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坦明身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7》

  高级病房里,刘静怡皱起眉头,听着眼前的人正在焦急的给她说着话,紧紧抿住的唇显得这件事情有些棘手,不知道什么,感觉李晨笑就像是受了什么很大的刺激一般,情绪很不稳定,就算是在睡觉的时候也显得很不安!

  刘静怡看着平复了的李晨笑,心里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看着面前担心的快要哭出来的妇人,咬咬牙问道:

  “阿姨,笑笑是不是受过什么刺激才会这么的情绪不稳定?”

  “笑笑,受什么刺激?……”

  看着妇人沉思了起来,刘静怡一脸兴奋的看着她,一定是这样的,不然根本就没有理由说的通她会这样的原因啊!

  只见陈静一脸严肃的想了想,坚定的抬起头来,看着她,摇摇头,唇中吐出几个字:

  “没有啊,这孩子几乎一直呆在我们的身边,几乎就没对我们寸步不离,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也没有受到什么刺激啊?”

  “不应该啊,阿姨,你再好好想想,不然我真的没有办法帮助她!”

  “刘医生,说真的,我这真的不知道,这孩子一直都很乖,连和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都几乎没有过,那么你说,她怎么会受刺激呢?”

  “那就怪了,没有受到刺激,却有这么大的情绪反应,而且还是在她睡着的时候!那么阿姨,笑笑没睡觉的时候会这样吗?”

  “没有,没有,从来都没有过这种事情!但是……”

  “阿姨,怎么了,你想起什么没有?”

  “唉,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说啊!这件事情,我们从来都没有和外人提起过也只有我们为数不多的人知道!”

  “那么,阿姨,你方便给我们讲讲吗?你要知道任何一件小事有可能就是能够帮助我们治疗笑笑的一个重要的线索,知道吗?”

  “其实也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但是你必须保证,不能让笑笑知道一点点的蛛丝马迹!”

  “嗯,好的,您放心,我知道,我会的!只要是不该说的我知道该怎么做!”

  “好吧!那是在笑笑五,六岁的时候吧!那时候我们家是真的穷,所以……”

  “失忆――哦!原来是这样啊!”

  刘静怡忍不住有些吃惊的吓了一大跳,原来这小妮子就是这样和那个傻小子碰上的!还真的是痴情啊,十多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的,也难怪她那个傻侄儿要这样掏心掏肺的对待她,原来她值得被这样温柔以待!原来这傻小子要找的人还真的就被他找到了,她还以为这小子转性了,不找了,准备顺便找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就结婚,原来人家是早就找到了的!

  “那么阿姨,我想问,昊天知道笑笑就是当年的那个女孩吗?”

  “知道,知道,笑笑因为去挡了那一下,手臂上有一个疤,尽管恢复的还不错但是还是有一个疤!”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知道了,你看!”

  陈静顺着刘静怡的手指着的地方看过去,看着李晨笑已经恢复正常的脸色,走过去摸了摸她的额头,发现也不烫了,已经恢复过来了!

  “谢天谢地,谢天谢地,幸好,幸好没事了!谢谢你啊,刘医生,谢谢,谢谢!”

  “不用谢,我其实是刘昊天的姑姑!也可能是笑笑未来的姑姑,不必感谢我!”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们家笑笑拖你的福了,幸好有你的照顾,谢谢啊!”

  “看起来我和笑笑她们差不多大,不介意我可以叫你静姐,她们还是这样叫我就好,你也可以叫我静怡!”

  “谢谢啊,谢谢静怡小姐!”

  “不客气,这是应该的!好了,现在也没事了,我也要打电话给某人报平安了,免得某人像是要疯了似的快要发狂了!”

  “呵呵,好,好,谢谢你了,静怡小姐!”

  “静姐,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