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报喜!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8》

  办公室里,看着手中的文件,每一个人都露出惊讶的表情,在顺着目光,看向满脸坚毅的少年,众人的表情可谓是很惊诧的,仿佛就像见到什么很可怕的人一样,看着少年那一脸从容淡定的模样,说起来有条有理,每一句话都会让人记忆深刻,因此在发表完之后有人问道:

  “你真的才十四岁吗?”

  “各位叔叔阿姨,相信你们都是高层的领导者,对于我的发表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出来,这是我的身份证,如果大家不信就请过目!”

  只见少年很淡定的样子,绅士风度的伸出手来,做出请的姿势,在身高上他占优势,才十四岁就有一米七左右的身高,还是算很好的了,众人疑惑的接过他手中递来的身份证!

  “嗯,的确是只有这么大!”

  “嗯!是呀,是呀,这只有十四岁!”

  “嗯,不错,这么小就有这个胆识,我很认可!”

  听着大家认同的话语,李晨睿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天知道,他是有多紧张,虽然他表现的从容不迫而且在他的脸上找不出一丝紧张的情绪,可是这不能**他不紧张啊!

  可是看着自己的成果,李晨睿非常满意,还好,跟着杨澜哥这段时间他都没有偷懒,杨澜个也很器重他,无论是什么场合都带他去,他那时候才真正的认识到,一个男人真正担当的责任是什么,原来,姐姐一直为这个家默默奉献出了这么多,原来姐姐练跆拳道不是因为兴趣,而是因为在一定的情况下能够自保,在真正的战斗中,只有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或者说,活下来你就是王者,失败了,你很有可能就是曝尸荒野!

  他还一直天真的以为,姐姐就只是单纯的兴趣,学习学习跆拳道能够自己防身,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整个公司,华咲能有这个社会地位是姐姐一场一场的一拳一拳打下来的,他以为做生意会很轻松,可是他当时哪里知道整个商场里就是尔虞我诈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真心的对待你,就像是现在学校里的那群混世大魔王,只要有足够的金钱和地位的人他们任人差遣,但是没有钱的人,你就准备被他们揍吧!

  跟着杨澜哥也学了不少,这些人的花花肠子多了去了!看着父亲坐在旁边一脸沉思的样子,李晨睿也不好叫他!只是示意父亲该他讲讲大概了!

  “你姓李对吧,叫李晨睿?”

  “是的!”

  “那么,你看啊,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都比你年长,我们叫你一声晨睿可以吧!”

  “完全可以,随叔叔阿姨们高兴!”

  “那叔叔就有话直说了,你这么小也不是公司的**人,不能觉得公司的事情,你还是让写这个方案的来给我们解释一下吧!”

  “我爸就坐在这里,有什么也可以问他,他就是公司的负责人!只是今天我爸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和大家开会,所以由我代替他给大家讲解而已,我不**公司的任何决议!”

  “我们想要见见这个写方案的人,既然能写出这么完美的方案,我们也可以和他多聊聊!问问具体决意!”

  “我姐……!”

  “我的秘书今天由于发烧来不了?所以呢还请各位谅解,今天就由我和我儿子给大家讲解!”

  “小子,你刚刚说什么?姐……李总,这么好的一个人才让大家都见见不行吗?害怕我们给你挖了去!”

  “那到不是,那到不是,只是我的秘书今天的确是发烧了!至于姐,我儿子一直都叫我的秘书叫姐姐!”

  “对啊,她就像我姐姐一样,为什么不能这样叫,说吧,你们今天签不签合同吧!如果不签我们也不会再在这儿浪费时间了,毕竟这个对于双方的利益都很大,既能保证你们自己的资金的情况下还能增加大幅收益!这个方案,我们已经做到最好了!”

  “这个方案好是好,但是……”

  “只是我们和易贸公司签的,易贸公司也算是大公司了,人家可是没有一点犹豫就签下来了,其实他们还给我们推荐了几个公司,不知几位意下如何?实在不行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了!”

  “签!”

  “好,签!”

  “签,签……”

  “……”

  看着自己的效果达到了,李晨睿笑了一下,看来激将法用对地方了!看着到手的合同,李晨睿像是收垃圾一般扔进文件袋里,继续前往下一家!

  刘氏……

  顶层的办公室里,所有人都在紧张的低着头看着眼前的这份文件,这份完美修改的文件让所有人的心里都咯噔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整个办公室的气温骤降,让人起鸡皮疙瘩,众人只感觉座位上坐了个阎王,无论什么,他今天都不满意,甚至是已经撤掉了好几个人了!大家都在想着会不会下一个就是自己,每个人的手都在不停的发抖!

  “叮……”

  男人烦躁的抓起手机!轻启薄唇,如寒冰似的声音从嘴里发了出来!

  “喂――”

  只单单一个字,又让周围的温度降了好多!

  “你说什么?”

  突然站起身来,脸色迅速恢复正常,甚至在那张脸上出现了一抹微笑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