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姑侄之战!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09》

  “那好,小姑,只要你好好照顾好她,别说请你吃饭了,至于吃什么随便你点,什么?还要礼物?”

  男人虽说在最后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的,但是语气还是算平和嘴角的弧度始终不曾减少,依旧是意气风发的模样,感觉整个人都阳光了不少,至少感觉现在办公室里的温度还算平和,没有了刺骨的寒意,还反而有了点点开始温暖的感觉!

  众人看着刘昊天脸上的变化,也只能是在心里疑惑不解,但是这样的总裁没有了刚刚才的那么可怕了,褪去了满身的戾气,刘昊天现在就像是夏日里的阳光一般让人暖洋洋的,一点也和那个冷血般的总裁扯不上关系!

  “刘静怡,我告诉你,别得寸进尺啊!”

  男人几乎咬牙切齿的带有威胁般的话语慢慢的从他的嘴里飘了出来!可是那边的女人不干了,凭什么被威胁,还被自己的侄儿威胁了,这样传出去,她刘静怡还怎么在这里混了!于是不紧不慢的说出一句几乎让刘昊天吐血的话!

  “不就要点礼物吗?啊,我要你命啊,再说了,我费尽心力的照顾你的女人,你倒好,一边儿凉快去了,好不容易看着好了,你居然不肯给点礼物,我现在就去告诉笑笑,原来她的男人根本就不把她放在心上,连点礼物都不送给他的姑姑……”

  “刘静怡,你给我――闭嘴!”

  刘昊天几乎用吼的声音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出来,办公室里的人都一愣,看着刘昊天铁青的脸色,有些怕怕的低下头看着自己手里的资料,他们也不敢问啊说不定惹火上身啊,迁怒到自己那就不妙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吞咽了一下口水,不言不语,只是低头看着手里的资料,心不在焉!

  “刘昊天,你说说啊,怎么不该你送点礼物给我啊?你看看,你女人住院我收费吗?啊,还是我给安排的高级病房,那间病房还是只有我们家的人才能住进来的呢,还有,我收你的医药费,这样那样费了吗?还有,论辈分,我是你姑姑,你怎么就不该买一点东西来孝敬我了,啊!什么人呐,你什么态度啊,我现在就可以让你的女人多睡一会儿,你信不!”

  “刘静怡,你敢,你要是敢,我和你没完!”

  “切,就没有什么我不敢的!你信不?刘昊天,你当你姑姑我是吃素的?想想我是什么人!”

  “刘静怡,我告诉你,别乱动啊!要什么我可以满足你,别乱动啊!”

  “哟,开始慌了?可惜啊,姑**我呀,不想要了,怎么办,因为我发现我还真的是什么都不缺!”

  “该死,刘静怡――”

  “哎呦,震的我耳朵疼,你这已经是对我很不尊敬了,所以,我要开始动手了!”

  “刘静怡,我不会饶了你的!”

  “哎呦,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是被下大的怎么办?不然……”

  “干嘛?你想要什么?”

  “嗯,我想要笑笑不和你结婚,不然你就把她给霸占去了,我怎么办,好不容易我们家有个女孩儿,还是我特喜欢的女孩,不然你到30岁结婚吧!”

  “不可能!”

  “那我就只有……”

  “你要是敢动她,那么你就准备接受**的质检吧!你信不?”

  “刘昊天,你要是敢把老爷子搬过来,你死定了,我一定会把笑笑带走的,让你也试试玩失踪是什么滋味!”

  “那你就不要乱动!”

  “那好,我有个条件!”

  “你说!只要不过分,我都答应!”

  “不过分,我要和笑笑一起在假期去旅行一趟!”

  “不行!”

  “那我就没办法了,我就和你鱼死网破,我照样能带笑笑走!”

  “刘静怡――”

  “怎样,答应了!”

  “那好吧!”

  “对了,让你妈让家里的厨子煲点补汤过来,现在暂时先喝点补汤,不用吃饭!”

  刘静怡挂断电话,吐了吐舌头,看着电话上的号码,刘昊天也只是嘴角带着笑意,两人各自有着各自的心思!看着处理的差不多的事情,刘昊天拿上西服,对着后面的人吩咐了一句!

  “杨澜,我的大概意思你都知道,剩下的交给你了!”

  “少爷!”

  “闭嘴,不想休假你就继续叫,那好我闭嘴!少爷我多久休假?”

  “明年!”

  “啊,少爷,那样真的会出人命的!”

  “剩下三个月的事情要在一个月之内给我处理好,这就是你的工作,然后你就可以休息半个月!”

  “真的!”

  “现在我还有事,你给我把他们给我好好照顾照顾,一个个的酒囊饭袋!”

  “是,少爷放心,再见!幸福美满哦!”

  只见刘昊天一脸不明笑意的就走了出去,头也不回的往前赶,就像帅小伙去见自己心上人的模样,剩下杨澜那句意味深长的话语飘荡在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