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善变的男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0》

  看着杨澜站在大门口,手不停的摇着,努力的向着刘昊天离去的那个方向挥着手,看着刘昊天离去的背影,杨澜知道也非常的明白刘昊天是去干嘛去了,看着刚刚少爷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小姐的病情稳定了,但是呢,依照静小姐的那个脾气不现在好好威胁威胁少爷,她怎么会舒心呢?况且她又是那么的喜欢小姐,肯定的好好的刁难刁难少爷了,让少爷知道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

  其实,看着静小姐她不过只是比少爷大两岁而已,俩人从小也是一起长大的,难免少爷会觉得有这个长辈有些尴尬,虽然是长辈,但是自打少爷出生以来他们的相处方式根本就不像是长辈和晚辈之间的相处方式,而且似乎刘静怡也很喜欢这种相处的方式,互相很了解对方,就像是一对知心朋友一样,但是她长辈的身份又摆在那里!

  杨澜看着刘昊天已经走远的背影,嘴角的弧度慢慢的消失,随即唇边勾起一抹冷笑,转过头来看着面前的这一群人,看着少爷把剩下的烂摊子丢给了自己,杨澜真的是欲哭无泪,既然这样就得好好的教教他们了,连最最基本的东西都能弄错了,你们的是有多笨啊?

  看着面前的男人,众人只觉得房里的温度瞬间降低了好多,让人忍不住背脊一阵阵的发凉,感觉背后就像被人用冰水泼了一遍,透心凉!看着面前这个男人,虽然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看似和蔼的样子,不熟悉他的人都以为他肯定是个很好的人,但是知道的了解的人就知道,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是一个笑面虎,他能让你痛不欲生,苦不堪言,可是,大家都感觉,这男人的脸色变得好快,刚刚对着刘总还是一脸顺从温和的样子,可是,现在呢?整个人就像是阎王爷的黑白无常一样,让人只觉得阴森可怕,也不敢触碰,让人害怕接受!

  “叮……”

  “喂,少爷!”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杨澜立马拿起手机,接电话,语气变得很温和,就像是一个服务特别周到的服务生一样,显得既温和又无害的样子,看着男人脸色变来变去的样子,所有人都面面相觑,这就是我们的副总,就是刚刚那个像是嗜血般的副总吗?天啊,脸变的比什么都快,都可以去变戏法了!

  “哦,好好,可以,可以,我处理好就去!”

  听着电话那头的人像是发号施令一样的在说着什么,杨澜快速的答应着,一挂断电话,杨澜就又转过头来,看着众人正在面面相觑的说着什么,不悦的神情再次跃然在脸上,看着他不悦的神情,大家都闷着头该干嘛干嘛去了!看着众人再次低下头的样子,杨澜三言两语就说清楚了今天最重要的是干什么,安排好今天的工作,让助理安排好了他的行程,今天他还有十多个会要开,必须达到一小时就得有2到3个会议的样子,不然他根本完不成工作!

  抬起手腕,看了看手上的劳力士腕表,时间已经不早了,各就各位吧,随着就走出了办公室,一沓纸递来进去,所有人拿到一看,瞬间脸色铁青,赶紧丢下手里那些不重要的事情,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忙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