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对比――改变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2》

  “干嘛来这里啊?”

  “难道你是想穿成这样就去参加聚会吗?”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说,你看啊!人家又不要你的钱,你次次都来,是不是会太过份啊!”

  “这个倒是一个问题啊!那么这样吧,我带你来一次,你给我十万,这样就行啦!怎么样,这个办法好吧!”

  “你干脆让他抢好了,还一次十万,要是人家平常家的,那就干脆破产得了!十万,你还真不知道要钱啊!”

  “诶,你自己问的呀!又不是我提出来的,再说了,我也没有给你算高价,这可是打折下来的,折扣价!”

  “凭什么给你呀,人家卖力,你收钱,这样公平吗?你可真的是会打小算盘啊!

  ”凭什么,你说凭什么,他的这个公司还有我的一半呢!只是,我平常不怎么过来罢了!”

  李晨笑眼睛对着他一眯眼,刘昊天知道再睡下去估计他就有“好果子”吃了,赶紧伸手环住她的腰,顺势往自己旁边一带,一脸温柔的笑意看着她,李晨笑看着男人对着自己献媚般的讨好,心里顿时放松不少!

  这就喜欢着自己的那个男人啊!他这么优秀,而她这么平凡,是的,如果没有她的家,那么她就是一个丢在人海中丝毫不起眼的那个人,有可能比平凡还要平凡,李晨笑看着他,不自觉的开始发愣,她一直都在想一个问题,她到底哪里不同,会吸引他,他到底看上了她的哪点好,自我评价,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的地方,长相,长相很一般,不算出众,也算不上性感,而且男人不是都喜欢前凸后翘的吗?可是她呢?前不凸后不翘的,整个就是一平板,再说说性格,可以说她的性格多变的,对于孩子是一种脾气,对于长辈是一种,对于朋友又是一种,可是对于他,能吼则吼,能闹则闹,可是他都没有闲她烦,反而是处处为她着想,甚至是付出代价也要让她开心,无忧无虑的待在他的身旁……

  此时此刻的李晨笑心里有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她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他,说他烦,可是没他的时候,脑子里总会浮现出他的影子,说他高冷,骄傲,自大,可是,他对自己的时候,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热情,奔放,细致入微……甚至是她的大姨妈多久回来他都记得,他会把他们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凑,很合理化,他总会留一些时间来陪她……

  “叮咚――”声音响起,电梯门打开了,李晨笑被刘昊天拉着走了出来,直走,转过去就是办公室了,也是周煜的造型室,一个女人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刘昊天赶紧一拉,把李晨笑拉进一间房,李晨笑吃惊的看着刘昊天,只见他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能说话,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

  “小姐,您花了十二万做了一个头发造型,值得吗?”

  “切,你懂什么,你知道我是干嘛吗?我是去见周总,你才没见到,那样的男人就该帅死,钱算什么?再说了我办的这张卡可以用三次,意思就是说我还可以见他三次,唉,不过可惜了,见不到刘总,如果是见刘总的话,再来一个十二万我也愿意啊!……”

  听着女人渐渐远去的话语,李晨笑挑了挑眉,看来,这男人这么好赚钱啊!以后靠他这张脸也可以不愁吃不愁穿了!哈哈哈……

  刘昊天看李晨笑正对着他笑,背脊有些发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