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救我!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6》

  洁白的床单,洁白的被子,床上的人像是和这白色融为一体了一般!依旧是紧闭着的双眼,纤细的手腕依旧无力的放在胸前,可是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声,床边的女人叹了口气,好像把所有的紧张感都放下了!伸出手探探她的额头,还好,不烫,再顺着脸颊摸了摸,再往下为她掖了掖被子,给她好好的盖上!红肿的双眼明显是哭过的!

  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带有一丝苍白的脸,像是生病了一般,精神状态很不好,抬起无力的脑袋,看着正冒着热气的食物,还是没有一点点胃口,但是看看躺在床上的人儿,下定决心似的点点头,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不然你好了看到妈妈病了你得多担心多难受啊,妈妈不管怎么样,都会一直一直陪着你,守着你的,我的宝贝!

  只见陈静伸出自己的那双纤细的手,端起放在旁边还热气腾腾的食物,和那些补汤,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床上的女儿,一边吃一边看,吃着吃着眼里就冒出来了泪水“吧嗒,吧嗒!”泪如雨下,根本就停不下来,止不住的往外冒,好不容易吃好了饭,陈静用力的擦擦自己的脸上的泪珠,听说女儿这样和小时候的身体状况有关,她只知道,以前没有钱,连米都买不起的时候都多,也别指望女儿的身体状况有多好,而且当时女儿还是早产,还是她自己命悬一线生下来的,没有钱进去医院的保温箱,只能自己用身体暖和她,好几次都差点没活过来,但是幸好,幸好老天爷并不想把她的宝贝带走,以至于精心呵护直到她长大成人,但是,由于身体状况,她一直都体弱多病,就像现在,有很多的病症,她以为经过这后面的治疗已经痊愈了,可是没想到,女儿一生病就是以前痛苦的翻倍,这让她怎么不痛心……

  紧闭的双眸,皱了皱,手指也动了动,陈静吓了一跳,连忙呼唤着她!希望就以这样的方式把她唤醒,让她摆摊病症!

  “笑笑,笑笑!”

  “妈妈,妈妈,妈……”

  “唉,宝贝,妈妈在,妈妈在,快过来吧!”

  “妈,妈,妈,你在哪儿,你在哪儿?”

  “笑笑,笑笑,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呀!”

  “宝贝,宝贝,妈妈1亲爱的宝贝!”

  “妈,妈,你在哪儿,你在哪儿,我怎么看不到你?妈,妈……”

  “笑笑,笑笑,你怎么了?笑笑?”

  “妈妈,妈,妈,你不要走,不要走,不要啊!”

  “宝贝,你要不要和妈妈一起走?”

  “笑笑,笑笑,你到的怎么了,快睁开眼睛看看啊,看看妈妈,妈妈就在这儿!”

  “妈,妈!呜呜……妈,妈,咳咳咳……妈,妈,你不要走,不要走……”

  “笑笑,笑笑啊,你睁开眼睛看看呀,妈妈,妈没有走啊,没有走,妈妈哪儿都不去,妈妈就陪着我们的笑笑,笑笑,笑笑乖,不哭,不哭啊!”

  “妈,妈,我好冷,好冷,妈,你救救我,救救我,妈妈,妈妈,求你了,求你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

  “笑笑乖,笑笑乖,笑笑永远是妈妈的宝贝,笑笑,笑笑,天天都笑笑,宝贝,宝贝,妈妈的宝贝……”

  “妈,妈……”

  “……”

  许久陈静探出一口气,看着躺在床上的女儿,渐渐的恢复平静,,有种心里说不出的痛处,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为什么会这样,只见李晨笑双手乱抓,还一边在喊着,这就是个重要的事情了,笑笑是受了什么刺激嘛?刺激,对了,笑笑只有在小时候有一次被别人打过后受了伤,有些脑震荡,但是不是说都好了吗?而且,而且……那段记忆她也没有了,不是吗?陈静安慰着自己,可是除了这件事她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事情?

  看着李晨笑渐渐的平静再继续进入呼吸均匀的状态,心里的一块石头松懈了一下,可是看着输液器里混合着的血液,红的那么刺眼,红的让人看了也不寒而栗!等待着医生的到来,看着输液器刘静怡也实属无奈,睡着了也能这么不老实她还真的是遇到了,可是没办法谁让她是自己的侄儿媳妇呢?重点是她还不能不管,伸出手,快速的把这些该收拾的收拾掉,问了问刚刚的情况,陈静也如实的告诉了她,听着陈静的花语,刘静怡皱起的眉头就不曾松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