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攀谈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3》

  看着床上熟睡的那张印在心里的面庞,刘昊天不自觉的伸出手,抚上那张让他忘不了的脸,只见李晨笑蹙蹙眉头,微微嘟起她的那张莹润的唇,往刘昊天的手臂旁缩了缩,看着很是小鸟依人的模样,手指轻捻着她的发丝,刘昊天看着她不由得笑了笑,只有现在的你才会依靠着我!你要是不那么要强该多好啊,那么你就会更加依赖着我,你一定会离不开我,就像,就像我不能再离开你一样……离开了你,我真的会走向死亡的,笑笑!

  “阿昊,阿昊……”

  “怎么了?笑笑,怎么了?”

  “阿昊,阿昊,救我,救我!”

  “笑笑,笑笑你怎么了,快睁开眼睛看看!”

  “阿昊,阿昊,你在哪儿,不要走,不要走,不要,不要……”

  “笑笑,笑笑,我在,我在,好了,好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在,我在,我不会离开你的!不会的,不会……”

  刘昊天正玩弄着李晨笑的发丝,只见她闭着眼睛,双手挥舞起来,像是想要抓住什么似的,嘴里念念有词,一直在叫着刘昊天,刘昊天双手握住她的手,看她像是在害怕着什么,一直在发抖,怎么叫也叫不醒,刘昊天一把抱住她,只见李晨笑在他的怀里挣扎了一会儿就不再继续挣扎了,牢牢地抓住刘昊天的手臂,眼角的一滴泪慢慢的滑落了下来,再缓缓的睡了过去,听着呼吸声均匀的响起,刘昊天松了一口气,他有些理解李晨笑坚强了,看似坚强的背后却没有一点安全感可言,看来他还是给她的安全感不够,而能让她这么害怕的到底是什么?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也是这样,抱住什么就不散手,直到自己慢慢的再次沉睡,抚着李晨笑的脸颊,男人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担忧,他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进入到她的内心世界,怎样来给到她足够的安全感,但是,也许……

  “少爷!”

  刘昊天听着外面的声音,连忙走了出去,只见青丽恭敬的低着头在门口

  “什么事?”

  “你的房间门口围着好多人,还有我们外面的门口!”

  “嗯?为什么?”

  “你房间门口围着女人,我们外面围着男的,但是还没有人发现这间……现在我们怎么办?”

  “没事儿,不管他们,现在只要没人围住这里,呆会儿你和程宣找个借口把他们都弄走了我再把笑笑带走,记住我们在xx等你们,速度给我快点!”

  “那好,我现在去找程宣商量一下,对了少爷,李总和陈姨想要过来看一下小姐,你看?”

  “你去把他们带过来吧!不要引人瞩目!”

  “是!”

  青丽转身静悄悄的离开……

  不一会儿敲门声响了起来,刘昊天把门一打开就看到李华和陈静站在门口,没见到青丽,想到她可能找程宣去了也没在意,就让李华和陈静进入房间,刘昊天先是向着李华和陈静问了好,再切入正题,

  “李叔,陈姨,现在笑笑在休息,我呢想问一下,笑笑的身体情况!”

  “唉!”

  说着李华叹了口气,陈静的眼角还泛着泪花,刘昊天有些吃惊陈静的转变的态度!

  “怎么说呢?这个,唉”

  “小天啊,笑笑在哪儿啊,我去看看她,你们聊吧!”

  “在那间休息室里,你去吧陈姨!”

  “说吧,李叔!”

  “唉!说起笑笑啊,这孩子是真的苦命,打从娘胎里就带出了毛病,加上又是早产,能有条命保住还是我求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