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脱离危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2》

  医院,明亮刺眼的灯光刺的人眼睛都睁不开,这样的地方让人不寒而栗,只要书一踏入这个地方的人,非死即伤,非病即残……这里有着太多的喜怒哀乐,这里有着太多的荒凉之感,这里让人不喜欢,但是,这里却让人不得不来,不得不面对!

  刘昊天刚刚一进门,就看着门口围了一大队人,他本以为是什么大事,可是,显然不是,这些全都是女人,一个个都花枝招展的浓妆艳抹的脸,完全看不出来脸的基本轮廓,看着就像是假人一般,刘昊天看的心里一阵阵恶寒,他都有些担心,她们走路会不会脸上的粉会唰唰的往下掉,或者风一吹会不会漫天飞舞着粉尘!想想那个场景可是很壮观的!

  刘昊天刚迈出第一步,女人们就一下全都转过头来,一个个的眼神如狼似虎的看着他,而他就好像正是她们眼中美味可口的佳肴一样,蜂拥而上,把他几乎挡住了,几个护士见情况不秒赶紧把另一边的几个无所事事的男人让他们赶紧进到旁边的一间屋子里,身穿黑色西装的保镖,紧紧的把刘昊天围在安全圈内,铸成一圈人墙把他围住,刘昊天看着局势不对,连忙走出医院,驾车转悠了一圈之后再潜进来,刚一推开门就看着大家都面色凝重,心跳不自觉的加快:“咚咚咚……”

  一下一下的敲打在他的胸腔内,让他不知觉的开始紧张起来,手慢慢的握成了拳头,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很不好!眼睛**一周,没有看到青丽和刘兮媛,还有李晨笑!他顿时觉得脑袋一阵空白,嗡的一下,瞬间炸裂开来!稳住呼吸!眼睛赤红着看着在座的各位!

  “妈,青丽和雪儿呢?”

  “小,小天啊,你,不要着急,青丽受了一点点伤,雪儿,雪儿一点事都没有,只是有些被吓到了!然后……然后!”

  “妈,那么,那么笑笑呢?”

  刘昊天听着林静的话,顿时松了一口气,雪儿,雪儿没事,青丽也没什么大碍,那么,就剩下笑笑了,看着自己的**欲言又止的模样,刘昊天抬起头,看着林静,突然心里开始焦急起来,不好的预感顿时笼罩在他的周围!看着林静的沉默,刘昊天没有办法,看向刘东阳,看着刘东阳沉稳老练的坐在那里,实则手已经紧紧的捏了起来,有些紧张!众人听到刘昊天的问话,也看着林静和刘东阳,可是看着两人沉默不语,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妈,妈,你说话啊,你说话,你告诉我啊!爸,爸,你告诉我笑笑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好不好,爸,妈,你们都说说话啊!”

  “小天,小天,你,你不要着急,不要着急,笑笑笑笑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的,你小姑已经在里面了,有她在,笑笑一定不会有事的,一定,相信我,相信我!”

  “妈,你告诉我,笑笑到底怎么样,她来医院的时候是什么状态,你说啊,你告诉我吧!”

  “哇呜――哥哥,妈妈!”

  “雪儿,雪儿,宝宝,你怎么来这里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雪儿,雪儿,你没事吧?啊?”

  “哥哥,我,我没事!妈妈,嫂嫂怎么样了,嫂嫂出来看没有?”

  “雪儿乖啊,嫂嫂还要一会儿,嫂嫂一会儿就会出来的,她会出来陪雪儿的!”

  “雪儿,你告诉哥哥,嫂嫂,嫂嫂今天怎么了?嫂嫂怎么会受伤的!”

  “呜呜……哥哥,哥哥都怪雪儿不好,怪雪儿不好嫂嫂帮雪儿挡住了坏人一下,嫂嫂就从嘴巴里流了好多血,她的手上也有好多血,好多!怎么办哥哥,怎么办,我不要,不要嫂嫂死,不要!”

  “雪儿――雪儿乖,哥哥相信笑笑会好的,一定会的!雪儿,你去妈妈那里,哥哥,哥哥想一个人静静!乖!”

  “哥哥,哥哥不哭,哥哥!”

  看着刘昊天蔓延出来的泪水,刘兮媛抬起稚嫩的小手为刘昊天抹去泪痕!安稳着他,刘昊天情绪很激动,走到外面空无一人的走廊上,靠着墙缓缓的滑倒在地,笑笑,笑笑,我的笑笑,你一定不要有事,一定不要,心里抽疼的让他简直呼吸困难,头埋在臂弯里,他即是高高在上的总裁,在商界叱诧风云,可是现在他连他最爱的女人都没有保护好,即使他再成功,也注定了失败,这就是他人生的失败之处,他简直不敢想像,要是那个爱笑,爱闹,喜欢次次为他着想,喜欢为他分担他的一切,喜欢默默的陪着他加班,喜欢卖萌,喜欢嘟着嘴生气的那个女孩从此在他的生命中失去,他接下来的时光该怎么过,他一定活不下去吧!

  肩被人拍了拍!抬起头一双红的不能再红了的眼看着来人!

  “天,没事的!现在还没有结果,放心吧!”

  “天,振作!”

  “小天,放心吧!”

  “天没事的!”

  “天,注意自己身体!放心吧!”

  “嗯,我没事,我知道!”

  “小天,小天,赶快,你小姑过来了,快!”

  刘昊天一下站了起来,大步的走了过去,看着身着白大褂的刘静怡,刘昊天心里一阵突突直跳,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了,希望,希望是好消息!刘静怡看着众人愁眉苦脸的神情,顿时严肃的说道:

  “刘昊天,你个混小子你说说,你是怎么照顾我侄儿媳妇的?啊?伤的那么重,要是有个闪失,你别以为我会放过你!”

  “静怡啊,你就别卖关子了,说吧,笑笑到底怎么样了?”

  “哼!死小子,嫂子啊,好了好了,放心吧,虽然笑笑现在昏迷了,但是我们再观察半小时,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事情,那么笑笑就可以出来了,没事的,暂时现在已经没事了!”

  “哦,哦,那就好,那就好!”

  “死小子,你还站在这里干嘛?凶手查出来了嘛?还在这里愣着干嘛!”

  “小姑,你的意思是笑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是吗?是吗?太好了,太好了!”

  “臭小子,赶快去给我干正事,去把凶手抓出来,我到要看看,谁的胆子那么大,居然敢动我们刘氏的人,我看看他到底想要怎么死!”

  “我已经吩咐下去了,青桦下午就开始着手了!我一定会让他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