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人的脆弱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44》

  医院里,洁白的病床上,纤尘不染,床上的人熟睡着,相拥在一起,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很恩爱,而男人小心翼翼拥着女人的手臂,也可以看出来,这个男人应该是把她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吧!

  手指突然动了一下,男人隐约可以感觉到,连忙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她,只见她的眼睛还是依旧紧紧的闭着,脸上没有丝毫要醒过来的样子!男人苦笑了一下,他在想,难道他们相遇就是一个错误吗?为什么,为什么一碰到他,她就接二连三的开始发生一些事情,轻则磕磕碰碰,重则就像现在一样,感觉要失去她了,总觉得她老是在危险中度过每一天,这样的感觉真不好,让人难以承受!

  低下头,看着她窝在自己的怀里,他却更加坚定一个想法,他欠她的越来越多了,他只能用他这一生来偿还,他只能用他的这颗心来偿还,用爱她的这颗心,他发誓,这辈子,这里面只能留下她一个人,只能留下她!淡淡的香味从她的身上传入他的鼻子,这个味道是只有她才有的,这是她的独特的味道,这个味道总是能够让他在烦躁不安的时候,瞬间收敛起他的情绪!

  “笑笑,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我好想你,想你和我一起闹,想你嘟起嘴的样子,想你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想你在我发脾气及时出现制止我乱发脾气,想你在我不高兴的时候逗我笑,想你……我只是想要你快点好起来,哪怕你睁开眼睛看看我!笑笑,笑笑,你为什么这么傻,为什么这么傻,你为了雪儿你连命都不要,你为什么要放过他,都是他,都是那个混混,你放心,我会让他生不如死的,我一定会找出幕后黑手的,我要让他血债血偿!笑笑,我现在唯一希望的是,你能够睁开眼看看我!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而我没有你真的快要撑不住了!笑笑……”

  男人念念有词,看着床上的人,依旧一动不动的睡着,均匀的呼吸声还是那么清晰,但是,她依旧没有要醒过来的样子,李晨笑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了,刘静怡说看情况而定,现在的李晨笑已经脱离了危险,按理说应该已经醒过来了,而这样的状况很有可能她是逃避在现实中遇到的事情,这个就看她的潜意识了,如果顺利解决问题,她就可能随时醒过来,但是她一味逃避,那就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了。

  现在的刘昊天就像个孤独无助的孩子一样,李晨笑就是他的世界里唯一的一束光,他不能失去,但是他也抓不住,他的下巴抵在她的发旋上,强有力的手臂抱着李晨笑,害怕失去,眼睛上慢慢的晕染了一层雾气,薄薄的看不见前方,他,身为刘氏的总裁,身为商场上叱诧风云的商人,身为一个男人,从来都只有流血的,从来都不会流泪的人,今天居然因为自己最爱的女人受伤而湿了眼眶,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是她,是这个女人,几乎给了他重生一般的满血复活的活力,也给他的人生带来了一束暖进他心里的光,也因为她,他不再是人人畏惧的铁面人了,因为她,他学会了爱与被爱,原来是那么奇妙的一种东西,让他觉得每天都精神百倍,也有了期盼!

  更因为她,是她让自己的家人安全的站在那里,她保护了他的家人,而她也是他最最重要的人啊,刘昊天依旧拥着她,暖暖的怀抱再也容不下别人了,他只属于她,而她也只能属于他,很奇怪,他这个就是这样,他的专情几乎无人所及,他只要是认定了谁,那么这就是一辈子!眼睛,缓缓的闭上,嘴角掀起一丝弧度,笑笑,希望在梦里我们也能相遇哦,等我!

  ――梦里,雾茫茫的一片,根本看不见近在咫尺的场景,她缓缓的,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摸索着向前走去,一阵哭声传入耳朵里,她就靠着听见的声音往前走,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是谁?是谁在哭啊?听声音应该是个不大的孩子吧!李晨笑缓缓的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往前走着,突然场景又变了,这是在一个小巷子里,一群孩子真正欺负一个小女孩,女孩孤零零的抱着头蹲在地上,白皙的手臂上和小腿上,已经出现了一片青紫的痕迹,哭着哭着小女孩死死咬住唇,再也不发出声音来!一个男孩子走过来!

  “你倒是哭啊,刚刚不是这么能哭吗?你哭的大声一点看谁来救你,说着,捡起地上的木棍就往小女孩身上招呼!”

  小女孩抹了抹小脸,任由他的打骂,嘴角也慢慢溢出来一丝血迹,可是倔强的孩子就是不发出声音,狠狠地看着欺负她的一群小恶棍,李晨笑想要过去抱住小女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直触碰不到那个孩子,她往前一步,场景就往挪动一下,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她只能是旁观者,看着小女孩倔强带着恨意的眼神,她总觉得她在哪儿见过,可是只有她一往那个方面想,她就觉得头痛欲裂般,她只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小女孩被打的要死不活,就在小女孩坚持不住快要倒地的时候,一个小男孩冲了过来,一把抱住她!

  “你没事吧?xx你没事吧?xx!”

  “快,快走,快离开,离开,他们也不会放过你的!快走!”

  “我不走,你没有走,我就不走,不走!”

  再一次的拳打脚踢如暴雨般倾斜而下,男孩不停的推开这些人,不停的想要护住她,可是,奈何他太小了,力气有限,男孩看着自己根本就不能够对这些人造成威胁,而他义无反顾就趴在小女孩身上,让她能够躲在他的身下,看着男孩的额头慢慢的冒出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嘴角也渗出血迹,小女孩哭了,她推开小男孩!

  “走,走啊,走,你不走我就撞死在这里,走,走!走啊!”

  小女孩把男孩推了出去,看见他倒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爬过来,不一会儿有人发现了他,是认识他的人,女孩看着男孩被救走,自己也终于坚持不住了,慢慢的倒在了地上,雨下的不大不小,老天爷可能也在可怜这个孩子吧……

  一阵疼痛让李晨笑觉得整个人都快要被撕裂了一般,为什么她会有如此疼痛难忍的感觉呢!