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游戏开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38》

  一阵香味钻入鼻子,嗯,好好闻,怎么办?感觉好饿啊!怎么可以这么香啊!啊!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谁啊?人家都这么饿了,还来诱惑我,太讨厌了,怎么办好想吃,肚子也在抗议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在肚子里响了起来,可是眼皮好重啊,好想再睡一会儿,算了,再睡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好了,不管了!可是肚子却不争气的响了起来,时不时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好不容易努力的这。睁开一条缝儿,但是,强烈的我光却让眼睛不由得闭上,实在是睁不开,太晃眼睛了,手缓缓的抬起,遮住光,脑袋渐渐的回过神来,烦恼的抓挠着头发坐起来,看着带有些陌生但还是熟悉多一些的房间,李晨笑一下子就醒来过来,也不再迷糊了,这里,这里……

  使劲的拍了拍脸颊,刚才还蒙蒙浓浓的眼睛一下睁大。看着这熟悉带有些陌生的环境――这是,阿昊的家,刘宅啊!她记得她刚刚是脑袋有些晕晕沉沉的想要再稍微的休息一下而已,她觉得可能是因为昨天晕倒之后身体还没有复原的原因。所以早上才会有些晕晕的,这下却好多了,可是她也睡了不短的时间吧!看了看床头上的时钟,已经九点了,她记得阿昊出去的时候才7点,她这一觉又睡了两小时,天啊,等一会儿还要送雪儿去跳舞的!

  想着,李晨笑一下就掀开身上的被子,一下就从床上窜了下来,突然,门开了,林静一脸微笑的走了进来,看着李晨笑乱乱的头发,顿时嘴角的弧度更大了,看着她就像看着自己的女儿一样,慈祥的面容对着李晨笑,让李晨笑觉得顿时不好意思起来,为什么林姨会出现,还让她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她还要不要脸了?李晨笑尴尬的笑了一下,心里顿时有了要掐死自己的想法了。林静看着她有些不好意思就让跟过来的仆人把东西放下,然后让她们都出去了。

  李晨笑看着林静拿来的一些衣服,顿时感觉有些不妙啊!林静看着李晨笑有些担心的样子,就走过去拍拍她的肩,围着她转悠了一圈,嗯!不错,真的很不错,不管怎么穿应该都会很漂亮的!李晨笑被林静看得有些发毛,手不由的搓了搓自己的另一只手臂,看着林静,并不知道她到底要干嘛!

  “林,林姨,您这是?”

  “哦,我是来给我媳妇送衣服的,这里有好几套裙子,来,来,你试试!看看那一套好看!”

  “啊,那个,林,林姨,我,我……”

  “来吧!快去!”

  “可是,可是……”

  “妈妈,我的衣服在哪儿?我要换衣服了!”

  刘兮媛的及时出现让李晨笑松了一口气!看着刘兮媛,无奈的叹了口气!

  “宝贝,马上就让王姨给你找,去吧!妈妈,那你在嫂嫂这里干嘛?”

  “我给嫂嫂拿来了裙子让她换来看看!”

  “哦,我还没看过嫂嫂穿裙子呢!”

  “雪儿,林姨,那个我不怎么喜欢穿裙装!”

  “唉哟,你早说啊,笑笑,来你看,阿姨为你准备的,你看!裙装裤装都有,选一套吧!”

  刘兮媛指着一套淡蓝色的上装和一条白色的修身裤!林静一笑,一拍手道!

  “就这套,快去吧!”

  李晨笑被刘兮媛和林静推搡着走进衣帽间换了一身出来,让两人都有些惊讶,不错,真的不错,林静更是看得眼睛都不眨一下!漂亮,的却很漂亮,这孩子,还真有气质,和我那个傻儿子正好相配!刘兮媛也直夸好看,李晨笑却觉得,有些太薄了吧,里面一览无遗啊!林静看着李晨笑,知道她担心什么,顺手拉过来一件薄纱外套,让她穿上,嗯,这次满意了吧!李晨笑也无奈,为了让她们高兴她就勉强接受好了!

  一起去吃完早饭,李晨笑就准备带着刘兮媛去学校,林静始终不放心,最后还是让青丽陪着她们一起她才放心的看着她们离去!

  办公室,男人正准备去开会,一个不知名的号码拨了过来!

  “喂!”

  “刘少,好久不见!过的好嘛?”

  “你是谁?”

  “唉,别管我是谁了,反正你也不会理解我们这种失了心的人!”

  “没事就挂了!”

  “唉,别慌,我今天可是送了一件大礼给你的,你要不要就看你了,哈哈哈哈……好好享受,拜拜!”

  刘昊天拿下电话,顿时有些不安起来,听着电话里熟悉的声音,看看时间,拨了一个熟悉的电话!

  “喂,阿昊,怎么了?”

  “笑笑,你现在在哪儿?”

  “我们刚刚从家里出发,带雪儿去跳舞呢!”

  “就你自己嘛?”

  “还有青丽,阿姨担心我们,就让青丽跟着!”

  “哦,好,如果有什么事情就给我打电话,我手机不会关机的,我马上要开会了,自己注意安全!”

  “嗯,知道了,你要一切顺利哦,不然我就白费那么多精力了!”

  “嗯,放心,笑笑,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嗯,今天你怎么了?”

  “没事!那我挂了!”

  “嗯,拜!”

  李晨笑看着挂断的电话有些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她也有些心神不宁起来,摇摇头,算了,不去想那些有的没得!――另一边,一个头戴帽衫的男人看着高高在上的女人,看着她有一口没一口的吸着烟,最后吐出来,就在狠狠吸了一口后,赤红的唇露出一丝邪魅的笑!

  “现在,游戏开始,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李晨笑,我恨惨了你!我要让他也尝尝什么叫痛心的滋味,还有爱而不得的痛苦,你不是踩踏我的真情吗?那你就别怪我不客气,对这个弱女子下手了!”

  眼里的恨意逐渐蔓延开来,女人红了眼,死死的抓着面前的红酒杯,眼里蔓延在眼睛里,可是,就是没有让它溢出来,狠狠地看着桌上的照片,那个笑容可掬,满脸阳光的女孩今天很有可能就会香消玉陨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会爱而不得,你也会痛苦难过,哈哈哈,你也会和我一样!

  “阿标,游戏开始!”

  “是小姐,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