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乌龙:出走事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11》

  看着个个部门都在紧张的工作着,有些懒散惯了的部门人员看着高层的领导们开完了会之后,看着一个个脸色铁青的就从会议室逃也般的钻了出来,而且一个个的脸色都不好,看着就像是有什么不好的大事要发生,大家都人人自危!

  胆子大一点的,和领导关系好一点的会去询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得到的回复都是一样的,管好自己的事情,才能保住自己的地位,听着这些像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回答,聪明人就回到了自己应该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可是有些人却不一样,懒散惯了就顺着自己的心情去了,心情好的时候酒干活,不好的时候那就懒得干了,而一些人已经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看来公司可能要开始大换血了,有些人就可以回到家好好的睡觉了,有些人呢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好好的让自己爬上去,坐到那个高高的位置上,机会是靠自己把握的,给你机会你就要好好的珍惜,人人都是平等的!

  一小时后……

  个个部门开始紧急的召集开会,看着一个个高层领导脸色都不好看,人们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这个并不寻常的会议,看来这是充满了腥风暴雨的前奏啊,未来的这些天里将会很不平常!

  大家看着自己的领导们,只见他们点了点头,一沓沓的白纸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看着坐在上边的人点了头,所有不明**的人都拿起放在自己手边的纸,只见黑色的字体一颗颗印在了所有人的眼睛里,有些人以为只是自己看错了,揉揉眼再看看,可是还是一样的,看着纸上的字,所有人都默不作声了,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

  在半个月内整理好公司所有的资料,把剩下的几个月的任务完成,没有完成任务的那个部门,所有人将消失在刘氏,或者消失在a城,以开除的名义,你们终将无法立足!这次是警告,半个月之后见分晓,或者现在你们就可以收拾好铺盖走人了,看着手上的通知,所有人陷入了一片寂静之中!

  “经理,真的要这样吗?”

  “**,真的嘛?”

  “室长,这个是真吗?”

  “对呀,对呀,半个月,就算是一个月我们也不行啊!”

  “好了,全都给我闭嘴,什么不行,什么不可以,不可以的现在就给我滚蛋,妈的,别拖累老子,就算是死也要给我赶出来,加班也好,不管怎么样,必须给我赶出来!”

  “我们怎么行啊,干脆不干了得了,大家都走吧,看谁给刘氏干活,这不是让我们活生生的去死吗?”

  “不干的可以刚刚是谁说的,你现在就可以走了!走,滚!”

  “走就走,大家都走吧!”

  一个年轻得***了起来,准备摘下工作牌走,可是看着大家都默不作声的,一个人涨红着脸站起来,看着其它一动不动的人,可是别人就是不动!

  “唉,大家,走吧,不给他干活看他们怎么亏待我们,一起吧!”

  “你给我滚出去!这,这是谁带的人,啊,刘氏就养你们这群废物!”

  “对,对不起,主,主任,他是新来的不懂规矩!”

  “呵,新来的啊,不懂规矩,好啊,走吧,不然连你也走?”

  “主任,对不起,对不起,马上找人替代他!”

  “不用了,马上一个天才就要来了,刚刚杨总已经通知了,他回来帮我们解决一些问题的!那,可以走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我走?”

  “这是你自己嚷着要走啊,所以你就可以走了!很简单!”

  “那我现在不走了,我要留下工作!”

  “刘氏是你说想走就走,想来就来的?给我拖出去!”

  “好好,主任我马上解决!”

  “走吧!”

  “我不走!”

  “走!”

  “我不走!干嘛,你们这属于强制性的,我要告你们!……

  只见刘氏门口一个男人被架着走出来,扔在了大门口!嘴里还一直嚷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