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金钱,地位,都不是我想要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7》

  聚会上,大厅!

  终于在半小时后,女人们都讨论的差不多了,大家都统一的抬起头来,一脸喜色的看着站在台上那个高高在上的女人,只见女人虽然漂亮,精致的脸上也有着淡淡的妆容,可是大家在和她对视的时候,都超不过三秒必然会低下头,这个女人漂亮是漂亮,但是,不是一般的冷,和她对视就像掉进了冰窟窿里一样,看着她的眼睛总会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大家纷纷都有些怕!

  “现在,我来说一句话,我的命令无论是谁都必须要决定的服从!不然一切后果自负!无论你们私下怎么关系要好,或者不要好,那么我请你们自己做自己的事,把该干的事都干完,我不会为你你们,但是,如果是有的人想要耍耍心眼,那也可以,本副校长陪你玩!来者不拒!”

  话音怔地有声的落下,下面的人都开始议论起来,是的,看似单纯性质的工作,其实和职场一样的有优胜劣汰,看似单纯的人,其实各自都要自己的花花肠子,都想往高处窜,无论用什么方法!青丽看着眼前的人,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的笑,看似面带微笑的背后却让人背脊一凉!看着不远处正揉着太阳穴的那个娇俏的身影,青丽蹙起眉头,看来小姐在这样的场所就是不适合久待!

  “好了,我要说的说完了,大家静静!听校长讲话!”

  青丽把话筒递到旁边人的手上,走过她的耳旁,对着她说了一句不知道什么,只见她看着她点了点头,走到台上开始了长话短说,实际上还是说了好一会儿,就在青丽都有些不耐烦的时候,终于结束了讲话,现在就是大家的庆祝时间了,现在几乎就只剩下玩儿了,其它不愿意待着的人可以先行离开了!李晨笑终于等到了这个时间点,看了看时间,和曾月一起离开!顺便打电话让青丽去把车开出来!

  “笑笑,刘氏为什么会来我们学校啊?你应该知道吧?”

  “慈善!”

  “为什么啊,那么你们家呢?也要进行这样的活动吗?说到底就是拿钱砸出来,给别人用啊!”

  “呵呵!你以为谁愿意啊,拿钱砸,要是不砸的话,你小心你的公司成为整个a市的公敌,而且再加上那些无良媒体的添油加醋报道,你还想把公司做下去,你做梦吧!”

  “啊,这么严重啊!”

  “其实说实话,这样也好,毕竟你是在帮助那些穷的孩子们,或者是学校,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得到更好的设备,更好的老师们,百利而无害,为什么不做呢?”

  “唉哟,知道了啦!就知道教训我!我的大小姐!”

  “谁让你这么笨的!”

  “但是,说实话,笑笑,你的身份真的不想让人知道吗?可是终究有一天会瞒不过的!”

  “身份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

  “可是,你这么喜欢孩子,凭你的能力不说,或者让你爸随便给你开个学校也都是可以的啊!你为什么拼死拼活的跑到这里来?”

  “这个和我的身份没有关系,我想体验,体验一下努力的感觉,用自己的努力争取到的真正实力!”

  “哎呦,真搞不懂你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那你还不是啊!”

  “我,我不一样啦,我是讨厌我的家庭!最讨厌我**重男轻女的样子!”

  “对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们都一样啊,你在家还不是一样,不愁吃穿,金钱,地位!”

  “这样说我好像明白了!”

  “傻丫头!”

  “嘟嘟嘟……”

  “喂,阿丽怎么了?”

  “小姐,你身旁的那位小姐?”

  “没事,月月不是外人,你把车开过来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