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生病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5》

  摩天大楼,一幢高档的写字楼,散发出阵阵威严的感觉,让人觉得从心里由然生出一股庄重的感觉,让人很是敬佩这幢楼的主人!

  在楼的顶层,会议室里,众人承受着整个低气压的环境,心里都很害怕,甚至有些发言的也开始哆嗦起来,说着说着舌头就不听使唤了,声音就开始慢慢的断断续续的了!

  脸上的汗珠慢慢的往下滚落,明明是3、4月的天气,明明就是让人不寒而栗的感觉,就像一下子坠落在了冰窖一样,但是却让人汗水不停的冒出来,看着众人都承受在这种低气压下面,有个男人却面无表情,淡定的靠在椅背上,看着坐在上面那个眉头快要拧成麻花一样的男人!

  周围的气场强大,浑身散发出刺骨的寒意,让人如坠冰窖,没有人敢打扰到他,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候,看着在座的各位,不停的用手抹着脸,脸上去不争气的冒出越来越多的汗珠,他居然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感觉,这可杀了杀最近这些老家伙们的锐气了,最近听说挺跳脱的!现在看你们怎么跳!

  一个个的人挨着站起来开始发言,一个个的状态都是一样,舌头根本就不停自己的使唤,说的断断续续,好像用尽一生的力气说完这简短的一段话,听了几个,男人忍不住了,一双像是镶嵌了寒冰的眸子抬了起来看着众人!

  “你们一个个的就只有这点本事?”

  “刘,刘,刘总,我,我们学艺不精,对,对不,对不起,让您失望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们从明天起干脆不用来公司了!”

  “刘,刘,刘总,对,对不起,我们改,我们改!”

  “改,我到要看看,你们怎么改!说吧,怎么改,来你说,来,你说,来,不然你说!”

  “刘,刘总!”

  “公司就是养你你这些酒囊饭袋的吗?杨澜!”

  “是少爷!”

  “刘,刘总!”

  “滚,连最起码的错误都不知道还有脸说!”

  “你可以走了!不要让刘总动手,请吧!”

  “刘总,……”

  “请问剩下的,准备怎么办,和他的下场一样?”

  “刘总,我们全都听你的!”

  “杨澜!”

  “是!”

  只见杨澜手里拿着一沓厚厚的资料,向着他们走了过来!众人只是疑惑,却不敢问,只能静观其变!

  “这个是给你们一个借鉴作用,有问题问我!”

  只见杨澜快速的把资料丢到众人面前,看着他们有些疑惑的翻看,又吃惊的关上,几乎每一个人都一样的表情,杨澜提前看过,虽然很吃惊但是还是很惊讶,这只是一个20岁左右的人批的公文吗?这个水准和少爷的很像啊!少爷可以称作为金融圈的天才,那么这个人也追赶着天才的脚步爬了上来,但是在他知道这是出自谁手的时候,他不淡定了!

  “杨总,这是谁批改的,是刘总嘛?字迹却不一样,充满了娟秀娴静的感觉,不像刘总!”

  “不是刘总,这是出自于一个天才少女的手!”

  “真的嘛?那么我们公司何不把她聘进来!”

  “你们没长脑袋还是人家没长脑袋,人家既然都有这样的水准了,还会差什么?”

  “哦哦,也是啊!”

  听着众人在面前讨论,刘昊天只觉得耳旁就像有很多的苍蝇嗡嗡嗡的不停歇的围绕在他耳边,烦躁的靠在椅背上,心里充满了担心!

  会议室里……

  李华正在和一个大型企业谈论着准备签合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合同的条例上两人出现了分歧,就是不肯签,李晨睿得到消息,急得不行了!连忙往公司赶,助理本想拦着,奈何拦不住,李晨睿心里一阵火急火燎的冲进办公室,李华顿时变了脸色,斥责了他一顿连忙对着人家合作人道歉,只见李晨睿分毫没有惧意,说明自己的来意,合作方却并没有生气,反而很欣赏的让他留了下来,当李华和他又因为那个条例分歧的时候,李晨睿却说出了自己的见解,顿时两人都震惊的看着他,原来女儿是这个意思!为什么他没有想到是这样呢?说明合同不管怎么样他们双方都是有利的一方!

  两人不自觉的同时赞赏了起来,这个合同堪称完美,对于每个人都和公平,同时双方都能得到很大的利益,也能子完全能保护自己的利益的时候实现利益的最大化,这无疑是很完美的!于是两人很爽快的就签下了合同,竞标也随着这样毫无疑问落在了他们公司,李华看李晨睿越来越懂事也很欣慰了,但是想起女儿,还是忍不住一阵的担心!不知道怎么样了?唉!

  医院的病床上!女孩静静的躺在床上,雪白的肌肤几乎要和白色的床单融为一体了,紧闭的双眼让人知道现在她的状态不好,长长的睫毛被阳光调皮的印在脸上,乌黑的头发就像瀑布般很柔顺,纤细的手腕无力的放在胸前,脸颊红红的,和她雪白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安静,除了安静还是安静,这里是a市最好的医院的高级病房!看着李晨笑这个状态,陈静担心的睡不着也吃不下,整整一天一夜她彻夜未眠也颗粒未尽,她就这样守着女儿,她要守到她睁眼的时候,那样她就可以看着她的妈妈,一直陪着她,不让她害怕!

  这是刘静怡的医院,的确是a市最好的医院,在这里看病的人非富即贵,高级病房也不是想进来就能够进来的!而给李晨笑看病的医生就是刘静怡,也是她的小姑,哦,不,确却的说是刘昊天的小姑!

  只见她慢慢的走了进来,看着依旧未醒的李晨笑,眉头也蹙了起来,可是看着她平稳的气息她又松了一口气,看样子可能还有差不多两个小时醒过来就算好的了,烧也慢慢的退却了,现在就不用担心了,安慰了陈静几句就走了!陈静也没办法,在这样的时候只能听医生的!

  可是看着女儿的样子,她却忍不住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她好没用,女儿为什么会这样,身体太弱了,对于这一点,陈静觉得很亏欠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