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隐瞒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6》

  她李晨笑可不是一个能够撒谎的人,其它人还可以,尤其是特别了解她的人熟悉她的人只要稍微认真一点看着她,估计她就原形毕露了,李晨笑刚刚和曾月对完话,眼神有些闪烁的看着前面,她不敢看她的眼睛,如果那样的话肯定会被她发现的,既然她想把她和刘昊天的关系瞒住,那么她就一定会守口如瓶的,一定不要露馅儿了,特别是在曾月面前,她一定会骂死她的,就在一年前她才把她所谓的男朋友捉奸在床,现在她又恋爱了,估计会被她损的体无完肤的,千万不要发现。

  李晨笑正在心里努力的祈祷,希望她不要钻空子,不然她肯定会在她面前暴露无遗的,李晨笑看着快要到的学校大门,孩子们接二连三的开始进入学校,今天是入学仪式,她们肯定会忙的不可开交,所有的事情和注意事项都要讲清楚,对待每一个孩子都要用平等的方式去关怀,不管孩子的家庭或者是父母的关系,但是有些学校它就喜欢孩子家庭条件好的,就喜欢孩子父母都是高层的**者,可是她们学校不一样,她们反而在有困难,很平凡的孩子身上下多一点的功夫,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学校才没两年就能排进全市前10的原因,她们不会区别对待孩子,她们对每一个孩子都一样真诚!

  “李老师,早上好!”

  “老师,老师,早上好!”

  “早上好!老师!”

  “……”

  “宝贝们早啊!”

  “……”

  李晨笑看着自己看着慢慢长大的孩子,一个个熟悉的脸庞,心顿时觉得很充实,其实她一点也不喜欢生意场上的尔虞我诈,相反她很喜欢这种平凡却很充实的生活,看着孩子们朝气蓬勃,她觉得自己也像是活过来了样,可是,她的肩上扛着的是责任,她不能放任爸爸辛苦打拼下来的事业不管,她也不能放弃她的事业,她宁愿自己一个人辛苦一点,她想要的其实不多,她就希望这样平平静静,她也不愿意做什么****,可是肩上的责任不能放弃!

  “笑笑,我们进去吧!好久没有见到我们的宝贝们了,可把我憋坏了!”

  “……”

  “笑笑?怎么不说话?”

  “嗯,走吧!刚刚看着她们想到我小时候了。”

  “哦,你小时候怎么样的,你在哪里读的幼儿园!”

  “我,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小时候家里……”

  “怎么了?”

  “没事儿,只是好像太过久远的事情记不得了!”

  “哈哈哈,你看你,像个老婆婆了,明明这么年轻,却记性不好,今晚我给你多补补!”

  “晚上?”

  “对啊,喂,我们这么久没见了,不聚聚?”

  “晚上我有事情啊!我爸那边肯定忙不开吧!”

  “唉呀,大小姐,你都为你爸忙了足足一整个假期了,那边就先放一放吧!今晚老大,肯定会请客的!”

  “可是!”

  “可是什么啊,可是,可是我不高兴了!”

  “那好,我们这样,如果我爸一个人可以,我就和你们一起,但是如果他不能搞定那我就回去!”

  “好了,好了,答应你了!”

  ……

  李晨笑有些隐隐的担心,那个男人可不要乱来啊!希望他也加班,最好加到凌晨!千万不要过来找她,特别是开着他的那些拉风的车,不然就死啦!李晨笑想象了一下,咽了一下口水,突然想到那尴尬的一幕,一个激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