌……

  :阿昊,你知道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个解不开的心结,我不是不愿意接受你,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会这么抗拒别人的触碰,但是你相信,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接受你,我会完完整整的交给你……

  “阿昊,对不起!”

  轻启红唇,微微张嘴,李晨笑吐出几个字,男人听的身体一震,他没有听错吗?笑笑给他道歉了,还说了对不起?是这样吗?他没有听错吧!

  “阿昊,对不起,我不应该说那样的话,我只是无心的,我,我真的没有准备好,真的!”

  刘昊天伸出一只手拉住她的手,紧紧的握住,李晨笑感受到掌心的温度,顿时眼里的泪水倾斜而下,手反握住他的那只带有安全感的大掌,耳边传来他熟悉的声音:“我知道,我也有错,对不起笑笑,吓到你了吧!好了,不哭了,再哭真的要眼睛哭出问题来了!”

  两人静静的拉住对方的手,一路听着歌,刘昊天带着李晨笑来到一个有些熟悉,有些让她陌生的地方……

  “造型店!这个那个周煜开的那家!”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