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公主的舞蹈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6》

  阳光明媚,暖洋洋的洒在人的身上,房间里,粉色的墙,洋娃娃堆积在一起,各种各样的,一架白色的钢琴在落地窗前静静的矗立着,仿佛在静静的等待着它的主人的来临,旁边的架子鼓也整洁的摆放在那里,墙上依次挂着的是吉他,尤克里里……等等!

  这里便是刘兮媛,也就是刘东阳和林静的爱女的专门玩耍的房间,里面琴棋书画样样齐全,还有一间隔间是个小型的舞蹈房的模样,地上贴上了地垫,?防止摔倒也不会摔伤,干净整洁的房间充满着梦幻般的色彩,让人有种像是生活在城堡的公主错觉,但是,这样的生活和公主也没什么区别!

  应有尽有的玩具,乐器,图书,和各色各样的画笔……对于刘兮媛来说,她就是一个公主,对于林静和刘东阳来说,他们也给了刘兮媛公主般的待遇!

  刘兮媛的小手拉住一只纤细白皙的大手慢慢的迈进了她的“公主房”,映入眼帘的一切让人有些吃惊,原来她生活的如此幸福,原来她就是公主!看着刘兮媛的脸,李晨笑并没有在她脸上看出惊喜的感觉,可能太平凡了吧这些东西对于她来说司空见惯,并没有什么特殊性!李晨笑拉了她的小手!

  “雪儿,你能告诉我这些是?你的?”

  “嗯嗯,因为妈妈爸爸他们老是觉得让我学习这些乐器,说是为了培养我的兴趣!”

  “那么,你最喜欢什么呢?”

  “我只喜欢钢琴!除了都不喜欢,这些是爸爸妈妈,小姑,大哥,二哥,表哥,还有煜哥哥,柏哥哥,宸哥哥……他们在我过生日送的!不过我都不喜欢,我只喜欢二哥送我的钢琴,大哥送我的画笔!”

  “那么雪儿今天带我来这里是干嘛呢?这里怕是练不了舞蹈哦!”

  “我知道嫂嫂,不是这间房,是这边,你跟着我过来吧!”

  只见刘兮媛拉着李晨笑的手慢慢的走进房间,走到书柜的旁边,刘兮媛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把小小的钥匙,只见刘兮媛拿着钥匙就擦进了书柜旁的一个小孔里,动作熟练的打开门,在这边是一个舞蹈房间,虽然不大,但是也不算小了!刘兮媛一脸笑意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惊奇的看着她,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嫂嫂,走吧,走吧,我们开始吧!”

  “嗯!来吧!”

  “来,你先把你跳的舞跳给我看一下!”

  “好,但是,嫂嫂你不可以笑我!”

  “嗯,放心吧!”

  说着,李晨笑拿出音乐播放器打开开关,刘兮媛快速的准备好,听着音乐翩翩起舞,看着刘兮媛的小脸一脸坚毅的模样,李晨笑忍不住笑了笑,很认真,很不错,看来这孩子是认真了!

  “啪!”

  “没事吧,雪儿?”

  “没事,嫂嫂,怎么办,呜呜,就是这里,我经常跳错,经常摔!怎么办?怎么办,呜呜呜……”

  “好了,不哭了,放心吧,有嫂嫂在,没有问题,我知道你为什么总是出错了!来吧,站起来!加油!”

  “嫂嫂,我不想跳了!”

  “为什么,我觉得你表现的很好啊,在你们学校里你应该是经常受到老师点名的吧?”

  “对啊,我跳的不好,所以经常被点名!”

  “傻瓜,老师是一直注意你才会一直点你的名字的!你跳的这么好,如果就像你说不想跳了老师肯定会生气吧!告诉我实话,你是不是和老师说不跳了?”

  “我,我……嗯!”

  “对了,我们雪儿跳的那么好怎么会被老师批评呢,这是因为你自己不对,知道吗?来,站起来,跟着我来!”

  “嗯,好!”

  一大一小的人影慢慢的动了起来,起跳,旋转,摔倒,爬起来,再次开始,慢慢的动起来……直到好多次之后……

  “嫂嫂,嫂嫂,你看,你看,为什么我和你一起跳不会摔倒呢?”

  “因为我们的雪儿还不够自信,来,头抬起来,抬头挺胸,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不许驼背哦!对了,好漂亮……”

  直到天色慢慢的暗了下来,灯光聚焦在两人的身上,一大一小翩翩起舞,汗水跟着脸颊滑下,一点也不觉得累,也不觉得热,门口的人早已注视多时,但是他不忍心打破这段舞蹈,看着翩翩起舞的两人,眼睛里仿佛看到了什么奇珍异宝,让他舍不得转过头一下!

  大汗淋漓,一段舞蹈美美的跳完,一大一小相视一笑,掌声在此时不偏不倚的响了起来……看到来人,两人的嘴角都勾起一抹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