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温暖的早晨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7》

  一阵明亮的光,晃在了眼睛上,躺在床上了女孩不自觉的缩了缩头,转动着脑袋,想要把这束光给挡住,睡的正舒服呢?为什么会这么晃眼睛嘛?太讨厌了!嘴不由得嘟了起来,眼睛不想睁开,身体朝着那个温暖的地方移动……

  嗯!就是这里,啊!好暖和啊,虽然冬天还没有来临,但是,这个季节已经开始预示着冬天正要缓步而来了,气温慢慢的开始降低了,让人也觉得开始冷了起来,身体窝在一个暖暖的地方,软软的,但是也有硬硬的感觉,调整好自己舒适的睡姿,女孩的嘴角这才扬起一抹浅浅的笑!

  “呵呵……笨蛋!”

  嗯?谁啊,这么早,谁在笑?还有谁在说笨蛋啊,笨蛋在哪儿,我怎么没看见,笨蛋呢?这是谁的声音啊,怎么那么熟悉啊,还有,他说的笨蛋是谁啊?眼睛眨巴了一下,脑袋顿时清醒了过来,笑声还未消失,这个声音,也太熟悉了吧!

  李晨笑一抬头――“嘶~唉哟,我的脑袋!”

  “就说你是笨蛋吧,你还不信,看吧,撞到了,疼不疼啊?”

  “唉,大哥,你什么下巴啊,啊?没事儿长那么硬,撞的都快起包了吧!”

  “麻烦你讲讲理好不好?明明就是你自己撞到我的,我没找你算账就不错了,还赖在我头上。”

  李晨笑眯起眼,嘴巴嘟了起来,一动不动的看着她,就像是委屈的快要哭了的表情,刘昊天看着她这样子,有些释然的谈了口气,天啊,她就是把他吃死死的!摇摇头,淡淡一笑,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大掌搭在她的头顶缓缓的揉着!一张俊脸突然凑在她的面前,吻,落在她的额头!

  “早安!属于我的,笑笑!”

  “你这个流氓!”

  “你嘟起嘴巴不是让我吻你吗?我害怕你不好意思都吻的额头,够意思吧!”

  “流氓别和我说话!哼!”

  “好了,我要起床了,你还要不要多睡一会儿,现在还早!”

  李晨笑看着他俊脸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出话来骂他,只有随意的敷衍了事!可是听到他接下来说的话,李晨笑又有些疑惑!只见她歪着脑袋问他

  “为什么今天这么早呢?”

  “今天有个会议,我必须要去!”

  “哦,是什么会议啊?”

  “当然,不告诉你……哈哈!”

  “哼!”

  “好啦,怎么会不告诉我的笑笑呢?当然是因为我们家笑笑立了大功的那分合同啦,今天国外的经理约了我们公司见面,这么大的会议我肯定是要出席的啦,反正合约已经签了,我们不过就是面子上的互相问候了,也没多大的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过去?”

  “我去干嘛?你又不是不知道像这样的聚会我最讨厌了,规矩太多,我又太随性,还是呆在家喝喝茶,和你爸下下棋比较好!”

  “那好,现在还早,你先睡一觉,我去和管家说一声就行了!”

  “不用那么麻烦了,雪儿昨天让我送她去上学,今天她们会跳舞,我就作为嘉宾被她请过去了,不用太久我就起床收拾收拾送她过去了!”

  “雪儿的活动是差不多下午的时候是吧?你晚一点起床一样的,现在,马上,盖好被子,眼睛闭上,好好睡一觉,到时候我让我妈来叫你!”

  “阿昊!”

  “好了,乖,听话!”

  刘昊天急急忙忙的收拾好文件就出门了,李晨笑在窗户旁看着他坐上车,朝着她招了招手,突然一阵头晕目眩,她还是咬牙坚持微笑的看着他出去,看着刘昊天开车离开,李晨笑揉了揉脑袋,刚刚,是怎么了?最近两天她总有心神不宁的感觉!算了,不想了,好好再休息一会儿吧,说不定睡一觉起床就没事儿了!想着李晨笑走到床边,躺了上去!闭上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